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百首詠史】九十三:法輪功(圖)

作者:江浩 發表:2022-09-03 0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集體煉功。
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集體煉功。(攝影:柳笛)

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由李洪志於1992年5月在中國吉林省傳出的氣功修煉法。法輪功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並解釋此為宇宙的特性。《轉法輪》為其主要書籍;真、善、忍在法輪功體系被認為是造就宇宙萬物的原理和要素。法輪功認為,萬物原本符合於真善忍,人類社會也應遵守此原則,堅守者會有善報,背離則會受到宇宙特性的制約。《轉法輪》對於心性的解釋為包括德、忍、悟、捨、寡慾、捨棄執著、吃苦等多方面元素。人心性的多方面提高是功法提升的必要路徑和需求」。法輪功廣泛傳播於陸台兩岸以及美、歐、澳洲等地,美國國會於2008年在一份報告中指出,在1990年代有數千萬人修煉法輪功,上海有線電視台在1998年曾報導法輪功因不同於其他氣功的全新內容而獨樹一幟,港澳和全國各地都有群眾自發煉功,並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報道稱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不允許其他意識形態挑戰其統治,所有宗教活動必須經過它的批准,1999年,時任中國共產黨中央委員會總書記的江澤民發起了一場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因修煉者人數太多受當局打壓,在425上訪事件後,法輪功被江澤民視作繼六四後在中國參與人數最多的公眾訴求活動。法輪功遭北京政府鎮壓並從1999年起於宣傳文書(包括教科書、媒體等)中宣傳其為非法組織,引發世界對中國政府關於信仰自由及人權政策的相關爭議。

和諧社會壤天殊

    公費醫療有若無(1)

    大法風行濟病庶(2)

中央怵惕陷神巫

爪牙入户如臨敵

信眾啣冤怨獨夫

    堪笑江翁空作孽(3)

    卻隨羅馬造耶穌(4)

 

註(2)中國的公費醫療只有官員甚至高級官員受益,普通百姓已經到了看不起病的地步了。

註(3)我曾認識幾位法輪功修練者,據他們所言,練功效果奇佳。

註(4)江澤民執意要取締和鎮壓法輪功,從這點看,他倒還真是個堅定的共產黨人。

註(5)江弄巧成拙,法輪功現在已經遍佈五大洲。

我黨最擅長制造敵人并戰勝敵人,國民黨反動派、地富反壞右、走資派、反動學術權等等等等⋯⋯甚至連二千餘年前的「萬世師表」都挖出來批倒批臭,但是那些招數却没能制伏法輪功,反倒是越鬧越大,看来滑鐵盧還真有。

推背圖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冥冥之中若有定數,我黨被扔进歷史的垃圾堆當和法輪功與香港有莫大關係,(99年鎮壓法輪功,香港被英國統治99年後回歸),時間當在2020年(那是黨的99歲生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