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最害怕的事接連發生!(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8-30 2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美玲。

不知大家發現沒有,一段時間以來,很多人看新聞其實都在等待一個爆炸性新聞,這個爆炸性新聞就是習近平的下臺,以及中共的倒臺。這件事説明一個甚麽問題呢?就是中共的滅亡其實已經是大勢所趨,眾望所歸。而且,眼下呀,民心與習近平的意志顯然是背道而馳的,離心離德,這也是一個政權滅亡之前的典型徵兆。對此,習近平不害怕嗎?接下來,就要和大家聊聊,這幾天,讓習近平害怕的一系列事件。

8月28日,美軍第七艦隊宣布,美國2艘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錢勒斯維爾號」與「安提坦號」穿越臺灣海峽,執行例行性任務,以展現美國對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的承諾。這是自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臺後,美軍首次穿越臺灣海峽,時機相當敏感。美軍第七艦隊也在臉書上曝光了相關照片。

自佩洛西訪臺後,中共不斷在臺海周邊實施大規模軍演,並叫囂要使軍演常態化,威脅國際航道。美國方面則不斷有議員或政府官員訪問臺灣。

此次美方軍艦高調穿越臺灣海峽,意在敏感時刻明確表達美方立場。此次美軍派出2艘導彈巡洋艦通過臺灣海峽,也極不尋常。因為以往美國船艦穿越臺海,一般都是單艦,或者搭配一個油彈補給艦,而這次穿越臺海則是火力強大的兩艘神盾巡洋艦,對中共的武力威懾意味十分明顯。

中共東部戰區28日發聲明,稱美國「公開炒作」軍艦穿越臺海的行動,戰區部隊隨時做好挫敗任何挑釁的準備。不過,美軍已經穿越了臺海,不知東部戰區是不是以為,這已經算是口頭挫敗了美軍?

前兩天我們說過,習近平、李克強爭相慰問確診Covid-19病毒的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中日建交50週年之際,拉攏日本的用意明顯。不過,日本深諳「臺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一點,在臺海問題上,日本與中共絕無共同利益可言,所以,美日同盟相當牢固。自8月28日起,美日陸軍「東方之盾」,開始在日本九州鹿兒島縣正式展開一年一度的聯合軍演,展示陸戰實力。這是兩國陸軍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野戰演習。

軍演當天,美國陸軍首次在日本使用標槍飛彈進行實彈射擊。標槍飛彈有著「戰車殺手」之稱,是這次俄烏戰爭中美國援助烏克蘭的代表性武器。美日的電子戰部隊還將首次進行聯合反艦戰鬥訓練。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鑑於中共在東海和臺灣周邊的軍事活動日趨頻繁,日本陸上自衛隊希望通過軍演,展現其陸軍戰鬥的優勢,藉以牽制中共。

在軍演開幕式上,美國陸軍日本司令部少將沃威爾強調,美日兩國夥伴關係對區域安全至關重要。沃威爾說:「70年來,日本人和美國人共享親密的友誼和持久和平。在這自由的邊緣,我們的夥伴關係是實現綜合威懾和區域安全的關鍵。我期待在這次軍演中,強化我們的訓練和備戰,並增進我們的友誼。」這次聯合軍演,美軍約700人、日軍約1400人,共計2100名軍人參加。按計畫,軍演將持續至9月9日。

還有一個讓習近平不安的消息,那就是烏克蘭國會本月稍早成立跨黨派友臺小組,小組共有15人,由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列日科(Oleksandr Merezhko)領軍。8月25日,烏克蘭國會友臺小組與臺灣立委召開了第一次線上工作會議。梅列日科在推特上表示,雙方就應對共同的挑戰交流意見,烏克蘭與臺灣人民一定會堅韌,且會繼續努力捍衛民主和自由的未來。

8月27日,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披露,烏克蘭國會友臺小組宣布成立前夕,中共駐烏大使范先榮曾試圖跟梅列日科見面,但被梅列日科拒絕。梅列日科表示,范先榮曾向執政黨人民公僕黨的黨內大佬抗議,所幸這些大佬並未向他及友臺小組成員施壓。

上週,北京當局繼續向烏克蘭駐中國大使館施壓,梅列日科批評中共在「試圖對外國國會發號施令」。

梅列日科指出,今年3月,自己曾和數名議員嘗試拜會范先榮,就開闢人道走廊問題尋求中方支持,不過,當時范先榮拒絕與他們見面。在那之後,梅列日科意識到,與中共打交道是沒有好處的。

的確如此,烏克蘭在這次戰火中,可以說,才真真切切的領教了中共的陰狠。作為前共產主義國家,2015年4月,烏克蘭最高議會通過一項法案,禁止納粹和共產黨的標誌及其思想。法案規定,把烏克蘭各地以共產黨領袖命名的街道重新改名;禁止宣傳共產主義思想,違反者將被處以5到10年有期徒刑;境內所有蘇聯時代的秘密警察和其他安全部門的檔案將全部解密。當時參加投票的307名議員中,254人投下贊成票。時任烏克蘭總統的波羅申科說:「難道烏克蘭還沒有到完全徹底清除共產主義污垢的時候了嗎!這個制度造成百萬無辜人喪生,製造了政治迫害,流放,大饑荒。」

烏克蘭當時清除共產主義污垢的行動成功了嗎?沒有,因為烏克蘭遭到了當今世界最大的共產主義國家中共的利益誘惑與威脅。當年,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被記者問及烏克蘭禁止共產主義一事時,就極具誘惑的打出了「利益牌」說:「中烏是傳統友好國家,雙方繼續發展互利友好合作符合雙方共同利益」。

其實,沒人能與中共有共同利益。大家知道,烏克蘭是中共最重要的軍事技術來源國。許多前蘇聯的軍事科技研發中心與武器生產工廠,都位於烏克蘭境內。蘇聯解體後,這些技術與工廠有不少留給烏克蘭,包括蓋到一半的航空母艦。中共的遼寧號航空母艦,就是由烏克蘭賣給中共的瓦良格號改造而來。

當時雖然美國不斷勸阻烏克蘭,不要出售瓦良格號給中共,但當時的烏克蘭在中共的金錢攻勢下,還協助疏通各種阻礙,使土耳其同意放行讓瓦良格號通過。這艘瓦良格號後來被重新改裝,成為現在的遼寧號,這也是中共的第一艘航空母艦。中共後來又以瓦良格號為基礎,在改良部分設計後,建造出第一艘自製的航空母艦山東號。在這整個過程中,還傳出有不少烏克蘭籍工程師受聘到中國,進行技術指導,協助解決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各種難題。

除了協助中國發展航空母艦,目前解放軍大量建造的052D型驅逐艦,背後也充滿烏克蘭的影子。

除了航空母艦,更重要的是艦上的艦載機。當年,中國向俄羅斯購得第一批Su-27SK戰機後,便開始研究仿製,命名為殲-11,並打算如法炮製,再購買少量的Su-33來仿製,這讓俄羅斯非常不滿,導致雙方的談判破裂。中國於是又轉向烏克蘭求助。那時的克里米亞半島尚未被俄羅斯併吞,仍由烏克蘭軍方管理,蘇聯發展Su-33時的原型機就被封存在這裏。在中國重金利誘下,烏克蘭將原型機交給中國,讓中國利用逆向工程與先前仿製Su-27SK的經驗,發展出殲-15,擁有了自己的艦載機。

其實,烏克蘭當時的做法,除了利益上的考慮,當然還有在地緣政治中尋求生存的考慮,因為世界的三邊是:西方、俄羅斯、中共。不過,通過此次俄烏戰爭的教訓,烏克蘭被中共兩肋插刀的事實,烏克蘭也終於看清,誰是敵誰是友,這個友臺小組的成立,相當有覺醒意味。

前幾天,咱們還説過這麽一條新聞,就是8月9日,《耶路撒冷郵報》(The Jerusalem Post)刊登了一篇觀點文章〈以色列是時候離開北京了〉,文章說,以色列現在應遠離中共,並重估與臺灣的關係。

文章指出,在1996年臺海危機後,以色列跟中共有長達10年的軍事合作關係,並將一些敏感的軍事武器販賣給中共。中共多次承認以色列的高科技部門與其它世界重要的學術機構,是他們重要的技術來源。

〈以色列是時候離開北京了〉認為,以色列必須重新評估與中共之間的關係,以色列的學者和科技企業,應該加深與臺灣之間的合作關係。雖然臺灣的經濟體量不如中國,但擁有自由的市場經濟、法治和知識產權保護。儘管以色列的企業能夠在中國短暫獲得大量利益,但很快就會發現,自己的業務和技術都會被偷走。

文章的作者還點明,自由市場的獲利最終會超越中共獨裁市場,「現在北京支持伊朗的表現,足以讓以色列看清楚,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今年6月24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華盛頓智庫哈德遜研究所發表演講,闡述了組建新的全球自由聯盟的必要性,以防止形成包含俄羅斯、由中國領導的泛歐亞巨無霸的霸權統治。

蓬佩奧說:「在我們當前的地緣戰略重點之外,美國必須幫助建設三座自由燈塔。這些燈塔應該集中在衝突激烈的國家:烏克蘭、以色列和臺灣。它們可以成為聯結全球自由國家聯盟的新安全架構的樞紐,加強每個成員國的實力,並且及時將這三個堡壘與北約聯繫起來,以及新的擴大的印太安全框架,它們共同建立一個全球自由聯盟。這將使美國受益。」

現在,烏克蘭、以色列、臺灣的攜手聯合,的確是世界覺醒的象徵。讓我們一起來樂觀其成吧。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拜拜~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