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黑影作祟?曹興誠爆料「7.21事件」背後黑手(圖)

發表:2022-09-24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元朗
7.21 元朗恐襲是香港人心中的傷痛,真相至今沒有大白。(圖片來源:立場新聞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遠海音綜合報導)2019年7月21日晚,香港43萬人「反送中」遊行結束後,數百名白衣人在西鐵線元朗站暴力攻擊、追打黑衣遊行人士和媒體記者,至少有45人受傷,當中包括孕婦,有1人危殆,5人重傷。

由於警方無視報案,事後放行施暴的白衣人,「元朗7.21襲擊事件」一直被外界質疑是「警鄉黑合作」,認為港警包庇白衣人、勾結和協調鄉黑。香港當局一直否認並斥責這是污衊。日前,臺灣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曹興誠,間接證實「7.21事件」與中聯辦有關,並說此番經歷令他深刻認清中共政權的暴力本質。評論人指,更多事實印證「7.21事件」是早有預謀,共產黨用「黑白結合」的方式來恐嚇香港人。更多的當事人站出來發聲,希望真相早日大白,歷史不被遺忘。

曹興誠:中聯辦親口說要把「他們」痛打一頓   共產黨暴力又流氓

據德國之聲9月21日報導,曾在中國大陸經商的臺灣聯華電子榮譽董事長曹興誠,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回顧與香港中聯辦官員接觸的往事時透露,「反送中」期間,有中聯辦的人聚餐時親口告訴他:「我們找一些流氓來、公安來,把他們痛打一頓他們就乖了。」

「他們」指的是參加遊行等的「不乖」之人,當被問到是中聯辦甚麼人這樣說,曹興誠只說「不講了,那不重要」。不過,曹興誠憶述,他自己當時也有追問「講真的講假的,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情」,然而「7月21號的元朗就做了」。

當記者再追問曹興誠是否在元朗事件前就得知當局可能採取有關做法,曹興誠說:「我不相信啊。(直到)我看到(元朗7.21),不是,嘩這些人簡直,21世紀耶,警察帶一大堆流氓來,拿了棍棒擊打任何看到的人。」

港府一直否認白衣人與官方和警方有關,對此,曹興誠批評:「這把老百姓當白痴啊?你這麼多人進來,警察通通不見了。打打打,所有都有錄影,打了之後、完了之後,警察出來。所以共產黨就是這樣,它暴力又流氓,所以我說他是個流氓政權,很多事情冠冕堂皇解決不了,他流氓打你,就是這樣子。」

桑普:「將歷史保存相當重要」

據自由亞洲電臺9月23日報導,香港時事評論員桑普表示,更多人證、事證顯示「7.21事件」是早有預謀,是共產黨用「黑白結合」的方式來恐嚇香港人。

桑普指出三大質疑點:一、「7.21」發生前10天,在十八鄉鄉事委員會的就職典禮上,中聯辦的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已經表態,要元朗鄉事勢力驅趕示威者;二、有中聯辦「契仔」(乾兒子)之稱何君堯也表示會「招呼」示威者,即是暴力恐嚇他們;三、「風中微塵」的微博帳戶在7月18日講到「得元朗,得天下」。

桑普說,其實很多事證已經排出來,曹興誠先生說的這番話,其實印證到中聯辦是早已知情,和李薊貽的說法完全吻合。

不過,桑普希望曹興誠再將中聯辦人員提出有關說法的時間、地點、人物說清楚,以讓歷史更清楚知道這是「有組織、有預謀的行動」,「這並非如官方所指兩班人打鬥,而是黨、官鄉、黑及警察勢力一起合作所做成的『大龍鳳』,導致香港從此變得不一樣,因為『7.21事件』是整個『反送中』運動的轉捩點」。

桑普說:洗白歷史已經在香港開始,即是說共產黨利用對香港的洗腦甚至輿論、教科書,全面的洗白及恐懼,所以能夠將歷史保存是相當重要。我希望能夠有能力將這些資料繼續流傳、宣廣,繼續在網路上將真相保存的人繼續努力。

真相不能改寫  7.21也是一場記憶與遺忘之爭

7.21事件已經過去3年,真相仍未水落石出,甚至被警方形容為白衣人和黑衣人因意見不同互相打鬥。在國安法實施兩年多以及防疫「限聚令」下,不允許人們到元朗西鐵站鮮花紀念。

有受害人在壓力下仍然挺身而出,堅持說出當晚無故被打至遍體鱗傷的親身經歷,不希望真相被改寫,形容7.21也是一場記憶與遺忘之爭。

據美國之音報導,7.21當晚在元朗西鐵站附近雞地遇襲的休班廚師蘇先生接受美國之音訪問表示,他當晚下班回家路過見到很多白衣人聚集,隨即無故被大批白衣人用籐條打到遍體鱗傷。

蘇先生表示,作為7.21事件的受害人及報案人之一,警方3年來都甚少聯絡他交待事件調查的進度,反而是一班獨立記者,3年來鍥而不舍透過車牌查冊、尋找事發地點一帶的商戶閉路電視影片,邀請他和其他受害人接受訪問,觀察閉路電視影片辯認襲擊他的白衣人。他質疑警方沒有盡力調查7·21事件的真相。透過車牌查冊調查真相的記者,因「虛假陳述」被警方定罪。

蘇先生表示,他以真面目接受傳媒訪問,訴說他經歷的7.21真相,不讓歷史被改寫,他形容7.21也是一場記憶與遺忘之爭。

「原告變被告」黑白顛倒

港警一直否認此事,並指這是污衊,稱元朗站「7.21事件」並非「無差別襲擊」,又形容雙方在元朗站大堂對峙期間,是「勢均力敵、旗鼓相當」。

在「元朗7.21襲擊事件」中,不少「白衣人」都有黑社會背景,他們都被攝錄機清楚拍下其容貌,不過至今只有7名「白衣人」被法庭裁定暴動罪成,判囚3年半至7年。法官當時指,明白事發地點元朗的居民不希望其他人到當地搞事,但指被告行為似乎喪失理智,是對在場人士的無差別攻擊。

港警其後再拘捕多1名白衣人,被控一項「暴動罪」及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該男子否認控罪,案件仍在審理中。

相反,「元朗7.21襲擊事件」受害人、前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事發當時在現場身體多處受襲,其中嘴唇縫18針並留院觀察。林卓廷則因「7.21事件」被法庭裁定3項披露受調查人身份罪成,判囚4個月。林卓廷與另外6名「非白衣人」,同樣被控暴動等罪,將於2023年3月27日開審。

林卓廷對美國之音表示,7.21事件是香港歷史的分水嶺,很多香港人不再相信警隊,警黑勾結的嫌疑揮之不去。

責任編輯:禾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