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麻煩了?中共臨最惡劣局勢(視頻)

發表:2022-09-03 2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34 習連任就是政變?習家軍預留退路

02:58 國際局勢現大變化 中共被反制

05:17 專家分析 中國百姓此舉危及中共政權

07:20 俄目標難達成 烏克蘭絕地大反攻

09:01 洪水來襲 中國冬季更有新危機

新聞要點

1、你死我活的政治暴風雨即將來臨?

二十大即將召開,輿論多認爲,習近平已經確保自己可以三連任,外界十分關心,未來習近平以及中共的政治走向。

2、亂世將至? 中共臨最惡劣局勢  

有分析指出,中共當下正面臨執政以來最惡劣的局勢。

時評人顏純鈎發布專欄文章稱,中共內部對習近平是否連任已有定論。而且,有兩點可以預測:一是即使習連任,他的權力也會被削弱;二是即使不連任,他也不會全退,只會半退。

3、 專家直指臺海戰是世界大戰 

自臺軍首次實彈驅離、擊落中共無人機後,臺海緊張局勢備受外界關注。

資深政經評論家吳嘉隆直指,臺海戰爭是世界大戰,「不是只有臺灣、日本受影響,澳洲、韓國、菲律賓、整個東南亞還有歐洲都會受影響,是全球性的」。

也有分析指出,臺海一旦開戰,會危及全球半導體產業鏈,如果打下去的話,其實歐洲、美國、日本這些國家都會受到影響。

4、拜登「偷樑換柱」?中共騎虎難下

近日,拜登要求國會批准規模約11億美元的對臺軍售案,不過,具體情況引發爭議。另一方面,中共在對臺問題上採取的做 法,已經讓其進退兩難。

5、防疫比軍管還嚴  成都保安搞出人命 

雖然中共搞加碼防疫,卻越防情況越糟糕。成都官方1日下「封城令」後,傳出當地保安下狠手致患者喪命、以及市民瘋狂搶購等亂象。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