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覺醒?傳大陸警察說:反共不犯法(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3-01-11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 警察 反共不犯法
上海民眾「白紙革命」抗議中共封控,喊出「共產黨下臺」。(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3年1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去年的「白紙革命」,引發海內外一片「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的呼聲,也使大陸警察有所覺醒。網傳,大陸一小夥子被舉報使用推特發表敏感言論時,有警察直言「反共不犯法」。

大陸警察覺醒:反共不犯法 共產黨下臺

1月11日推特帳戶「Miegonghero」發推內容有帖文說,自己跟女朋友因感情糾紛進了派出所,女朋友因情緒激動直接告訴警察,「說我使用推特油管等工具,並且多次辱罵**是小學生」,自己就直率地跟警察說,現在國民經濟一片混亂,民不聊生等,「警察就說了一句反共不犯法」,也沒查手機,調解完就放他們走了。

中共3年疫情極端封控帶來亂象,民眾怨聲載道,新疆烏魯木齊大火引發大陸多地民眾和學生集會抗議,掀起「白紙革命」,他們喊出「共產黨下臺」。有視頻顯示,2022年11月26日,上海民眾聚集烏魯木齊中路,高呼」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

據維權網報導,2023年1月6日,江蘇徐州維權人士吳繼新到徐礦集團找龐莊煤礦負責管信訪的領導,想討回自己的房產,遭安保人員以集團正在開「兩會」為由被阻止後,吳繼新高喊「打倒共產黨」,隨後礦務集團報警。

警察到現場後,瞭解到徐礦集團侵害吳繼新的行為在先,導致吳繼新喊打倒共產黨,認為情有可原,就揚長而去。據吳繼新說,自己索性多喊了幾句「打倒共產黨」,警察也沒有為難他。

此外,另有網傳一名90後的小夥子公開大罵中國共產黨。2022年11月22日推特帳戶「韻梅」發布的視頻中,一個小夥子說,「我愛我的祖國,但是我不愛我祖國的執政黨,我說的就是共產黨,你看看老百姓過的什麼樣子!你心裏沒有數嗎?」

海外華人「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的聲音不絕於耳

中國大陸各地風起雲湧的「白紙革命」,引發「共產黨下臺」「打倒共產黨」等吶喊聲在海外各地也紛紛響起。北美、歐洲和亞洲的十幾個大城市發起了聲援大陸「白紙革命」的集會,其中中國留學生是主要力量,海內外華人聯合起來表達對中共暴政說「不」。

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哈佛大學、加州伯克利大學、法國巴黎、英國倫敦中領館外、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卡爾加里等多個城市、澳洲悉尼和墨爾本、日本東京、臺灣和香港等地民眾自發聚集,他們點起蠟燭,舉起象徵抗議中共審查制度的白紙,悼念在中共防疫封控中的死難者,同時表達對國內同胞「白紙革命」的支持。

陳光誠:中共倒臺不必再等30年

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對《看中國》表示,大陸多個城市現在爆發的白紙運動明確證明,全國百姓苦共久矣,喊出「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的口號說明長期以來中共的這種倒行逆施已經讓老百姓非常厭惡,而且老百姓非常清楚的瞭解中國問題的根源在哪裡。

平時網路上一片太平盛世,然而並不代表真正的中國民意,中國之所以存在的這些問題是共產黨專制政權所造成的,烏魯木齊大火也只是一個誘因,誘發大家表達內心的憤怒。一人喊出「共產黨下臺」,眾人隨聲附和,表明中國民眾對共產黨的認知其實某種意義上已經達成了一種共識。

「共產黨下臺」只是個願望,「打倒共產黨」將意味著更多人的傾向於付諸行動。中國向來是官逼民反,中共繼續專制統治,未來的反彈就會更加此起彼伏,這點中共心裏非常清楚。陳光誠說,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中共已經將民眾視為敵人,未來肯定會加倍防範,大家應該清楚的明白,單單只是上街頭抗議肯定是不夠的,未來很類似的運動發生的頻率會高很多,終結中共可能不需要再等30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