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公立學校啟動第17屆年度調查(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3-02-14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公立學校

紐約市公立學校校長大衛-班克斯 (紐約市公立學校提供)

 

【看中國2023年2月14日訊】紐約市公立學校校長大衛-班克斯(David C.Banks)今天啟動了第17屆年度紐約市學校調查,這是紐約市公立學校努力吸引學校社區成員並加強與教育工作者和家庭聯繫的重要措施。更新後的調查將提供關於家庭和學生對其學校看法的新見解,這與班克斯校長致力於讓家庭成為孩子教育中的真正合作夥伴的重點一致。

2月13日啟動了紐約市學校第17屆年度調查是全國規模最大的年度調查之一。這一調查於2月13日啟動一直持續到3月31日。紐約市公立學校鼓勵6-12年級的所有家長、教師和學生分享反饋。

班克斯校長說:「本屆政府的核心支柱之一是讓家庭、學生和教職員工成為我們創建世界一流學校的真正合作夥伴。我們需要他們的聲音來指導我們如何重建信任,確保我們的公立學校成為優質教育的首選目的地,並成為家庭的燈塔。一年一度的紐約市學校調查是一個重要的機會,可以聽取我們利益相關者的意見,我強烈鼓勵每一位家長、學生和工作人員完成調查,因為我們希望聽到每個人的意見。通過共同努力,我們將從根本上改變我們城市的教育。」

紐約市學校調查收集的反饋有助於學校領導瞭解社區成員對學校學習環境的看法,並為學校和項目的改進提供信息。該調查以10種語言在線提供,並在3月31日之前向所有家庭和教師以及6-12年級的學生開放。家庭也可以向學校索取調查問卷的紙質副本。

今年的調查對問題清單進行了修訂,以創造更加友好的用戶體驗,並更好地與美國能源部的優先事項保持一致。並且與紐約市學校研究聯盟的合作進行了更新。

學生家庭可以訪問NYCSchoolSurvey.org參加紐約市學校調查。家長/監護人只需要他們孩子的九位數學生身份(OSIS)號碼即可完成調查。父母將輸入小寫字母「f」和他們孩子的九位數字作為調查代碼(例如,f123456789)以完成他們獨特的調查。家庭可以在成績單、學生證或他們的NYCSA賬戶中找到學生的ID號。如果家庭需要幫助確定他們孩子的學生證號碼,他們應該聯繫他們孩子的學校。

家庭還可以通過登錄其紐約市學校帳戶(NYCSA)門戶網站來參與調查,他們還可以在該門戶網站上查看學生的成績、考試成績等。

調查結果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公開發布。調查結果還將在今年夏季與學校工作人員分享,以支持下一學年的教學規劃。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