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4競選總統 海利痛批「喚醒」大學生和政客(圖)

發表:2022-09-12 1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利(Nikki Haley)。
海利(Haley)譴責吹捧「喚醒」思潮的人實質是在散佈仇恨美國的謊言。圖為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利(Nikki Haley)。(圖片來源:Gage Skidmore/Flickr/CC BY-SA 2.0)

【看中國2022年9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六(9月10日)晚上,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海利(Nikki Haley)在一場激烈的演講中猛烈抨擊了「喚醒的」「大學生和華盛頓政客」。

「喚醒」(Woke)是一個英語形容詞,意思是「警惕種族偏見和歧視」,起源於非裔美國人的白話英語。從2010年代開始,它開始包含更廣泛的仇視西方的思潮,被用作與傳統價值觀相對立的激進美國左派的簡寫。

可能會是美國共和黨2024年總統候選人的海利在接受美國國會榮譽勳章協會頒發的最高個人獎項——愛國者獎時發表了譴責「喚醒」運動的講話。

「愛國者獎」的前獲得者包括前美國總統羅納德·里根(Ronald Reagan)、喬治·H·W·布希(George H.W.Bush)、喬治·W·布希(George W.Bush)、前美國參議員約翰·馬侃(John McCain)、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和最高法院大法官塞繆爾·阿利托(Samuel Alito)等知名人物。

通過將獎項授予海利,美國社會承認她對自由堅定不移的奉獻精神,這一點在她一生的工作中都體現得淋漓盡致。

「新生代不認為美國應該存活。他們不想為自由的土地犧牲任何東西,因為他們認為我們的自由並不重要。」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舉行的美國國會「愛國者榮譽勳章」頒獎晚會上,海利告訴與會者。

「我希望大學生和華盛頓政客關注真正發生的事情。我希望他們能夠認識到邪惡在世界各地都是真實存在的。」海利進一步告訴人群,她回憶起了她在擔任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期間目睹的事件。

在聯合國期間,她聽到很多關於美國的仇恨言論,但她對來自祖國的對美國的仇恨感到震驚。

「我從沒想過會從我的美國同胞那裡聽到同樣的謊言。」海利披露。

「他們說我們的自由、平等和法治的國家理想只不過是壓迫的工具。」她抨擊道。「他們甚至揚言生活在美國是一種詛咒——而不是一種祝福。」「但他們大錯特錯了。」

這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前州長也發出警告說:「別搞錯了:沒有什麼、沒有什麼比我們的民族自我厭惡更讓我們的敵人高興的了。」

「當他們看到我們的大學生高喊美國是種族主義者……當他們看到暴徒試圖將我們的城市燒燬……世界的獨裁者認為他們的時代已經到來。」海利強調。

「它們(獨裁政權)認為自由正在退卻——暴君們已經準備好衝進缺口。」

雖然她自己不是退伍軍人,但海利的丈夫邁克爾(Michael)在阿富汗度過了一段時間。海利在演講中詳細介紹了她的丈夫在阿富汗的服役,並表示雖然這對她的家人來說很難過,但他們「被深深的自豪感所取代」。

這位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說:「我們的親人前往海外保護我們的安全。我的邁克爾和他身穿制服的兄弟姐妹們將保護我們的自由。」

她進一步感謝聽眾中的退伍軍人響應保護美國的號召,並告訴他們:「你們的愛國主義召喚我們採取行動。」

榮譽勳章協會由美國國會於1958年成立,以「關注接受榮譽勳章的人的工作和福祉」。迄今為止,已有3,515名榮譽勳章獲得者,其中65人在世。那些因英勇獲得美國「愛國者獎」的人被公認其貢獻已經超越了他們承擔的職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