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式實施禁止中共黨員移民美國和申請綠卡(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2-11-14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0月2日,美國移民局發文件禁止共產黨和其他專制政黨成員入境申請綠卡移民 (美國移民局網站截圖)
2020年10月2日,美國移民局發文件禁止共產黨和其他專制政黨成員入境申請綠卡移民 (美國移民局網站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肖然綜合報導)美國移民局從2020年10月2日開始正式實施禁止中共黨員在美國辦理移民綠卡身份的條例。

美國移民局2020年10月2日在官網宣布,已發布新增移民政策指導文件,除非特許,禁止共產黨或其他專制政黨及附屬機構成員進入美國,申請綠卡和移民。該項指令由美國國會核準,旨在保障美國安全。

美國移民局在《移民政策手冊》中發布的有關指南針對共產黨員或任何其他極權政黨或下屬組織成員的移民申請。 

該文寫道,加入共產黨或加入任何其他極權主義政黨或下屬組織,都與美國的歸化誓言,包括承諾“支持和捍衛美國憲法和法律”不相容。

政策手冊的新增內容將幫助官員根據聯邦法律判斷不可受理移民申請和綠卡申請的理由。

-除非另有說明,美國共產黨或任何其他極權黨的成員(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的成員或分支機構的任何移民候選人不許進入美國。

-除非特許,共產黨或任何其他極權黨或分支機構的成員(無論是在美國國內還是國外)申請移民的候選人不許進入美國。

2020年9月17日,一名到美國探親的中共黨員抵達底特律機場時,被拒絕入境、原機遣返,10年有效期美國旅遊簽證也被註銷。此人在廣州美國領事館辦理簽證移民,向簽證官承認自己是中共黨員。

前中共黨煤《環球時報》主編胡錫進2020年10月4日發推說:「許多傑出的中國人才都是共產黨員,美國的這項決定幫助消除他們(移民)的幻想,幫中國留住更多人才,不錯。」等於承認中國很多人才想移民美國,一些外國網友留言諷刺道:「如果我不能有葡萄,那一定是酸的」。一些中國網友留言:「最好把紅二代紅三代也趕回大陸,這些優秀人才不回大陸建設祖國太浪費了,也省得在外面丟人現眼」、「滿朝文武都綠卡,不要以為他們不會退黨保平安」等。

中共黨員人數達9000萬,截至2018年,美國有250萬中國移民,其中有多少人為中共黨員,目前仍然未知。

移民律師:移民美國必須拿出退黨的證據

洛杉磯移民律師鄭存柱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表示,該規定不是新的規定,以前在申請移民和入籍的表格裡,也有問是否參加過共產黨或其他極權政黨,但在執行過程中比較寬鬆。

他指出,過去一年以來,美中關係惡化,特別是美國重新拿起了反對共產主義和反對極權主義的基本國策。

「過去四十年來,對華比較寬鬆的政策並沒有達到改變中共獨裁這樣的預期。基於這種原因,美國在對待中國和中共的問題上,可能出現了趨嚴的勢頭。因此就有了10月2日把以前制定的、不允許共產黨和其他極權政黨成員入籍美國的規定重新放上了官網,要求各移民機構和相關部門對此問題予以重視。」他說。 

鄭存柱還告訴德國之聲,他已經感受到這項規定出來之後的變化。

他透露,現在中國國內有很多人就移民事宜聯繫他,「他們說年輕時入黨是被大環境所迫,加入中共只是作為入職提幹的敲門磚,他們現在很清楚共產黨並不是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黨。」

還有已經在美國的人也諮詢他關於黨員身份的事情。

鄭存柱告訴這些人在美國有很多幫助退黨的機構,「我明確告訴他們,移民局頒布禁止黨員入籍的規定後,也還是有得到豁免的機會,但必須拿出退黨的相關證據。」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退黨證書

據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tuidang.org)顯示,自中心2005年成立以來,已為超過4億中國人辦理了三退(即退黨團隊)手續,是能夠證明一個人主動退黨的唯一權威機構,多年來受到移民律師和美國移民局等機構普遍認可。

該中心辦理的退黨證書是一個強有力的支持性文件,可幫助美國政府瞭解移民申請人的情況,可證明申請人已不是中共黨團隊員。不過該中心指出,最終的判定還是以美國政府綜合判斷為準。

該中心官網指出:「在中國,大多數人都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甚至入過共產黨,加入時都曾發過誓,把自己的一生獻給共產黨,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這是一個要命的毒誓,意味著你自願地把生命交給共產黨,承認是共產黨的一分子,就要承擔中共所犯下的一切罪行。那麼天滅中共的時候,那些發過毒誓把自己的生命獻給中共、為它奮鬥終身的黨、團、隊員們,就會成為中共的陪葬品。所以想要保全我們自己,唯一的辦法就是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也就是說,聲明三退的目的就是與中共脫離關係,廢除曾經發過的毒誓,這樣的人就不再與中共的命運捆綁在一起了。在天滅中共的各種災難中就不會因中共的罪惡而被連累成為陪葬品。所以說「三退保平安」。」

「三退要有具體行動才算數,神看人心,你用真名、化名、筆名、小名做三退都可以。不是在中共組織內退,是在海外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沒有任何風險,不用花一分錢,卻可以在天滅中共時保命,老天看的是人心。可以用真名、化名到退黨中心三退網站上聲明所加入過的所有中共組織,抹去被強加的獸印,從而在天滅中共的時刻自救保平安。每個人在退黨中心三退網站發表的「三退聲明」,可作為在天滅惡黨、清算其黨徒時,作為自身清白、免受牽連的見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