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次蓄意製造撞擊碰瓷與上次不惜代價肇事背後的原因(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3-01-02 2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們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日前,在南中國海海域中美軍機狹路相逢,雙方距離僅僅在20英尺,美軍軍機採取了緊急避讓措施,避免了一場機毀人亡的空難。於是,中共方面又開始慶祝勝利了,戰狼們似乎更顯得鬥志昂揚。這具體是怎麽回事呢?

中共戰狼

再次蓄意製造撞擊事件的

背後有因

美國印太司令部12月29日週四在一份聲明中公布8天前的一件中美戰機險些相撞的事情。這份聲明說,在12月21日,一架中共海軍J-11(殲-11)戰鬥機在攔截美國一架美國空軍RC-135偵察機時進行了不安全機動,這架偵察機在南中國海國際空域合法執行例行行動。

「中共空軍(PLAN)飛行員在RC-135機頭前方和20英尺範圍內飛行,進行了不安全的機動,迫使RC-135採取規避機動以避免碰撞。」

聲明還說:「美國印太聯合部隊致力於一個自由開放的印太地區,並將繼續在國際海域和空域飛行、航行和行動,同時根據國際法適當考慮所有船隻和飛機的安全。我們希望印度洋-太平洋地區所有國家都能根據國際法安全使用國際空域。」

美國軍方發言人表示,中共戰機距離美軍飛機機翼不到10英尺,但距離機頭20英尺,這導致美國飛機採取規避動作。

就此問題,另一位美國官員表示,美國已向中共政府提出該事件。

美國軍方表示,這一事件反映了中共軍隊危險的攔截做法令人擔憂,引起美國嚴重關注。

至於美國軍方為甚麼等了8天才公布這次事件,一位軍方發言人表示,「這種類型的披露需要時間來核實細節、獲取和解密圖像,以及向其它政府機構發出適當通知。」

在這次近距離相遇事件一天後,美國印太司令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正在「密切跟蹤」中共在南海、菲律賓海和東海的軍事活動。聲明還強調,印太司令部繼續「反對對我們在該地區盟友和夥伴的任何軍事壓力或脅迫」。

五角大樓負責印太區域安全問題的高級官員此前曾表示,中共空軍的挑釁行為越來越頻繁。美國國防部印太安全事務助理部長伊利‧拉特納(Ely Ratner)於2022年7月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一次談話中,將中共軍方這些行為描述為「非常新且非常令人擔憂」。他說,這些「不安全攔截行為的次數……正在成倍增長」。

每年有數萬億美元的貿易流經南海水路,這條水路還蘊藏著豐富的漁場和氣田。中共聲稱南海大片海域與越南、馬來西亞、文萊、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的專屬經濟區重疊。

美國軍用飛機和軍艦經常執行監視行動,並在南海海域和空域自由飛行和航行。

在2022年11月與中共國防部長魏鳳和的會談中,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提出了改善危機溝通的必要性,並指出中共軍用飛機的危險行為。

澳大利亞國防部於2022年6月表示,一架中共戰鬥機於同年5月在南海上空危險攔截一架澳大利亞軍用偵察機。澳大利亞國防部表示,中共飛機飛近澳大利亞空軍飛機的前方,釋放出一團含有鋁屑的「箔條」,這些鋁屑被澳大利亞飛機的發動機吸入。

2022年6月,加拿大軍方指控說,加拿大巡邏機在監視朝鮮逃避制裁時,遭到中共戰機騷擾,有時迫使加拿大飛機改變航線。

臺灣也表示,在拜登總統簽署《國防授權法案》對臺灣加大支持的幾天後,中共於2022年12月在臺海附近派出數量空前的軍用飛機——至少71架次戰鬥機、海上巡邏機和無人機。

美中關係一直很緊張,雙方在從臺灣和中國人權紀錄,到中共在南中國海軍事活動等方方面面都存在摩擦。

中共外交部在2022年6月19日的一篇題爲《美國對華認知中的謬誤和事實真相》的文章中,就倒打一耙,其實這也是中共的一貫伎倆。中共把美國維護世界和平所作出的貢獻稱作霸權,說甚麼「美國在建國以來240多年歷史中僅有16年沒有打仗,堪稱「世界歷史上最好戰的國家」。並稱美國拜登政府是「美國現政府仍然延續『毀約退群』做法,」說是川普政策的「美國優先2.0版」。 

中共同時顛倒黑白,把二戰結束以來,美國爲首的國際社會爲了保衛世界和平,參與了朝鮮戰爭、越南戰爭、阿富汗戰爭、伊拉克等的戰爭,反誣為「造成極為嚴重的平民傷亡和財產損失,導致巨大的人道主義災難。」,並斷章取義地說「美國《國家利益》雜誌援引美國傳統基金會防務項目高級研究員達科塔·伍德的話說,美國平均每15年就捲入一場戰爭。」

大家知道,如果這世界上沒有美國爲首的西方國家維護正義的行動,那世界將被共產主義勢力所吞沒,世界將會是一片黑暗。

中共同時誣稱美國在臺灣、新疆、西藏、香港等問題上干涉中國內政。

中共同時還恬不知恥地說「截至2021年底,中國共產黨共有黨員9,500多萬名,是在世界人口最多國家長期執政的世界第一大黨」,其實,暫且說中共的數字是真的,但其中近半數黨員都做了退黨聲明。

總之,按照中共的説法,它可以任意的做侵犯人權的事情,你國際社會不能批評,你一批評就是「干涉中國內政」。

中共在一帶一路事件中,把豆腐渣工程輸送到很多國家,並給這些國家造成重大生命財產的損失,還使它們債務連連陷入危機。但中共卻謊稱「一帶一路」倡議全面實施可使3,200萬人擺脫日均生活費低於3.2美元的中度貧困狀態。

中共還在上述文章中稱「2021年10月2日,美軍『康涅狄格』號核潛艇在南海地區潛航時發生撞擊事故。事故發生一週後,美方才發表了一份語焉不詳的聲明,說核潛艇撞上了不明物體。事故發生近一個月後,美方又說撞上了『不知名的海底山』。直至2022年5月23日,美國海軍才公布事故最終調查報告,但始終沒有對核潛艇的航行意圖、事故發生的具體地點......作出明確的說明。」絲毫不提及中共自己的霸權行徑。

總之,現在看,中共軍機不只是經常騷擾臺灣,還與美、澳、加、日、韓、印等國家交惡,確實很邪乎、很霸氣,但相信有一天,當國際社會不再容忍中共時,那中共就慘了,中共越作得緊,這一天就到來的越快。

21年前的中美撞機

中共不敢提及的內幕 

2001年4月1日,在南海上空執行偵查任務的一架美國海軍EP-3型偵察機正在飛行時,中共海軍航空兵派出2架殲-8II戰鬥機突然進行近距離的監視和攔截。而且,其中一架中共戰機與突然轉向的美國偵察機碰撞,導致中共戰機當場就墜毀了,該飛機的飛行員王偉立刻棄機逃生跳傘,但不知飄到哪裏去了,到目前也沒有消息。

中共政府則聲稱王偉確認身亡。而美國的偵察機也受了一些輕傷,便降落到了附近的中共國海南島陵水機場。

當時中美雙方就事件責任各稱責任在對方,後來更演變成為了一場外交危機。後來經過談判,事件最終達成以美國表示遺憾、中共釋放美國飛行員、交還美國飛機告終。

怎樣評估當時的撞機損失呢?中方一架殲-8戰機完全報廢了,飛行員也消失了;美方其實也損失一架EP-3白羊座偵察機,應該説是中共吃虧了。

但由於美國的軍機和技術要求要絕對先進和嚴格,這樣美國就要重新改進相關的技術,這樣造價就很大了。據美國中情局前僱員愛德華.斯諾登(Edward Snowden)後來爆料,美軍情報損失巨大令人吃驚。

據悉曾向媒體爆出美國「棱鏡計畫」的前中情局僱員斯諾登獲得俄羅斯庇護。2017年4月,有俄羅斯媒體報導指,一份從斯諾登於2013年取得的美國國安局文件中,提到相撞事件未被公開的詳情。

這份長達117頁的報告指出,美國EP-3型偵察機機師在事件中犯下數個錯誤,其中一個是其與中共殲8戰機相撞後,被迫降於海南島陵水機場前,美方機師約有40分鐘時間銷毀機密資料,但因相關訓練不足,致使資料未能及時全部銷毀,令中方有機會取得相當一部分軍事機密資料。

對此,引發美國的擔憂。美國國安局認為,EP-3迫降後機上文件與設備一片混亂,到底有多少落入中共手中,實在很難估計。

多年來,中共不斷在大陸煽動仇美情緒,但從來不提及在這次撞機事件中獲得的美國軍事機密資料的事實。

如今事件過去20年,中共繼續煽動民族主義情緒,還把中國駐南斯拉夫使館被美軍轟炸等所謂國恥聯繫在一起大做文章,斷章取義、顛倒黑白地試圖挑唆反美的民族情緒。

當時,很多網友在網上罵王偉執行的是中共的碰瓷任務。只是碰瓷也是一種危險行為,當然在中共眼裏,王偉只是砲灰而已。有網民因言獲罪,罪名是「在微信群聊中辱罵王偉」被刑拘。

據北京市公安局新聞辦公室官方微信消息稱,2021年4月1日,在王偉身亡20週年的日子,根據群眾舉報線索,西城公安分局抓獲一名在微信群聊中辱罵烈士王偉、侮辱烈士遺孀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男,63歲)。此人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但是王某是如何「辱罵」王偉的,官方通報並未提及。顯然是怕真相被洩露了。

其實,中共不敢公布的是用慘重的代價來竊取美國的偵察機技術的黑幕。碰瓷是成功了,也獲得了與偵察機相關的機密,但中共爲了其一己私利,它們對民眾來説是不惜一切代價的。也就是說,中共對損失一架飛機和犧牲一名飛行員是根本不在意的。只是被中共欺騙成爲戰狼的人們最後落得為中共賣命的可悲下場是令人痛惜的。

還有在2021年時,已經至少有7人因懷疑中共政府對中共軍人在2021年與印度軍隊的衝突中死亡的描述而受到威脅、遭拘留或被逮捕。其中3人分別被拘留7至15天,其他4人面臨刑事指控,包括一名居住在中國境外的男子。

對於此次中美飛機險些相撞,有網友說:這個共軍飛行員是不是王偉託生的?腦袋進水了!開著跑車去撞大卡車?急著想立功?

其實這也說明目前中共疫情嚴重,內部嚴重混亂,國人隨時會爆發抗議,升級為更大規模的群體事件。中共害怕事態弄大、急眼了,試圖再次不惜死掉一個王偉為代價轉移矛盾,不惜再次製造機毀人亡的惡性事件。

好,關於「由美機避讓中共戰狼一片歡呼想到21年前的中美撞機中共不敢提及的內幕」的話題,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謝謝大家。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您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KZG/featured

乾淨世界《看中國TV》訂閱頻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OxWkCG46DBd41d1gt0c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