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體相的女人最適合做妻子?(圖)

發表:2022-11-15 1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體相的女人最適合做妻子?
什麼體相女人最適合做妻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女子走路以穩、輕、緩、慢、為佳,而且走路耳環不能敲打到臉龐,一板一眼,徐徐緩緩,款款而行;如果走路似毛兔子、邋遢、拖跡、跛、為下。

2、腋臭與鼻炎都是肺氣過度或者不足之相。

3、乳腺的健康,乳腺發達的女子是任脈氣足的象徵,任脈氣足就能生養健康的後代。

4、頭髮的濃密代表肝與腎的功能,頭髮粗硬過密的人性格直硬,顏色如甘草則腎氣過弱。

如果女孩子髮質粗硬且多,勞碌命,性格倔強不柔和,比較不會委婉做事。

5、肚臍的形狀深淺是代表先天遺傳,父母給的生命力在這裡。

肚臍以扁圓幽深而不露孔為吉。肚臍如果凸露的話,代表肝氣過剩,女孩子的脾氣就不好,容易大起大落,性格情緒不穩定。

6、肩膀、腰圍、臀圍決定一個女子的性格如何,對飲食貪慾否。

肩膀窄窄的女子無大福,腰臀過細生育會有問題,腰臀過粗,貪慾啖食。

7、十指的形狀決定著一個女子的賢愚、勤勞、聰慧等。

十指粗糙者性子過硬,十指纖細的女子,性格溫柔細密,十指彎曲的女子,性格執拗而頑固,十指青筋暴露的女子,性格暴烈。

8、一個女子的聲音要溫和細膩,過粗和過尖都不好。

9、女子如果肩膀過寬的,會承擔起家庭事務,能夠助夫旺夫;而肩膀細弱無力,或者向下耷拉,這樣的女子屬於享受型,可能好吃懶做,做事不積極。

10、女子的腮骨,如果女子的腮骨龐大,形成炸腮或者翻腮的,這樣的女子報復性可能比較強。

11、臀部的大小決定女子的生育。

如果臀部尖肖瘦弱,那麼很難生兒子。而臀部豐滿的女子,有福氣能生兒子,相書云,腰細臀肥必生男。

責任編輯:傑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