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萬人被「勸返」 海外110危及每個華人!誰幫中共黑手?(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10-13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前,人們突然發現中共居然在海外已經悄悄地設立了數十個海外110,其內幕日前被披露出來了,引起海外華人的震驚。而且,據悉這個海外110已經「勸返」了23萬人。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中共秘密在全球多個國家設立海外110警站

原來,中共在海外設立110,警橋服務站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可是,由於它是秘密設立的,並無更多人知曉。今年9月,總部設在西班牙的非政府人權機構——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的《中共海外110瘋狂執法》(110 Overseas:Chinese Transnational Policing Gone Wild)報告警告,到目前爲止,中共在全球已經在30多國設了54個警站海外110,而在加拿大的中共警站遠不止已確定的位於多倫多的竟多達3個。

有知情人透露,所有這些海外110點,分別隸屬福州公安局和浙江青田縣公安局。

日前,保護衛士創辦人、報告聯合作者達林(Peter Dahlin)對《大紀元時報》透露,他們的報告發表後,立刻引起了國際社會的高度重視。北美和歐洲多個國家警方或相關政府機構先後聯繫保護衛士,希望能得知中共的這些海外110站更詳細的內情。

保護衛士的報告表示,中共當局雖堅稱這些海外110站是為海外華人提供服務的,但實際上是「勸返」海外中國公民的。而且據悉在2021年4月至2022年7月,中共海外110已經成功「勸返」了23萬名中國公民主動回國投案自首。如此龐大的數字令人震驚。

報告揭秘說,所謂的「勸返」,其實是中共威逼利誘當事人和嫌疑人主動回國投案自首。包括中共實施的所謂獵狐(Operation Fox Hunt)和天網(Sky Net)兩大行動。其中許多「勸返」目標是涉嫌電信欺詐的海外中國公民,但也有大量非犯罪嫌疑人與中國大陸親人被中共騷擾和恐嚇。

這個報告中還披露,中共在海外設立110警站,最初是由中共在發出的文件中要求駐外使領館和外事機構設立的,然後被見過該文件的人曝光了出來。

達林還指出了中共設在多倫多3個海外110站的具體地址:2個位於萬錦,1個位於士嘉堡。這些均在中共喉舌海外媒體公布了。他分析除這3個點外,加拿大境內可能還有更多這樣的站點,只是還沒被曝光而已。

達林透露,他們曾看到中共官方通報,要求10個省試點設立海外110點。其中福建和浙江的3個點被曝光,但估計還有8個其它省也設有這樣的海外110點,只是目前還沒有蒐集到更多的相關信息而已。

加拿大溫哥華有無中共海外110?

據悉,中共在海外秘密設立110已經有幾年了。達林在報告中指出了中共早在2018年7月5日發布的一份新聞稿《全國打擊團夥犯罪專項鬥爭督辦工作方案》中就流露出了一些相關內容。2019年1月中共喉舌曾報導,2018年7月至9月,北京當局在河北、山西、遼寧、福建、山東、河南、湖北、廣東、重慶和四川等10個省進行了為期1個月的首輪監督培訓。2018年4月另一份報導稱,中共當局對浙江等另外11個省進行了第2輪監督培訓。

大家想一想,中共在短短相隔3個月的時間裏,就進行了2次全國性的培訓。可見其下的功夫之大。

達林認為,加拿大的溫哥華是華人人口較密集的地方,中共要不在溫哥華設立海外110站,就太不正常了。按照達林的分析,溫哥華也很可能設有中共的海外110,只是在秘密活動著而已,沒敢公開。

據保護衛士透露,9月公布的報告是他們持續跟蹤報導中共海外打壓的系列之一,是今年1月另一份報告《非自願回國:中共海外長臂執法行動報告》(Involuntary Returns—report exposes long-arm policing overseas)的後續內容。

該報告在2022年年初揭示,中共2021年12月對外宣稱,自2014年習近平反腐行動發起獵狐行動起,天網行動與獵狐行動在全球共成功「勸返」1萬名外逃人員。可見數量之大。

據悉,天網行動與獵狐行動「勸返」目標都是大人物。中共官方稱天網行動只針對涉嫌重大貪腐或受賄的經濟犯或貪官,但他們調查發現天網行動竟然還針對人權維權人士。

達林指出,針對大人物的行動,由中共公安部部署,而針對欺詐等低一級的犯罪嫌疑人的海外行動,則是由中共地方公安機關遙控指揮完成的。

據悉,這些中共海外執法機構常用的辦法是「勸返」,即與當事人聯繫威逼利誘,並讓當事人大陸的親友與當事人視頻通話等,瓦解當事人的念頭,迫使其主動回國投案自首;還有些是北京當局向目的國直接派便衣警察,報告發現美國就有許多這樣的人被起訴;第三個辦法則是直接綁架,截至目前報告中提到的共發現22起這樣的中共警察秘密到海外直接綁架當事人的事件。顯然,這種做法嚴重地侵犯了所在國的主權。

達林表示,截至目前加拿大雖未發現這樣的直接綁架事件,但中共在加美兩國派遣了大量特務,針對目標當事人搞了各種恐嚇和威逼利誘等行徑。

達林指出,加拿大華人人口較多,比歐洲各國華人人口要多得多,所以中共這種所謂的「海外執法」的行動對加拿大華人的衝擊,比歐洲更大。因爲美國、加拿大和澳洲等3國,是中國人移民和難民庇護申請較多的國家。

對中共的滲透、統戰工作不能掉以輕心

中共除了對海外一些國家秘密設立了海外110的同時,還大搞所謂的統戰滲透手法。由歐洲之聲理事會主辦,民主中國陣線總部協辦的「自由民主人權的保衛戰-2022年中國民主化國際媒體研討會計畫」活動9月30日至10月1日在德國柏林舉行。會議提醒國際社會密切注意中共的滲透,並加以防範。

知名民運人士魏京生以視訊方式發表講話指出,西方主要國家反對中共的浪潮正在上升,但是要提高警惕與正確應對共產黨對西方的滲透與對反共力量的分化瓦解。

魏京生提醒大家要對中共挑撥少數民族與漢族的關係,挑撥臺灣人民與大陸人民的關係,挑撥各個反對派內部的矛盾以及對中共所有反對派的統戰工作等不能掉以輕心。

澳洲墨爾本中國民主運動聯盟負責人高健在會上發言時指出,中華民國歷史上從來不隸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沒管轄過臺灣,臺灣本身是獨立民主的國家。他認爲臺灣為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人民樹立了民主的典範。他還號召世界海外所有華人團結起來維護臺灣和平。

中國民主黨海外委員會主席陳忠和表示,臺灣是自由亞洲的典範,臺灣安危關乎亞洲安危,也關乎二戰以來世界秩序普世價值,認為美國應徹底拋棄對臺灣的模糊戰略,公開應對中共挑戰。

歐洲之聲主編潘永忠指出,中共依然是專制獨裁政權,不允許專制獨裁政府顛覆、侵略民主體制的臺灣。

據悉,出席這場研討會的有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臺灣、荷蘭、印度、日本、澳大利亞、香港、中國大陸等國家和地區的60餘名政治家、學者、人權專家與民運人士。

英國十多城市抗議中共籲西方抵抗滲透

日前,英國十多個城市同時抗議中共的滲透。在英國、美國、加拿大、臺灣等地都有民眾舉行抗議中共的示威活動。在港人移民較多的英國,示威活動遍及倫敦、伯明翰、碧仙桃、利物浦等十多個城市,各地同時聲討中共打壓香港人、西藏人和維吾爾人等;譴責中共正滲透英國和其它國家。在英國的多個港人團體還發起聯署,促請英國多個城市政府解除與中國姊妹城市關係。

抗議人士佩戴象徵被禁言的「中共魔爪」口罩,手持印有中共拘捕港人理由和中共在英國滲透例子的紙牌,內容圍繞「羊村繪本案」、「初選47人案」、「中共間諜李貞駒」等事件,讓英國當地人關注香港的情況和警惕中共在英國的滲透。活動期間不少英國本地人駐足閱讀,並向在場義工瞭解情況。同時,義工在街上收集促請英國政府解除與中國姊妹城市關係的簽名。

在英國的抗議活動中,學者鍾劍華在演講時控訴了香港除了有很多年輕人被捕和坐監之外,年輕人更要在學校接受中共充滿謊言的「洗腦」。

另一位學者黃偉國在演講時希望英國各政黨要像美國蓬佩奧那樣抵制中共的威脅和滲透。

抗議者們還呼籲英國政府調查中共是否利用城市合作等活動中,進行經濟及文化滲透的行爲。抗議中共將公安局設立到海外等,持續進行監控和破壞海外人士的行動,把壓迫的魔爪延伸至世界每個角落。

抗議者們指出,禍害世間的非法組織共產邪教,早已面臨無可逃躲的絕望境地,呼籲英國政府立即斷絕與中共「姊妹城市」的關係。抗議者還在中共駐英國的使領館門口示威,焚燒中共國旗,以表達不滿。

日前,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重視中共對海外民主國家的滲透和設立海外110警站的行徑。一些網友們還指出,一個主權國家,竟然允許中共國堂而皇之地在自己本土設立甚麼110報警站,還公然打出警字號,打著執法的旗號,這真把你們當成它的後花園了啊!如果這些主權國家不是犯賤,那麼就是有人通敵賣國!是誰同意中共警察在本國城市設立海外110、警橋服務站的?誰簽約誰負責。相關國家應當依照國家的相關法律嚴肅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

看來,中共對海外的滲透,特別是在海外公然設立海外110的做法,確實應該引起廣大海外華人重視了,其實他威脅的不只是犯罪嫌疑人、海外異見人士等,每個華人都可能成爲中共海外110威脅的對象;同時也應呼籲所在國政府認真調查中共海外110的事件,追究引狼入室的責任人,一查到底。

好,今天的話題就和大家分享到這裏。

如果您喜歡這個節目請幫助我們點個讚,如果是新來的朋友,請點擊訂閱按鈕,並打開小鈴鐺,這樣您就不會錯過我們最新的節目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