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滅門」?傳大陸一家4口感染年前全離世(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23 19: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一家4口滅門
1月15日大陸雲南省大理市大理鎮參加送葬的民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大陸COVID-19疫情肆虐,中國民眾精疲力竭地在與死神搏鬥,社媒上時有「滅門」消息傳出。網傳,大陸一家4口人都兩次感染病毒,要過年了去蒸浴想「把病毒蒸掉」,暈倒後不幸全部離世。

大陸一家4口第二次陽後不幸死亡

大陸疫情愈演愈烈,無數民眾當下正在強忍痛苦過著大年,包括被網友稱為「跟屠村沒區別」死亡200多人的村莊,山東青島那位失去父母、無家可歸、誰給溫暖就叫媽媽的5歲男孩,類似不幸的消息還在通過社媒不斷流出。

1月22日「isyour雅典娜農場」發推文說,「陽了以後別洗澡。一家四口二十多天陽了兩次去洗澡,暈倒後,沒有救回來,年都沒過人都沒了!人們正在悄無聲息的離開這個世界,災難」。

視頻中,一名女士哭訴,自己的表姐一家4口人,陽了20多天,要過年了他們去洗澡,「說蒸一下把病毒蒸掉」,因為身體總是難受、沒有力氣,「想去蒸一下出出汗」,結果一家4口就沒出來」。

「這可是確實的情況,這可是實事求是的情況!」女士痛苦的哭喊,「我難受、心裏難受,我心裏痛啊!」該女士表示,表姐一家已經陽了兩次,他們去蒸房也就10幾鐘,「結果全部暈倒了,都沒搶救過來,這年都沒過呀!」

傳湖南武岡一家3口均染疫死亡同時出殯 官方闢謠

此外,1月6日網傳湖南省武岡市灣頭鎮青龍村一家庭「一家3口死於新冠病毒」,同一天3副棺材同時出殯,而武岡市灣頭鎮政府緊急闢謠,聲稱不是死於COVID-19病毒。

內容中,疑似知情人發帖表示,老家隔壁鎮一家庭「一次性抬出三副棺材出殯。前幾天一個70多歲的老人家去世,應該是感染了。他兒子從部隊回家奔喪,應該是早就感染了,回家勞累傷心過度,父親葬禮還沒完成就沒了。兒子沒了後,老人的妻子接著也沒了,其死亡原因暫不明。」

該知情人又補充說,「老人兒子75年的,正是身強體壯的時候。」對此,有網友驚呼「太慘了!」

傳大陸一民眾6位至親全部離世僅剩1人

推特帳號「羅翔」發推文說,「差一點就滅門了!」有貼文內容中,江蘇無錫市的「雲光何」表示,家裡的六位親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媽媽,截止到2023年1月3日21時30分,「八三年(出生)的我,只剩下我一個人!」

有網友回覆說,「無錫,就是疫情剛放開後官府發文嫌陽的不夠快的所在」。

也有網友說,「有的家滅門了,我們家也走了三個了,還有2個肺癌還在撐著,一個大姐差點就走了」「已經滅門的,不可能發聲了」「滅門的肯定有,只是滅門的發不出來信息了」「人間最大的悲傷莫過如此!」「太相信共產黨」「控制人口計畫很成功」「不願相信,又不得不信。」一次性少了六個錢包」。

「我知道啥是清零了」「相信共產黨,全家火葬場,共產黨不滅,鐵拳早晚打在你身上,繼續信吧!」「武漢疫情時有多少家庭是滅門的?又有多少家庭只剩孤兒?有的人不相信這三年中共病毒導致上億人身亡,是因為他們心理上承受不了死了這麼多人,所以明知中共報的死亡數字不可信,卻也只能接受再多加一個零。」

英國醫學機構:一個半月中國染疫死超60萬人

中國疾控中心(CDC)1月21日的報告顯示,1月13日至19日期間,近1萬3000人死於新冠(COVID-19)相關原因,其中681名患者在醫院死於新冠引起的呼吸衰竭,1萬1977名患者死於與該病毒合併的其他疾病。

中國國家衛健委官方1月14日在新聞發布上曾宣稱,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期間,中國醫院累計發生新冠病毒感染相關死亡病例5萬9938例。官方公布的兩組死亡數字只限「在院」部分,不包括在家死亡和醫生不願在死亡證明上填寫「新冠」的患者們。

法新社22日指出,據英國醫學分析公司「Airfinity」數據顯示,「自中國於12月初取消限制以來,已有超過60萬人死於這種疾病」。法新社指出,1月21日大年三十,許多中國民眾到花市購買五顏六色的鮮花,但更多人買花不是迎接中國新年,而是為祭拜這波疫情中因新冠去世的親人。同時,他們還購買煙花表達對政府的不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