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前的冰箱長啥樣?太令人意外了(組圖)

發表:2022-08-17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冰箱
60多年前的冰箱竟然如此先進!示意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知道66年前的冰箱長什麼樣子嗎?下面這段1956年的冰箱廣告,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呢!

日前,一位名為「Arun Pudur」的推特賬戶分享了一段1956年的黑白Frigidaire廣告視頻。廣告中所展示的這款冰箱,擁有用於瓶子、乳酪甚至黃油的隔間,有一個可拆卸的水果和蔬菜隔間,冰箱的架子可以一直拉動到最前面,還帶有一個冰塊彈射器。

這段視頻在網上引起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表示想擁有這款先進的老式冰箱,紛紛表示:「為什麼這臺66年前的冰箱比我現在買的好?」

「這種老式冰箱遠比今天的冰箱好。我能得到一個嗎?我喜歡它!」

「喜歡這樣的冰箱,為什麼他們今天不能把它們做成那樣?」

還有網友說:「出於同樣的原因,我72歲的烤箱比今天的大多數烤箱都好,它們經久耐用且美觀。」

一位網友表示,他使用40-50年代的GE冰箱好多年了,直到最近才不得不忍痛割愛,換了一個新的冰箱。「它們幾乎是防彈的」,最好的功能是「黃油」隔間。他表示最喜歡的是56年的Lazy Susan冰箱,並附上了一張圖。

另一位網友貼出了一臺20世紀50年代的GE防霜冰箱,是他們在2002年買房子時買的,2019年才壞掉。網友說:「我們現在的新冰箱和以前的不一樣」。

還有一位網友說,新電器壞得更快,「這些舊冰箱是櫃子,仍然在工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那個時代的東西持續時間更長。舊汽車持續的時間更長,舊電器持續的時間更長,舊技術持續的時間更長」。

根據美國非營利組織「公共利益研究集團」(US PIRG)網站刊登的一篇文章指出,創立在線電器維修學校TradeSkills的電器技術員芬萊(Ryan Finlay)表示,50年前,電器的使用壽命更長,21世紀的尖端技術以大約十年甚至更短的速度更換這些笨重的機器。

內華達州裡諾市J&M Appliances的共同所有人邁爾斯(Myles Ong)精通電器維修。他告訴US PIRG,大約從20世紀70年代開始,電器的壽命短得離譜,不切實際的設計是家電界的常態。家電品牌改變了內部設計,使維修變得昂貴或不可能,導致舊機器過時。

邁爾斯說,一些製造商會「適時」限制設備過時的部件,迫使消費者購買新的。他表示,巨大的舊機器堆積在垃圾填埋場,人們需要改變。為了減少浪費,家電品牌應該生產可持續使用的產品。

冰箱 電器 保養 物品
為了讓冰箱的壽命延長,應注意冰箱使用的一些常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冰箱使用小常識

為了讓冰箱的壽命延長,應注意冰箱使用的一些常識:

1、冰箱物品放置注意

冰箱不能空著啥也不放,原因在於冰箱裡不放東西時,其冷藏室的空間就會很大,那麼就會很費電。如果空間有多餘的情況下,可以擺上幾瓶水,讓冰箱內的氣流充分流通。其次,在炎熱的夏天裡,最好別等菜涼透再放在冰箱,否則容易加速細菌的繁殖。

2、冰箱清潔時間

一般來說,每月應該至少給冰箱清潔消毒一次,保證乾淨衛生。清潔方法也很簡單:先把冰箱裡的食物全部拿出,並關掉電源。然後再拿乾淨的毛巾用自來水或熱水擦洗幾次,記住還要開門通風30分鐘,這樣就會變得很好的。

3、保持內壁乾燥

當你除完冷凍層的冰塊之後,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擦乾裡面的水分,要知道結冰的原因就是有水。但每次開關冰箱都會進入空氣,過不了多久又結冰了。所以擦乾水分之後,給四周內壁塗上一層植物油,預防附著空氣水分,這樣就可以大大降低冷凍層結冰的概率。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