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奇蹟 不治之症不藥而癒(圖)

發表:2022-08-29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孩 家人 214955177
女孩身上發生連醫師都難以置信的「奇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小有腸胃不治之症的女孩,只能以流質食物攝取營養,對生活喪失了希望。她在8歲那年意外從10公尺高的大樹上墜落,女孩的意識在搶救中來到了「天堂」,耶穌出現在她面前安撫她對人生的希望,事後她身上發生令人難以置信的「奇蹟」。

病痛與折磨

公元2015年時,1本《來自天堂的奇蹟》新書上市,隔年此書的內容成為電影的藍本翻拍為《天堂奇癒記》,在影視網路蓬勃發展的現在,更多人得以看見這段令人嘖嘖稱奇的故事。這段經歷來自1位美國德州克雷本內市的小女孩安娜貝爾·比姆,她的母親克里斯蒂·比姆將女兒身上發生的「奇蹟」撰寫成書,讓世人看見現代仍有大大小小的「神蹟」不停地發生著。

安娜貝爾在她6歲那年,腸胃功能發生紊亂的症狀,產生不能消化食物的現象,以至於每當她進食後就會感覺十分疼痛與出現嚴重的腹脹,無奈之下僅能與許多重症患者一樣以流質食物攝取營養。

母親克里斯蒂心疼安娜貝爾身上發生的病變,因此帶著她四處求醫,但最後都治療無果。根絕不行,轉而盡其所能地減緩女兒的病痛,因此母女2人早已是醫院的常客,表現出親情的堅定與病魔前的無力感。不過有句話為「久病厭世」,一天天受盡疾病帶來的折磨,對於健康未來的希望日漸消磨殆盡,曾讓安娜貝爾灰心地對母親說:「我寧願死掉去到天堂,也不要活在痛苦中了……」

意外與搶救

有時會在新聞或健康節目看見世人或國人因各類病症身亡的數據,這在畫面上僅是1串數字,但背後卻是無數未能戰勝病魔而離世的人生。遭到病魔纏身數年的安娜貝爾在她苦難的人生中,並未迎來哀傷的結局,在她8歲那年發生了改變往後人生的奇蹟

這天,安娜貝爾與她的姊妹一起在自家農場中玩耍,她們調皮地爬上1棵接近10公尺的大樹上。安娜貝爾身下的樹幹卻在這時意外斷裂,使她從高處以頭落地,直接跌入1處中空的樹幹中受困,後來是由趕來救援的消防隊員將她救出。時間已經過去5個小時,她也在這段時間裡經歷不可思議的神奇經歷,身上發生堪稱「奇蹟」的變化。

天堂與耶穌

事後,安娜貝爾分享自己受困樹中的時間裡,她去到四處非常明亮的「天堂」,已經離世數年的祖母在那裡與她見面。除了見到已故祖母外,安娜貝爾還見到了耶穌,她說耶穌有著棕色的頭髮與鬍子,身上穿著白袍,並讓她做在腿上,像是對待如親如故的孩子般。當時安娜貝爾問道:「我能不能留在你身邊?」耶穌回答:「不能。因為妳在地球上還有尚未完成的使命。」隨後要她安心地說:「當消防隊員將妳從這裡就出去後,一切都會好轉的。」

脫離險境後的安娜貝爾如同身在天堂時耶穌對她說的話,糾纏她全身多年的病魔徹底消失,原本被醫師宣告無法醫治的病症神奇地不藥而癒,一切都如同「神蹟」展現,讓包含醫師在內的所有人對此都驚訝不已,無不感到不可思議。從此以後,安娜貝爾再次迎來時隔數年的健康人生,能夠吃下各種正常的美食料理,快樂再次回到她的人生中。

不論是安娜貝爾本人,或是她的家人們,對於這次的「奇蹟」都深信不已,是耶穌醫治了她的病痛,並說:「神總是在那裡!」她們的這段故事告訴著世人神明存在的跡象,不論在何種逆境中,都不要放棄對信仰、對道德良知的堅持,在世風日下的世道中保持信神、善良的自我。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