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監察」向港人拜年 彭定康:獨裁政權遲早遭報(組圖)

發表:2023-01-22 2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定康堅信獨裁政權遲早要面對後果,最終被消失在歷史之中。(圖片來源:「香港監察」視頻截圖)
彭定康堅信獨裁政權遲早要面對後果,最終被消失在歷史之中。(圖片來源:「香港監察」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3年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報導)大年初一香港末代港督、「香港監察」贊助人彭定康勳爵(Chris Patten)、行政總監羅傑斯(Benedict Rogers),及另一位贊助人奧爾頓勳爵(Lord Alton)等透過「香港監察」的社交平台上向港人拜年。

彭定康:獨裁政府遲早消失

彭定康首先以廣東話問候港人「恭喜發財」,並祝各位香港人新年快樂。

彭定康說表示,有些港人不得不流亡海外,移居英國或其他國家,為移居國家作出重大貢獻。他對港人被迫離開香港感到難過,中共大舉打壓香港自由,那些香港親共的勢力則做了幫凶。

彭定康祝大家新年快樂,希望兔年會帶來長壽、和平與繁榮。他感謝港人在移居國家所做的一切,尤其是英國,也想向身在香港的各位送上美好祝願。

彭定康強調自己熱愛香港,香港經歷的事情讓他十分難過。但他和許多人一樣堅信,獨裁政權及其所做之事總有後果——遲早會被消失在歷史中。

彭定康認為,香港所代表的價值,其影響力和持久性會遠超過中共等獨裁政權。

羅傑斯冀港人守住希望

「香港監察」行政總監羅傑斯也透過視頻向香港人拜年。他說兔子代表希望、長壽、繁榮與和平,希望未來一年這些都可以成真,「堅守希望不是易事,尤其在香港自由飽受摧殘的歲月」,很多人此刻正在經歷牢獄之苦,如黎智英、黃之鋒、毛孟靜,以及因「47人案」而被囚的多名前議員和社運人士。

羅傑斯冀港人守住希望。(圖片來源:「香港監察」視頻截圖)
羅傑斯冀港人守住希望。(圖片來源:「香港監察」視頻截圖)

他續道,對於那些不得不背井離鄉的香港人,在新的國家展開新的生活,堅守希望也非易事。他希望散落各地的海外港人可以和當地社區慶祝中國新年,分享香港節日傳統。

對於那些留在香港的市民,「我希望你們在兔年守住希望,有朝一日自由之戰會取得勝利,香港再次成為自由的城市。」

最後他以廣東話祝福:「身體健康」、「恭喜發財」、「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奧爾頓期待發生徹底改變

「香港監察」另一位贊助人奧爾頓勳爵(Lord Alton)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他說,要把中共和優秀的中國人民分開;希望在新年期間不要忘記被囚禁在新疆集中營的維族人、西藏人,被壓制自由的香港人,以及被威脅折磨的台灣人。

奧爾頓表示,要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分開,並提到法輪功和中國那些信仰、自由與真理的捍衛者們。(圖片來源:「香港監察」視頻截圖)
奧爾頓表示,要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分開,並提到法輪功和中國那些信仰、自由與真理的捍衛者們。(圖片來源:「香港監察」視頻截圖)

他特別提及黎智英、黃之鋒、陳日君樞機,以及許多在囚的香港社運人士。此外,他還提到法輪功和中國那些信仰、自由與真理的捍衛者們。

他引用劉曉波說,「言論自由是人權之基、人性之源、真理之母。扼殺言論自由就是踐踏人權,扼殺人性 ,壓制真理。」

他表示,在中國新年之際,「讓我們期待徹底的改變!」

總部設在倫敦的人權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致力於推動香港人權、自由和法治,促請北京當局遵守《中英聯合聲明》承諾,推動英國政府履行監察香港的義務,及協助推動BNO港人平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