注意身邊5異事 瞭解狀況以避災(圖)

作者:隅芯  發表:2023-02-15 1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專家表示,如果生活中有五個地方突然出現異狀,就要小心災厄降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專家表示,如果生活中有五個地方突然出現異狀,就要小心災厄降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根據「鏡週刊」2月11日報導,臺灣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日前透過臉書發文提及去年過年訂了一大盆、近15支的蝴蝶蘭,在除夕早上送到,當晚卻出現一枝枯萎,結果到了初一,蘭花居然凋謝了一半,致使她初二一到就丟棄了此盆花卉。于美人又表示,結果自己家中去年就有人動大手術!對此,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在其YouTube頻道《高煜霖 開運來邸+》上表示,如果生活中有五個地方突然出現異狀,就要小心災厄降臨,但要避災也是有方法可行的。

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狀況有哪些,以及避禍方法有哪些吧!

易經命理師高煜霖表示,如果生活周遭有五個地方出現了異狀,輕則會破財,重則遭遇手術開大刀,或是碰上車禍、意外等血光之災;如若福澤深厚,就可以自行化解,將傷害降到最低。如若是刻意去忽略,屆時恐將後悔莫及!這些重要事項還能以「影響程度指數」排列,解說如下:

一、水龍頭漏水(影響程度40分)

家中的水龍頭,如果是到了使用期限,自然出現漏水、滴水等現象。但凡碰上這一情況,就要盡快修復。這樣一來,基本上不會造成甚麼影響。

如果家中水龍頭,是突發性漏水,或是長時間出現漏水、滴水的情況,但都沒去修理,就要多加注意了。這情況一般都是漏財的先兆,需快點修復,避免破財。

二、牆壁龜裂發霉(影響程度60分)

家中的牆壁出現發霉或破裂,則代表家運出現某種「霉相」,須小心出現漏財現象,甚至是會影響家裡的和諧或健康。

想知道將會影響到家中的誰,則可以進一步使用八卦來探看,處在哪一個方位、是誰受到影響。此事必須盡快處理,防止霉運降臨。

三、個人隨身配件(影響程度70分)

有民眾為了美觀、開運、補運等不同需求,選擇配戴戒指、手珠、手環、項鍊、玉珮等物件。這些物件因為是貼身使用,發生碰撞的機率很高。所以,在非人為因素的前提之下,這些貼身物件,如果莫名其妙的出現了龜裂、破損、斷裂,甚至是遺失等狀況,都要注意,因為日後恐將發生事情。

四、居家擺飾品(影響程度80分)

很多人會將居家空間或是職場上的擺設,當作生活美學或是利於運勢的發展。因此,花瓶、古玩、圖畫等藝術品,或是聚寶盆、貔貅等開運物件,以及擋煞物等等,均屬於民眾選擇的擺放物件。

這些物件均屬於固定不動的,如果沒有出現外力,或是地震,是不可能出現「變化」的。所以,當這些物件莫名其妙的出現了龜裂、破損、斷裂,甚至是掉落了,都要格外注意,因為日後恐有事情發生。

如果真發生這類事情,而想進一步知道將會影響到誰時,是需要探看現場,才能作出判斷的。

五、動、植物死亡(影響程度95分)

許多人會在居家環境中,擺放盆栽、植物,甚至是飼養寵物。如果,你栽種的盆栽、植物出現了枯枝,甚至是枯萎、死亡,或是說你飼養的寵物沒有了元氣,那就得多加注意了。

因為這些現象代表這個空間、角落的磁場、氣場,可能出現了改變。這是因為植物、動物在自然界裡,被視為具備強過人類N倍的感知能力,所以一旦出現反常,表示周遭出現了某種負能量。

如果真的發生這類事情,輕則破財,重則會遭遇手術開大刀,或是車禍、意外等血光之災。發生這類事,是很難倖免。

可惜的是,許多民眾都會忽略潛伏在現象中的根本原因,不去思考這事關乎負能量的出現,反而認為這是因為(植物、動物)的年紀到了,或是生病了,或是疏於照料等不同理由。

如果真發生這類事情,想要知道將會影響到誰時,可以使用八卦來瞭解方位,方能判斷是對應到家中的哪位成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