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拷問中國人:承受真相的極限在哪裡?(圖)

作者:真羽 發表:2023-01-17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鍵詞: 疫情 中國 大陸
今天,所有中國人又將面臨一次靈魂的拷問:承受真相的極限在哪裡?(圖片來源:Photo by 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7日訊】剛剛在全球最具影響力和可信度的中文媒體《看中國》、《大紀元》上先後看到了一條驚世駭俗的訊息——「法輪功創始人昭告世人,中國死亡人數已達四億。」

我很難用準確的語言文字來形容我此刻的真實心情。因為,我被震驚了!即使早已有了心理準備,在完全認識到中共流氓政府的「造假能力」的情況下,我還是被震驚了,隨之而來的是深深的憂慮。

我憂慮的是,現在身陷中國大陸、被中共長期洗腦毒害的中國人,能有多少人可以真正相信這個數字、這個可怕的真相。我問了大陸的親友,基本反應是不可思議、不太可能......

近幾年來,在中國發生的一系列極端、恐怖、不斷刷新世人認知底線的事,似乎已經太多了,中國人似乎已見怪不怪了、快麻木了。

從鐵鏈女,唐山性侵殺人毀屍滅跡,大面積健康青少年兒童被失蹤;

到利用疫情封門絕戶,瘋狂核酸棉簽投毒,自來水投毒;

到精準掐點、開放邊境,面向全球肉身投毒......

在中國大陸,許多有識之士已真正看清了中共這個流氓黑幫結構的邪教組織,其根本的目地是要毀滅中國人、乃至全人類。

但是今天,所有中國人又將面臨一次靈魂的拷問:承受真相的極限在哪裡?

我們來做一道簡單算術題,死幾個人到死幾萬人是多少倍?多少跨度?萬倍,對不對?

中共在這次疫情爆發後,在短短的幾天內通報的死亡人數從個位數頃刻變臉到數萬人。它們明明知道,個位數的死亡人數是個笑話,不光是海外網路和媒體天天在通報大陸海嘯般的死亡人潮,就是在中國國內,一戶人家8人去世5人的案例都不算稀奇了。

在中國,全國人民被24小時網路監控、行蹤定位、資金消費流向全監控的今天,你在社媒平臺發送一條它們不想讓人知道的真相訊息都會被隨時請喝茶、甚至被失蹤的今天,死那麼多人它會不知道?究竟死多少人它會不知道?它當然知道。

那麼重點來了,它現在說了死了幾萬人,我相信絕大多數理智的中國人還是不會相信。但是,如果你怯怯的給它加個0,或者你認為自己更睿智、更勇敢的振臂一呼道「還不止!遠遠不止!」

可是究竟是多少呢?你如果隨意說出一個數,基本還是中招了!幾百萬?幾千萬?

你還敢往下說嗎?基本不敢了。為什麼不敢?因為你拿不到數據,你沒有證據。

我們振作一下從新出發。它說死了幾萬人,它也不指望所有人都相信它,它是想給人的思想下一個思維的禁錮、一個極限範圍。因為它如果敢說出真相的1%,那它的政權可能頃刻就要崩潰了。

可是,在一貫的、無所顧忌扯謊中,這次它徹底的暴露了!

我們看到了,它隨意扯謊的跨度,一跨就是一萬倍。那麼如果你相信,它現在說出依然是謊言,這個謊言離真相究竟還有多遠?對了,還是1萬倍!

在此之前,我的確沒有去想這次疫情到底死了多少人。3年來因疫情而去世的人,包括直接的、間接的、病死的、餓死的、為領導首長們的「健康長壽」做貢獻而被摘器官死的,今天看到真相,我也是真正的被震撼到了。

對於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說出的數字,我是決無半點疑問。因為人不信神,可是神已在人間。世界各地很多人都已知道,創世主已在人間。近年來中華大地各種異象層出不窮,愈演愈烈,似乎也是神在給人最後的機會,警示世人。

網友可能注意到,文中我對中共邪教組織都用它來稱呼。這是因為,我今天針對的就是中共邪黨、這個為毀滅人類而來的邪教惡魔;我並不想針對還在中共邪教組織裡,還未明白真相、被其洗腦毒害的中國人。

今天寫下這篇文章,是因我收到神諭,藉此機會告訴中國人,留給中國人的時間已所剩無幾了。唯有盡快認清真相,退出中共,抹去加入其組織時發毒誓而烙下的獸印,才能得到平安和幸福,才能使自己真正的生命得到救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