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與青蛙現形記(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8-11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3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佩洛西代表團會晤。
8月3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佩洛西代表團會晤。(圖片來源:Chien Chih-Hung/Office of The President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8月11日訊】中共很清楚軍演無法持久,真正戰爭是訊息戰、貿易戰與認知作戰,如此才可以滿足小粉紅極端民族主義心理,還能恐嚇臺灣人民,進而影響年底選情。圖/取自美國之音

感謝裴洛西到臺灣,引來老共三小時導彈演習,給了國際社會驚醒「中共根本是流氓」,也給臺灣一面珍貴的照妖鏡。

韭菜,溫水青蛙,肉票,紅色媒體,紅色政客,潛伏在臺的協力者一一現形了,更珍貴的是,臺灣政府理解了,資安系統必須全面健檢,因為不聽國安單位制止,長期使用華為的臺鐵、小七後門大開,在中共網軍攻擊下,全面崩潰,還有政府單位的防火牆,恐怕也需要全面升級。

美國很早就呼籲國際上不要使用華為設備,並且拒用抖音,偏偏臺灣人不信邪,持續與中共做生意,華為處處,抖音處處,小紅書處處,下場就是網路攻擊之下,全面崩潰,唐鳳也無能為力。

裴洛西到臺灣,引來老共三小時導彈演習,讓國際社會驚醒「中共根本是流氓」,也給臺灣一面珍貴的照妖鏡。

老共持續對臺灣進行灰色地帶的侵略行動,一舉三得,可以對內滿足小粉紅的極端民族主義阿Q心理,又可以強國姿態大外宣,第三,恐嚇臺灣人民,改變認知,影響選情;老共很清楚;軍事演習無法太長久,畢竟台海是貿易要道,受干擾也包括他自己,真正的戰爭是網路訊息戰,貿易戰爭,以及認知作戰。

老共已經下令禁止臺灣100多家食品公司賣到中國,抓捕一位年輕台商楊智淵,罪名台獨,迷戀中國夢的台商,應該醒醒了,再不撤退,最後恐怕會死在中原,自願成為肉票,誰也救不了你。

老共除了抓人,並宣布民主基金會、國合會是台獨組織,這些都是認知作戰一部分,誠如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所說:「我捐30億給政府,希望加強抵抗中共的認知作戰,並且呼籲選民不要把選票投給親中或統派的政客,這些政客當選,用的是人民的納稅金,幹的是出賣臺灣的事。」

回頭看看紅色政客,紅色媒體,經過這一次事件的表現,聽聽他們的宣傳媒體用語,政客的對話,以及假訊息傳播,就可以知道「壞人全部浮出水面了」。

親中者批評迎接美國貴賓的政府人員是哈巴狗,批評政府遞刀子給老共,批評國防部面對飛越大氣層的導彈不發送警報,恨不得臺灣自亂陣腳。

紅色媒體民調不批判耍流氓的老共霸凌臺灣主權,反過來痛罵政府惹麻煩,從這裡可以知道,媒體洗腦確實很厲害,長期閱聽親中報紙電視,最後就變成傻瓜,這些人真的相信,臺灣就算被併吞,還會有自由日子可以過嗎?

洗腦當然有用,把愛臺灣者變成愛中國,留在臺灣的親中媒體除了製造假訊息之外,另一個最大工作就是洗腦讓你愛中國,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接受訪問時說:「中國武統臺灣之後,會對臺灣人進行集中營再教育,把臺灣人內心改變為贊成統一。」盧沙野顯然知道,多數臺灣人反對被中共統治,卻相信集中營再教育洗腦有效,這句話也不打自招,證明老共確實在新疆,對維吾爾族進行集中營「再教育」,盧沙野此話一出,法國政壇一片嘩然,勾起回憶納粹在二戰時對猶太人的行徑。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宣布捐出30億元反制中國的認知作戰,曹興誠並呼籲,九合一選舉不要投對臺灣不認同的候選人。

曹興誠說,臺灣有三種紅色幫凶,第一種是鴕鳥,只顧賺錢,不關心時事,認為眼不見為淨,把危險當作耳邊風,最容易被洗腦,第二種是投降派,面對老共只想投降,夢想中國偉大,第三種拿了資金,潛伏臺灣的紅色協力者,打著和平統一口號,替老共併吞臺灣作事,這三種人就是貪財,無膽,無知,臺灣主要危險來自這三種人,因此,認知作戰,心理建設比武力更重要。

老共導彈恐嚇雷聲大雨點小,戲演一半草草收場,這下子激怒一堆小粉紅,小粉紅認為號角響了,中共武統臺灣時間已到,想要看臺灣被炮火燃燒的樣子,沒料到臺灣海峽水波不興、歲月靜好,頓時哭倒一堆粉紅瘋子,大罵中共「統一臺灣」根本欺騙,這些被極端愛國主義洗腦的韭菜,變成最傷心的人。

另一種傷心人叫青蛙,而且是被溫水慢煮的青蛙,以為可以到中國完成中國夢,其實自己主動扑網,成為肉票,就像被抓捕的楊智淵,去中國下個圍棋,卻被抓到監牢了。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