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座位你選擇坐哪?一件事看出你的性格(組圖)

發表:2023-02-13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座位 選擇 職場 人生
我們從小到大,選座如影隨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從小到大,選座如影隨行。上學時要選座,上公交時要選座,公司開會要選座,與親人、朋友聚餐也要選座。那麼,你一般是選擇坐在哪裡呢?是喜歡坐在最中心,成為眾人中的焦點嗎?還是默默地坐在角落裡呢?根據你所選的座位,也可以看出你的性格的哦!

A喜歡坐角落

B喜歡靠牆

C喜歡坐中間

D喜歡坐後排

選好了嗎?來公布答案啦!

座位 沙發 選擇
根據你所選的座位,可以看出你的性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A】喜歡坐角落:性格獨立

喜歡坐在角落裡的人,一般都是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他們喜歡安定,喜歡做旁觀者,遇事缺乏決斷能力。

此外,他們對外界缺乏安全感,坐在角落裡,兩面都是牆壁能讓他感覺到安全。

【B】喜歡靠牆坐:缺乏安全感

喜歡靠牆壁坐的人孤傲,他們熱衷於自己的世界,無視於外界的存在。

有些人不喜歡將自己的後背暴露給別人,因此只要可能,他們就會選擇一個靠著牆的位置。

這來自於他們的防禦意識,需要坐在一個讓自己感到安全的地方,而牆體則是很好的庇護物。

貼牆不僅使自身暴露的範圍減少一半,還能觀察他人,免遭「背部受敵」的擔憂。

【C】喜歡坐中間:充滿自信

一進門就選中間座位的人多是「領導型」的人,他們喜歡主動出擊,不願被人命令、約束。

在職場、日常人際關係中願意將自己擺在重要的位置。

其實,人的性格也會隨著環境而改變,所以如果你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那就先從選座位開始改變自己的性格。

【D】喜歡坐後排:尋找心理安全

因為當你選了第一排座位時,坐在背後的人會讓你感到一種潛在的威脅,因為你看不見他們在你背後做什麼。而當後面沒有人時,你才會覺得安全、踏實。

另外,還有一些人喜歡等座位涼了再坐,因為他們坐在別人剛剛坐過、尚有餘溫的座位上會很不自在,有的人甚至會站起來,等座位涼了再坐。

這類人通常比較敏感,心理健康程度不佳,他們在生活中很難接納自己,同時也很難接受別人。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