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男子持刀闖防疫卡給兒買奶粉被抓網評翻車(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11-01 19: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北 保定

河北保定疫情封控中的一名男子手持菜刀聲明兒子急需奶粉,駕車闖防疫關卡去買奶粉被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河北省保定市疫情封控下的一個防疫卡點,一名開車男子手持菜刀向在場保安和防疫人員聲明,「特殊情況,兒子現在急需奶粉」,隨後駕車闖過防疫關卡,後被大批警察抓捕。很多網友關注孩子是否有了奶粉,也有網友怒說:「共產黨真沒有人性了!」

據《民生觀察》報導,10月31日全網熱轉河北省保定市一位絕望下的年輕父親,他為了給襁褓中的嬰兒買奶粉,手持菜刀說:「我跟你們說啊,特殊情況,我兒子那麼大,現在急需奶粉,囊中羞澀知道嗎,已經等了好長時間了…」

然後,該男子勇敢的闖過防疫關卡,警方出動了幾十名警察,在他還沒有買到奶粉之前將其抓捕,其雙手被反鎖著手銬…嗣後,看到視頻的海內外網友,都關心孩子有奶粉了嗎!

網友「wdd001」在北京發布一篇「一個封控區的年輕父親,衝破了關卡去給幾個月的孩子買奶粉,最後被抓了」的文章。文章描述,十幾個特警等待在封控口,又用鐐銬鎖著他,又命令他將口罩戴好,又用消毒液將他面部和全身噴灑,眾人浩浩蕩蕩離開封控口,這真是震撼人心的逮捕。

文章提到,年輕父親並非沒有向有關部門說明情況,包括其所在社區、當地政府、防疫部門等等,但沒出現我們每天在信息流裡看到的那麼多「熱心的、通人性的、樂於助人的、不斷忘我付出的」各種大白、黨員、警察、熱心居民、社區幹部…

文章稱,想問的是,抓人出動了數輛的警車和幾十個警察裡,最後有有心的領導吩咐和安排警車幫他買奶粉替他送回家嗎?文章提到,年輕父親持刀的極端行為沒有人贊同,但他作為一個父親和男人,他又是讓人欽佩的,他配!我們反對他持刀闖卡的行為,現在我們又要追問是誰逼著他採取了如此極端的行為。

買奶粉救孩子的闖關父親的遭遇沒有引起任何一個機器人的憐憫,反而被抓走。一個連嬰兒都敢溺殺的流氓政權,任何彰顯公義、愛和人性的光芒,在他們眼中都是刺眼的。pic.twitter.com/l6Z4qQK5nV

—林生亮Lin James(@LinShengliang)October 31,2022

給兒子賣奶粉的抓到了……pic.twitter.com/s8K3i4T0F0

—王小山🇺🇦(@wangxiaoshan)October 31,2022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氣憤:「這就叫法西斯!」、「一點人味都沒有,散發著濃濃的人渣味」、「黨性取代人性。」、「共黨和他們的鷹犬真的不是人。」、「因為黨和黨性不允許其他的光」、「慘無人道,人道,什麼是人道,他們沒有了」、「沒人性的畜生」、「共產黨真沒有人性了!」

也有網友感嘆道:「將敢於反抗的消滅在萌芽。」、「需要出動這麼多警察?」、「如此忽視嬰兒存在的地方,還想鼓勵人們多生育?」、「哎,作為一個牆內人,真的感覺很絕望,共產黨整自己人一套套的,一大群人去抓一個買奶粉的,體制內奴才醜惡的鬼臉和行為真是讓人反感,這個國家怎麼了,悲傷!」

據界面新聞報導,河北保定一男子疫情期間為幼子買奶粉持刀闖卡引發關注。@白溝新城公安網路發言人11月1日消息稱,該名男子因駕車持刀闖卡違反相關法律規定,並造成一定程度社會危害性,對其罰款100元。另外,孩子的奶粉問題已幫助得到解決。

對於警方的回應,有不少大陸網友質疑:「他們是怎麼有臉說幫助的?」、「求助有用會把人逼到這個程度嗎?」、「想笑又想哭,有的人真的看不到民生疾苦嗎?」、「你猜他要是能得到有關部門的幫助為啥會闖卡?」、「結論是靠鬧確實能解決大部分問題,誰該反省?」

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如果這事沒曝光不敢想會是什麼後果,是個爺們!」、「按鬧分配,不鬧餓死。」、「越溫順,越覺得賤,你站起來了還會高看你兩眼」、「如果能買到奶粉他還會冒著風險出去嗎?為了孩子真是拼了!」、「買個奶粉這麼平常的事,還要闖關,甚至還要帶刀闖,想想看,封的有多死,無語!」

值得一提的是,根據陸媒報導,河北保定市的疫情並不嚴重。保定市10月27日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4例,28日0新增,29日新增3例,30日新增3例,31日新增1例。近5天保定市新增11例陽性感染者。不過中國官方公開的疫情數據一向被外界質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