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巨人的傳說:化石和遺蹟(圖)

發表:2022-11-20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考古發現的許多化石和遺蹟來看,巨人是存在的
從考古發現的許多化石和遺蹟來看,巨人是存在的。(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史前巨人的傳說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從考古發現的許多化石和遺蹟來看,巨人是存在的,他們有著比正常人類數倍之大的體型,讓我們看看這些證據吧!

南非巨人腳印化石

這是一個南非的探險家麥可發現的,在南非東德蘭士瓦的花崗岩上,有一個巨人的腳印,五根腳趾的形狀非常清楚分明!從地質學的角度來看,這個腳印是在31億年前產生的,專家估計,巨人的身高約為7至7.5公尺,剛好與1964年在厄瓜多南部發現的巨人骨頭相符。

阿留申群島的巨人化石

二戰的時候美軍為了對抗日本,在阿留申群島建立了軍事基地,在軍事基地建設期間,美軍挖到了一個化石群,據當時的目擊者稱,裡面發現的人骨有正常人類的3倍之大,但當時這被稱為軍事機密,不得外流,故當時拍攝的巨型人骨照片至今都沒有公布。

埃及的巨人木乃伊手指

2012年3月一個巨大的木乃伊手指照片出現在了網路上,據稱這個手指有38公分長,是在埃及發現的。儘管照片的真實性有待證實,但後來有德國媒體調查發現,這張照片的拍攝者是Gregor Sporri,在1988年時候他以300美元的價格從盜墓者手裡購得這根巨型手指作為個人收藏,而且Gregor Sporri還將手指拿去了進行X光鑑定,證明了這是真實人類的手指。

科羅拉多河的巨人雕像

1909年4月探險家GE Kinkaid在科羅拉多河附近發現了一個隧道,據他估算這個隧道有16千米長。在隧道的盡頭GE Kinkaid發現了一些看上去類似佛像的雕像,還有一些青銅武器和工具。令他震驚的是,這些雕像每個幾乎都有2.7米高,而且雕像的身上都刻有奇怪的像形文字。

厄瓜多的巨型頭骨

1964年牧師Carlos Vaca在厄瓜多森林裡發現了一個巨型頭骨,後來這個頭骨被奧地利考古學家Klaus Dona帶回了奧地利國家博物館收藏。在2002年科學家對這個頭骨進行DNA檢測,發現這個頭骨距今有1萬年,所匹配的人大約身高7.6米。

18具巨型人類骸骨

這是在1912年5月4日在威斯康辛州的德拉湖裡發現的,總共有18具巨型的人類骸骨,而且平均身高約2.7米,它們一度被人認為可能是來自當地遠古時期的一個巨人家庭。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