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太陽射手海王雙魚:業力回報週(組圖)

發表:2022-11-29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陽
業力回報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1月28日到12月4日一週星象如何呢?

業力回報

我們已經到12月了,那這一週可以定義為業力回報週。在這一週過後的尾巴就是週日的時候,海王星就要順行了。首先,海王在雙魚,然後我們有非常多的星,太陽、水星、金星都在射手,其實佔星學裡面的射手、雙魚都跟我們的靈性跟精神世界有關係。

射手座
射手跟我們海外旅行有關。(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射手跟我們海外旅行有關

射手當然也跟我們海外旅行,所以各位有沒有做海外旅行呢?有沒有最近跟外國朋友常聯繫呢?然後或者是,你已經蠢蠢欲動,在做長遠規劃抑或是我們生涯的拉長的規劃和周圍哲學家、算命師或者是學校的老師、大師特別的多,你也很想回到學校,這都是射手的感應。也就是說射手要提供我們遠見,遠見是很重要的。

海王在雙魚禮拜天就要順行

海王在雙魚禮拜天就要順行了,所以最近有沒有很多宗教領域的事情,讓你覺得新聞特別的多,因為他們也要開始動起來了。相對的,雙魚座的本身也要動起來。那剩餘的力量動起來,當然就是業力回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當然很多人說他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那我們就等海王星順行以後你感覺一下囉?因為海王星它作用於無形之間,所以也許我們對命運的感覺那種巧合的感覺會特別多,所以感受一下你就知道什麼是海王星了。

海王星
海王在雙魚禮拜天就要順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

本週累的:金牛、巨蟹、天秤、魔羯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跟長官緣不是很好,他們可能比較多銳利的言語,或者是對你比較多的指責,你應該這麼想,要愛之深責之切,所以他一定是蠻看好你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你講話聲音要小一點,否則很像吵架這個就有點吃虧了。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呢,你有點過度心軟了,你什麼都心軟的,結果就是沒有一件事做好或你其實很委屈。那麼在感情方面,你很容易暗戀或者是把你的感情收回來,你不敢往前踏一步,這個就是太可惜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容易遇到糾結的情況,比如說兩邊都是你覺得很重視的人,然後他們也都各有道理,你該怎麼辦呢?兩害相權取其輕,你也做不到,你很想平衡,所以這一週真的是惡魔考驗週。那麼在感情方面,有不當的誘惑,你也知道這個誘惑吃下去可能對你自己不好,但是這個誘惑挺大的,自己當心。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一點卡卡的,就是以工作上來說,你要推動的事情有點因緣不具足、資源不具足等等,可能問題不是出在你身上,你可能要再有耐心一點。在感情問題方面,你們兩個的關係已經到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地步了,當然,我覺得跟你的態度也蠻有關的,你應該要再決斷一點,改變的主角也是你,你願意改變就有機會改變。

本週穩的:白羊、雙子、獅子、射手

白羊星座的朋友其實在工作方面有點卡卡的,就覺得很多暗中的阻力還不小,所以我勸你不要心急,你要去把那個問題找出來,我覺得是比較好的、比較明智的。那感情方面最近話題有點少,你是不是不太關心對方,這樣子的話可能會付出一些代價,要關心對方多一點。

雙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你比較適合跟熟悉的人合作,那不熟悉的人我覺得就不要去冒這個險,因為對你來說反而是很花時間跟心力的。那麼在感情方面蠻適合居家的約會方式,因為你最近也需要療癒或者是休息一下。

獅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會認識很多新朋友,雖然有一些比較瞎,蠻花你時間,或者是讓你翻白眼,可是也有很優秀的人,所以還是值得多社交一下。那麼在感情方面從朋友變情人的機率蠻高的,所以朋友當中那些其實蠻聊得來的。就已經在曖昧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射手星座在工作方面,你最近是保守為主,那的確有點可惜,可是我覺得你已經遇到生涯上的一個很重要的變化,所以步步為營是好的。那麼在感情方面,你有一點太低調了,所以機會可能會被人家搶走,這一點是我要提醒你的地方。

本週讚的:處女、天蠍、水瓶、雙魚

處女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財運蠻好的,但這個財運可能來自於你的投資理財得當,或者是在工作上面你有很多的case,或者是得到豐厚的報酬等等。那感情方面也是很有魅力的,也贊成你釋放魅力,所以你可以比平常更打扮得多一點。

天蠍星座的朋友,在這一週你會覺得蠻順利的,因為很多事情關關相扣,然後扣得很巧妙,讓你覺得運氣挺好的,資源也可以做一個大整合,所以好好把握這一週。那麼在感情方面,有修成正果的機緣,比如說跟對方蠻契合的,或者是找到了很多共同點,那就好好珍惜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或事業上,最近都蠻有衝力的,雖然也許是來自一股我想做給你看的這種很想報仇的感覺,可是相對的卻讓你非常有動力,而且可以做得很好,只不過你會老是遇到跟你意見不合的人,可是你可以說服他。感情方面要小心吵架,因為你的個性有點強起來了。

雙魚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貴人運,長官、長輩對你真的挺好的,而且他們是真的很想提醒你,你的能力跟作用都非常的明顯,所以有陞官運。那麼在感情方面呢,以工作為主的你,感情就先放一邊。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