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失蹤人口特別特別多(圖)

作者:維舟 發表:2023-02-08 08: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失蹤
失蹤青少年(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3年2月8日訊】我低估了胡鑫宇案的爭議程度。原本我以為,這已經結案了,真正重要的是青少年心理抑鬱問題,然而,這兩天有一位讀者;;「菜菜;;」相當執著地找我討論此事,認定其中有許多未明的疑點。

此前在我寫了《孩子求救的聲音,你聽到了嗎?》之後,她就私信給我表達過異議:

這篇文章講的不錯,寫的也很好,但是我個人覺得不應該用胡鑫宇做例子,因為用他做例子等於就是說他是壓力大自殺了。然而,他不是自殺的,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

胡鑫宇死亡的問題和疑點那麼多,官方沒有一個能解釋的。編都不肯編,因為沒法編得圓。就是硬上。堵嘴加硬官宣,明擺著欺負和羞辱我們所有關心這件事情的人。連欺騙都不需要了。

我們反抗不了強權,但是不應該公開去支持附和那些強權的謊言。這是平庸之惡。你不是這種人。一直來你的言論,堅持,頭腦和勇氣都很讓我佩服。

看了我新寫的《不信任的怪圈》之後,她今早一口氣給我發了數十條私信,認為自己無法被;;「沒藥花園;;」那篇對案情的分析所說服,其中疑點極多。

雖然素昧平生,但看得出來她是個相當較真的人。原本我建議她不如將自己觀點梳理下,寫一篇,但她說:;;「謝謝你的提議。我沒有號,而且就算我現註冊一個,寫了也沒人看。;;」

在徵得她同意之後,我將她的原話整理一下發到這裡,除了順序稍作調整、更改別字外,不作改動,也不作評論。這不代表我贊成她的觀點立場,但我覺得她所說的,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樣本,瞭解很多人是如何看待這一事件的。

從她的表述中可以看出,她對此事的關注點和我非常不一樣,但不管怎樣,有一點我沒有異議:對於大眾關心的議題,再怎麼追問都不為過。

以下是她的原話:

感謝你認真地回覆我,你推薦的那篇你相信的文章(按,指;;「沒藥花園;;」的文章),我大概看了一下。那個作者好像回答了大家的疑問,說得煞有介事。

我就想問一下:警方連橫穿的一根樹枝傾斜了多少度、長多少都寫出來了,那麼最重要的鞋帶和鞋子為什麼不說?這麼神奇的鞋子鞋帶,我也想買一雙,以後吊東西多方便啊。還有眼鏡,掉到哪了?胡鑫宇最後的監控鏡頭是戴著眼鏡的。一個近視的人會把他的眼鏡掉到哪?

那個作者解釋:胡鑫宇把衣服反穿了更保暖。請問他背後的釦子怎麼扣?後背沒扣上,這麼穿很暖和嗎?還有胡鑫宇身上的白色T恤到哪去了?他既然是因為冷把衣服反穿了,那為什麼要把白色T恤脫掉?白色T恤脫掉後,他特地把它藏到哪去了?

胡鑫宇失蹤以後很快就報了警。警方開始搜尋,直線距離才一兩百米,中間又沒有經過河流,請問一條訓練有素的警犬為什麼沒有找到他?

糧庫的員工可能沒有每天去仔細巡查,但是一個屍體腐爛發臭了這麼多天,他居然一點都沒聞到嗎?這麼大的屍體腐爛,味道很容易擴散,範圍會傳得很廣,肯定會超出糧庫的範圍。

還有警方既然那麼認真地開發布會,省市縣每級的公安領導都在位了,連教育局局長都拿出來背書,為什麼沒有出示最重要的屍體鑑定報告、DNA鑑定報告?只是文件而已,黑白紙黑字還有鑑定人的簽名,單位公章,這個是不可告人的嗎?還是會像腐爛的屍體一樣,看了會把人嚇著?

還有為什麼DNA鑑定報告出得那麼快?當天就出了。名人宋祖德說,他學過法醫,腐爛程度這麼高的屍體,血肉是沒辦法做DNA鑑定的,頭髮也不可以,因為沒有毛囊,只能用骨頭來做。骨頭DNA需要一個月,加急最快一個星期才能出結果,還必須取得父母的骨頭或牙齒作為對比,請問這DNA報告是怎麼出來的?

胡鑫宇失蹤整件事情讓人最不能接受和相信的就是:為什麼不立案?公安機關為什麼不立案?一個人走失,24小時就可以立案了,按照司法程序必須應該立案,為什麼不立案?公安機關為什麼頂著這麼大的壓力冒天下之大不韙,堅持100多天,就是不肯立案?官方頂著全國人民的壓力一直不肯立案。現在屍體找到了,證明是自殺,不需要立案了。全國的壓力都沒了。

;;「沒藥花園;;」那篇文章的作者說:如果胡鑫宇是被殺害的,那麼殺他的人沒有必要另外搬弄屍體,製造一個現場,直接離奇失蹤是最好的。她找不到偽造自殺的目的。還說,胡新宇這種普通的小孩沒有被殺的價值,摘器官完全是臆想。

但是你有沒有發現,最近十幾年,中國失蹤的青少年太多了?有謠傳說:致遠中學十幾年了,每年至少失蹤一個人,最多的一年三個。我不知道真假,但是聽了覺得很可怕。

從去年鐵鏈女事件開始,我才發現中國失蹤人口特別特別多。從去年的年末,我就在群裡面看到很多人不斷的發失蹤青少年的信息。有名有姓,有照片,有地點,有走失時間,有家人的電話。就一個小縣,一兩個月之內的失蹤的少年高達十幾二十幾人。

以前失蹤人口大部分是婦女兒童和精神有問題的人,婦女兒童可以販賣。精神有問題的人,能力有問題,走失還能理解,現在大量失蹤的這些青少年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他們身體都很健康,神智健全,精神沒問題,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在自己生活的地方走失的,不存在迷路的可能。

國內的器官移植案例太多了,大部分沒法提供合法供體來源,導致國外的醫學雜誌拒絕刊登中國移植器官的論文和報告。我還發現,從去年10月開始,國內掀起了一股風潮:打造和建設強大的器官移植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把中國的器官移植做大做強。今年春節器官移植中心給全國人民拜年了,這是在打形象廣告啊。怎麼樣才能找到真正能治自己病的醫院,一直是困擾中國病人的一個問題,現在當他們需要的時候,他們知道去哪裡找了,器官移植醫療機構還準備在上市了。證明這是一個可以做大做強,甚至大肆擴張的事業。

維舟老師你信息的來源肯定比我多,比我廣,鑑定信息真偽的能力也比我強,你可以自己搜尋一下這方面的信息。我能力有限,沒有辦法一一去核實這些失蹤信息是不是真的、有沒有摻假,但是我幾十年人生經驗告訴我大部分是真的。

那都是一個張開的、血淋淋的、一直在流血的傷口。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博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