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甘肅江西三省「一把手」同一天換人(圖)

發表:2022-12-07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7日,三省「一把手」同一天換人,其中尹弘(如圖)調任江西省委書記。(圖片來源:網路)
12月7日,三省「一把手」同一天換人,其中尹弘(如圖)調任江西省委書記。(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12月7日訊】中共二十大後,高層人事持續調整。12月7日,三省「一把手」同一天換人,易煉紅任浙江省委書記尹弘任江西省委書記、胡昌升任甘肅省委書記。

中共新華社12月7日報導,中共中央日前決定,易煉紅任浙江省委書記、尹弘任江西省委書記、胡昌升任甘肅省委書記。

經疏理髮現,上述3人皆為跨省履新;3人都有多省份工作履職的經歷。此次人事調整後,已經升任政治局委員的袁家軍,不再兼任浙江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易煉紅不再擔任江西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尹弘也將卸任甘肅省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卸任浙江省委書記職務的袁家軍今年60歲,吉林通化人。他是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也是浙江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易煉紅接棒袁家軍。易煉紅今年63歲,湖南漣源人,曾歷任湖南省岳陽市和長沙市的市委書記、遼寧省瀋陽市委書記,以及江西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等職。

接替易煉紅擔任江西省委書記的尹弘今年59歲,浙江湖州人,早年在上海工作長達34年, 2019年調任河南省擔任省委副書記、省長。

接替尹弘擔任甘肅省委書記的胡昌升今年59歲,江西高安人,曾在成都地質學院(現成都理工大學)學習、任職20年,2002年起,胡昌升先後在四川、青海、福建及黑龍江四省任職。2021年2月,任黑龍江代省長,隨後成為黑龍江省長。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