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滑行的飛機失去平衡 是誰擋下了飛機?(圖)

發表:2023-01-17 1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機 消防車 飛機場(16:9)
伍迪正在快速滑行的飛機突然罷工了,飛機頓時失去平衡,開始漂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誰擋下了飛機

1982年。伍迪雖然只有24歲,卻已經是夏威夷海軍航空站的一名飛行工程師了。那天,他跟幾位飛行員一起檢查一架軍機的緊急降落功能。沒想到,正在快速滑行的飛機左邊的一號發動機突然罷工了。這就像是正在高速行駛的汽車少了一個輪子。飛機頓時失去平衡,開始漂移。如果飛行員經驗老到,方向舵打得穩的話,還是能控制的。誰知禍不單行,飛行員偏偏打錯了方向,整架飛機頓時以每小時250公里的時速衝向了停在不遠處的消防車。這要是撞上了,後果不堪設想。

伍迪感到死神正在向自己狂奔而來,「我再也不能抱我的兒子了……我永遠不能見到我的妻子和我的家人了。」絕望中忽然周圍一切都變成了慢動作。他感覺自己飄在飛機上方差不多10米的地方正在往下看。碎片和塵埃在機艙外緩慢旋轉,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一小罐可樂像子彈一樣穿透兩面的擋風玻璃窗,在空氣中爆裂開來。神奇的是,他的視角似乎是全方位的,駕駛艙裡的一切景像他都都能完整清楚地看見,就像在看360度的谷歌街景。

等等,那個在前排躺著的士兵,不正是自己嗎?這是怎麼回事?難道自己分身了,還是經歷了傳說中的靈魂出殼?

正在他疑惑的時候,「唿」一下,他感覺自己又回到了座位上。扭頭一看,旁邊的達菲上尉(Duffy)正癱坐在位置上也向他看過來,兩人面面相覷,都從對方的眼睛裡讀出了深深的恐懼。然而,就在下一瞬間,飛機停住了。他們居然毫髮無損地活了下來。

伍迪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最後攔住了那架飛機,但他知道,這次經歷將永遠改變他對生活的看法。事實證明,的確如此。

就在第二天,說是巧合也行,吃過晚飯,全家一起看電視。電視上盲人音樂家萊斯里‧蘭姆克(Leslie Lemke)正在表演。蘭姆克同時也是一名自閉症患者,語言智商只有58,生下來連簡單吞嚥都不會,12歲才學會站立,15歲才會走。然而他12歲開始學鋼琴,14歲就能無師自通彈柴可夫斯基的曲子,而且彈得堪稱完美。不僅如此,蘭姆克的歌也唱得很好,渾厚的男中音帶著一種穿透人心的力量。他挺喜歡唱,也經常表演的,是基督教讚美詩《你多麼偉大》(How Great Thou Art)和《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這兩首歌,讚美偉大的神如何讓迷失的人類找回自己。

當電視上蘭姆克的歌聲響起的時候,伍迪整個人都驚呆了。他不記得具體是哪首歌了,他只記得歌聲裡有種令人難以忘懷的「聖潔」,一下子穿透了他的心。多年以後他說,那天,他看到了生命中的第一個神跡。那天晚上臨睡前,他向上帝禱告說,也賜給他一個神跡吧。不過他也就是說說而已,沒真的期待什麼。他從來沒見過上帝,也不認為自己的祈禱會得到回應。然而這一次,他錯了。

半夜時分,似夢非夢之間,他看到自己來到了一個非常廣闊的空間,巨大的金色光芒籠罩了他全身,那光是那麼得美麗,那麼殊勝,充滿了愛與慈悲的能量。他知道那是造物主對他的顯現。無盡的慈悲中他感到自己是造物主珍愛的一個孩子,在宇宙將要終結的時候,他像個小小的嬰兒一樣被珍愛著,心中充滿了幸福和快樂,祥和與安寧。他感覺自己回家了,終於回家了。後來在一次訪談中他說,「我立刻知道我與神同在,因為我與所有無限的力量、無限的智慧合而為一。」這種合而為一的感覺讓他感動到淚流滿面,不由自主地向造物主伸出了雙手。而他,也慢慢清醒了過來。

雖然這種被呵護的感覺是那麼的強烈,那麼的真實,作為一名工程師,他還是認為,那不過只是一場夢而已。工程師們講究證據,實實在在的證據。證據在哪呢?

造物主彷彿明白了他的心思,屋裡忽然亮起來了。他睜眼一看,房間對面的牆憑空消失了,屋裡到處充滿了強烈的光芒,就像是點亮了千萬顆星星。身邊的妻子正背對著他沉睡。他驚訝得目瞪口呆,因為這一次,他用自己的眼睛真真實實地看到了來自造物主的光。他喃喃地說,這次我是真的看到了。話音剛落,光芒瞬間滅了。然而,那無盡的光輝卻永遠留在了他的心底。

從此以後,伍迪對生命的看法徹底改變了。如果說之前他對於神的認識還是懵懵懂懂,那麼現在他是真真實實地信了。他的人生軌跡從此有了很大的改變。他開始積極地跟身邊的人分享他的奇遇,雖然很多時候他們都不信他,不過他也從不氣餒。他會跑去教堂做演講,也花心思瞭解各種宗教。閑暇時他甚至去啃深奧難懂的宇宙物理學,希望能從中找到神的蛛絲馬跡。

伍迪分享說,量子力學中的雙縫干涉實驗證明,意識對光有影響。而光在這個宇宙中無所不在。所以,我們的意識也在直接影響著這個宇宙。這麼看來,祈禱是有力量的。然後他說,讓愛和正面的思維充滿我們的大腦很重要。如果我們都敬愛神,關愛別人,關愛大自然,每個人都能做到的話,天堂就會在人間顯現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