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漩渦」詭譎盤旋  4專家預言外星人入侵地球(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1-22 17: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土耳其布爾薩市(Bursa)的上空驚現「神秘漩渦」
土耳其布爾薩市(Bursa)1月19日驚現詭譎的橘紅色「神秘漩渦」,網友驚呼「就跟外星人電影一樣」。(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3年1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有關外星人來到地球的傳說不絕於耳。土耳其布爾薩市(Bursa)日前就驚現詭譎的橘紅色「神秘漩渦」盤旋在半空,網友驚呼「就跟外星人電影一樣」,專家們也對其做出解釋。

詭譎「神秘漩渦」盤旋空中1小時 全球網友熱議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每日晨報》報導,土耳其布爾薩市(Bursa)的天空1月19日出現異相,一團詭異的橘紅色「神秘漩渦」佔據天空長達1小時之久,且該漩渦形狀完整,乍看之下好似一顆巨大的眼球,頗為駭人。

這團「神秘漩渦」用人的肉眼就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且盤旋在及其低的半空中,在夕陽的照射下,分層更加明顯,呈橘紅色的眼球奇異型態。

當地目擊此奇景的居民相當驚恐,紛紛拿起手機拍攝畫面,相關視頻在社群媒體瘋傳、掀起熱議。

有人驚呼:「多麼壯觀的景象」、「在土耳其發現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看起來超級可怕」、「真有趣,就跟外星人電影一。

相關氣象單位稱「神秘漩渦」是名為「莢狀雲(lenticular cloud)」的自然現象。當穩定且潮濕的空氣在山區或山脈間流動,一連串大型的背風波便可能在順風向形成。

但這仍然不能打斷人們對近些年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研究發現。

英國電視台曾被外星人入侵 宇摩星人預測地球命運

多年來一直都有不少人聲稱曾目擊外星人,節目《邊度都有外星人》曾提及過外星人都有分好與壞,而最新一集就提到有外星人曾經入侵電視台,並發表了三分鐘的講話。

外星文明研究者Tecki在節目過去幾集中提及過昴宿星人是好的外星人,希望協助人類提升靈性發展來對抗控制了地球兩萬年的蜥蜴人及小灰人。不過原來除了昴宿星人之外,還有宇摩星人都是來幫助人類脫離壞的外星人。

有指宇摩星人於50年代開始派員來地球生活,並寄信件去不同的國家,嘗試與人類聯繫及分享他們在自己星球的生活。而他們來到地球的目的除了提供能源及無限資源的科技圖,就是要勸人類要宣揚愛與和平,並放棄核武,不過當時沒有人明白,更以為是惡作劇。

據報,英國電視台1977年進行廣播期間,突然被宇摩行人入侵3分鐘,並發表講話,提醒人類不要再使用大殺傷力武器。內容主要講述宇摩星人透露自己是地球人看到的光點飛行物,他們是追求和平和智慧的生物。這次發表講話,是為了啟發人類不要再打仗和停止鬥爭及放棄核武,並指2020年會進入水瓶座時代,令人類靈性開始啟發,讓人類覺醒,更希望我們不要再相信壞外星人,如蜥蜴人及小灰人。

此外,宇摩星人亦預測了地球三個結局。他們表明如果人類不放棄使用大殺傷力武器,下場會極慘。

第一個結局是,將來會發生核子戰爭,並毀滅了整個地球。

第二個結局是,宇摩星人會在核彈發射時阻止,然後大規模來地球接管地球。

第三個結局是,就是人類放棄戰爭放棄核武,宣揚愛與和平,追求靈性發展,讓好的外星人更容易來地球提供科技和資源給人類,過最好的生活。

四位頂級專家曾預言外星人入侵地球的可怕結局

人類歷史上充滿了先知、通靈者和預言家,他們對未來做出了各種各樣的預測。其中一個流傳了幾百年的預言是外星人會入侵我們的星球。當然,有成百上千的人做出了這樣的預測,有些人甚至給出了關於何時發生的具體日期。

雖然這些預測中的許多都沒有實現,但做出這些預測的一些人的資格證明了外星人可能即將入侵的想法。我們應該認真對待以下四位專家的預測。

尼克.波普(Nick Pope

UFO專家尼克.波普(Nick Pope)曾在英國國防部擔任UFO調查員。他2022年在Blaze TV的《難以區分與魔法》節目中警告說:「如果人類發現了外星人,或者他們發現了我們,世界將發生徹底改變。」

尼克.波普回憶了他在倫敦皇家學會參加的兩場活動,其中討論了關於外星生命的最大問題,他說:「如果我們真的發現了外星生命,這不僅僅是接收信號或尋找外星微生物,他們會像《ET》裡可愛的外星人一樣友好,還是像《獨立日》裡的外星人一樣,來這裡消滅我們?英國皇家學會對此持不同意見。」

尼克.波普引用另一位教授的話繼續警告說:「如果宇宙的電話響了……不要接」,他補充說,他擔心已經「太晚了」,因為人類「幾十年來一直是一種可被探測到的文明,我們的電視和無線電信號已經泄露到太空,任何能夠威脅我們的文明都已經意識我們人類的存在了」。

尤里.蓋勒(Uri Geller

以色列裔英國魔術師、魔法師和通靈師尤里.蓋勒也堅信外星人即將入侵我們的星球。這位75歲的「能用意念讓杓子彎曲」的魔術師,最近在Instagram上宣布:「一個繪製宇宙無線電波的團隊發現了一個不同尋常的東西,它每小時釋放三次巨大的能量,這與天文學家以前看到的任何東西都不同。毫無疑問,我認為這與比我們優越得多的外星智慧有關。開始破譯他們的信息!他們正在為大規模登陸地球做準備!」

尤里.蓋勒此前曾預測,外星人很快就會與人類取得聯繫,他說:「他們可能會降落在白宮草坪或其他地方。我們所有關於外星人遭遇的科幻電影都將成為現實。我不認為我們說的是幾千年甚至幾百年。如果讓我猜的話,一個理性的、合乎邏輯的猜測,我會說在60到75年後,它會發生。」

保加利亞盲眼婆婆

曾準確出預言九一一襲擊事件保加利亞盲人預言家、神秘主義者、草藥醫生巴巴·萬加(Baba Vanga)去世前曾預言,在2022年底,外星人將通過發射一顆小行星入侵地球,在我們的星球上尋找生命,結果對人類來說不會是一個好結果。

盲眼婆婆強調外星人不會和平到來,他說:「外星人的飛船會襲擊地球,他們會轟炸城市,俘虜人類成為他們的奴隸或研究對象。」

科學家斯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

已故的英國理論物理學家和宇宙學家斯蒂芬.霍金在2018年去世前說了一些關於外星人的非常令人擔憂的事情。

在2010年播出的一部記錄片中,這位科學家告訴探索頻道,與外星人接觸可能不會給人類帶來積極的結果。他說:「這些先進的外星人可能會成為遊牧民族,尋求征服和殖民任何他們能到達的星球。誰知道他們的極限會是什麼?」

在探索頻道2016年的另一部記錄片中,斯蒂芬.霍金還說:「如果外星人造訪我們,結果就會像哥倫布登陸美洲一樣,這對美洲原住民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