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訪臺 中共七常委集體隱身 難言之隱 好戲還在後頭(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8-06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自從舉世關注的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專機降落臺灣之後,中共七常委集體隱身,而且中共官媒沒有出席公開活動的相關報導。引發外界廣泛猜測。按照中共的慣例,此時中共大員們應該是雲集北戴河舉行秘密會議,但到目前為止一點消息也沒有,顯然有些不正常了。

1.中南海點火戰狼發狂

就在佩洛西降落臺灣的前一刻,很多的中共五毛戰狼們還在狂賭說佩洛西不敢來臺灣,來了要怎麽怎麽樣。可是,當戰狼們眼睛盯著電視機直播畫面,看到佩洛西於8月2日晚抵達臺灣時,他們的精神幾乎崩潰了!有的氣得在電視機前團團轉,看樣子要砸電視機了,但心疼那麼貴,還要再花錢去買新的,不砸了,有的瘋狂呼叫說「她飛到臺灣了,飛機降落了!」聽那些動靜如喪考妣,痛苦萬分,有的摔椅子嚎叫,有的猛搧自己的耳光......但總的來看,這些五毛戰狼無名之輩們還算認賭服輸,勇於自我懲罰。但大戰狼陳光標等人説要掏出多少錢,結果就沒下文了。

陳光標就在佩洛西起飛前往臺灣時還誓言,說:「如果(佩洛西)去訪臺了,標哥願意第一時間捐出90%的家產給國防」。知名「低級紅」大五毛周小平也曾在微博上發帖打賭說:「佩洛西不敢竄臺,我賭倒立直播喝麥片!」

親共的臺灣藝人黃安則在微博放話說,如果佩洛西真的來臺灣,他就「嫁給」蔡英文。

微博網民「李老漢說史」則發帖說:「我在此立帖為證:佩洛西不敢去台灣,如果她真去了,我在南昌八一廣場直播吃屎一斤,希望你們做個見證!」

結果,佩洛西到了臺灣,這些人立刻啞了,刪帖的刪帖,隱身的隱身,該掏錢的沒掏,該吃屎的沒吃。這不,就連中共7常委都無顔露面了嘛,大話震天響,現在還能説甚麼呢?太難堪了。知道自己只有半斤八兩就別吹大話了,非要豪氣萬丈的嚇唬人。但還別説,確實起了點作用,就連拜登都不敢直言飛臺灣了。可是最終沒嚇住美國。佩洛西的專機飛抵臺灣,中途沒有胡錫進揚言的中共軍機「伴飛」,還說甚麼,中共軍隊已經做好準備,「如果佩洛西敢在臺灣停留,那將是點燃臺海局勢火藥桶的時刻」等等。胡錫進的這番話,無疑是告訴國際社會,美國點了火藥桶,中共悄然用冷水澆滅了,把火藥桶熄滅了。

實際上來看,根本沒有胡錫進鼓吹的戰機敢於攔截阻擊和擊落。這些反而露出了中共紙老虎的本來面目。爲此,有人説胡錫進是高級黑。

而且,佩洛西不是見一面就走人,她還在臺灣過了ㄧ夜!早上與蔡英文共進早餐,吃了點胡椒餅和蠔仔煎。這更讓中共添堵了。這還不説,8月3日,佩洛西議長接受蔡英文總統頒授的特種大綬卿雲勳章,還到訪立法院和景美人權文化園區溜達溜達,特別是還接見了乘軍機逃亡境外的八九64民運學生領袖吾爾開希!這些戰狼們簡直要氣得背過氣去。

2.經常說反話的

張將軍「清醒」了?

但是,五毛戰狼們只會胡喊瞎叫,張召忠將軍雖然經常瞪眼説夢話,但他心裏還是有數的,他不得不承認美國的軍事實力以及科研技術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他說:「比如美國已經研製出了第五代的戰機,有F22、F35戰機,還有隱形戰略轟炸機B2,B2戰機採用了高新技術來製作,能使雷達無法探測,目前還沒有能攔截得了這款戰機防空系統出現。不滿足於此,美國已經開始著手研製新一款的隱形戰機,那就是B2-1轟炸機,預計在2025年前服役。」

他還説:「B2轟炸機被稱為幽靈,1997年開始服役,誕生20多年來,沒有國家能夠仿製的出來,至今依舊是無法超越的存在。這是世界公認的事實。戰爭爆發時,它飛到你家門口了,你可能都不知道,B2轟炸機在空中不加油的情況下,一次作戰航程可達1.2萬公里,擁有全球到達的能力。」

這是說空軍,張將軍還講了海軍力量的對比。他在一次接受記者採訪時透露說,如果把美國的海軍力量比作100,那麽中國、俄羅斯、英法等所有國家的海軍力量合在一起也不足60。他居然還說:「美國就這麽牛!」

他還説,現在這些國家都算上,都很難在緊急狀態下輸送投放一個具有兩棲作戰能力的加強營,而且也沒有接下來的作戰攻島能力。而美國可以同時投入兩個陸戰師,這個能力太強了。他還形象地比喻軍力的對比說,美國就如同一頭大象,對著20多個蚊子......

3.北戴河開會不是隱身的原因

中共繼續走臭棋還有好戲看

這怎麽露面,沒有話可説了,中共的這些常委們於是只能在會議室裏偷偷地眼睛都不敢眨一眨地看直播,覺也睡不著了,也不敢睡覺了,各個部門、各軍兵種的頭目們都在看電視,也生怕美國航母戰鬥群順勢打過來。

於是,就出現了佩洛西在臺灣進行了19個小時的訪問後,於8月3日傍晚離開臺灣。在這期間,中共的高層們集體從公開場合消失,主要就是看電視,對內也無話可説,只有沉默,並且商討如何報復和恐嚇還要去臺灣的英國等國家的領導人。

其實,中共高層早就獲悉佩洛西執意要訪問臺灣了,只是戰狼們還被蒙在鼓裏,還在打賭。從7月31日起,中共七常委就沒有公開活動的報導了,7月31日當天只有國防部「八一」招待會消息有常委露面。之後連續多日,新華網、人民網等黨媒仍未刊登中共領導人出席公開活動的消息。

按照中共以往的慣例,每年進入7月底到8月初,中共高層領導人是要集體隱身,赴北戴河度假,但這次顯然不同,他們沒有心情度假了,只有悶悶不樂。

目前看來,中共只能開始時而做出越過臺海中線騷擾以挽回面子的舉動了。但中共的伎倆往往弄巧成拙,欲蓋彌彰。外界公認佩洛西此次訪臺,展現了美國政府對臺灣的一貫強硬支持,特別是這次更是對中共空前的一次重擊,中共高層此時必定會密謀應對方案,要搞點甚麼事。

加拿大約克大學教授沈榮欽對大紀元記者說:「我不認為(佩洛西訪臺)會影響習近平繼續擔任國家元首的機會,可是現在北戴河,我相信眾多的中國政治的大佬們應該都在強烈批評習近平,說他對於美國的政策以及對於臺灣的政策是完全失敗的。」

旅澳學者袁紅冰對新唐人表示,佩洛西訪臺,「說明習近平外交政策的一個重大失敗」。他說:「佩洛西作為美國政治體系中的一個極其重要的人物,這次訪臺她所發表的言論,實際上已經是美國的戰略模糊,變成了戰略的清晰」,袁紅冰還說,「如果中共武力犯臺,美國必定會全力地幫助臺灣,幫助自由臺灣反擊中共暴政的武力侵犯。」

沈榮欽認為,相信習近平會提出更多的懲罰臺灣或是制裁臺灣的措施,試圖在中國國內挽回一些顏面,建立他能夠打破第三任期限制的正當性。

正如專家預料,佩洛西8月3日離開臺灣後,中共軍方8月4日又開始在臺灣周邊海域進行實彈軍演了。臺灣國防部8月4日通報,3日晚上,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離開臺灣幾個小時後,中共軍方的無人機,兩次侵入金門群島上空,臺軍發射信號彈示警驅離。但中共此舉更顯得極為愚蠢。8月3日,七國集團(G7)外長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共在臺灣海峽進行侵略性的軍事活動。聲明說,「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英國、美國七國集團外長和歐洲聯盟高級代表,重申我們對維護基於規則的國際秩序、臺灣海峽兩岸和平與穩定的共同承諾。」敦促中共不要以武力單方面改變地區現狀。顯然,中共要再放肆就惹眾怒了。

現在又在嚇唬英國了,又在給國際社會增添了笑料和好戲。

同時我們還看到,中共還對臺灣實施經濟制裁,禁止臺灣100多家產品進口,並限制部分商品向臺灣出口。其實,這就更加不明智了。特別是在經濟方面,你制裁臺灣,損失大的還是中國大陸。而且,你越制裁臺灣,國際社會對臺灣的援助會越大,中共會越來越孤立。

其實,中共高層從另一面說,他們的日子也不好過,除了內外交困,他們的內部互相傾軋仍然非常激烈。也就是說,現在他們除了應對佩洛西訪臺帶來的壓力,還要在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上,就中共黨內派系在人事安排上進行一次非常激烈的角力。

目前來看,習近平為了尋求在二十大順利連任,近期,他已將多名親信安排在重要位置,以因應不測。最明顯的就是將王小洪在兩個月前就任命為公安部部長,還有習近平將中央黨校副校長李書磊任命為中宣部常務副部長,隨時可接替部長,意在牢牢掌控喉舌輿論,再有就是中共國家發改委主任何立峰任副總理,掌管中國經濟和金融體系。但是,目前中國大陸銀行樓市接連倒閉,恐難有所作爲。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8月2日曾對大紀元表示,二十大之前的人事安排肯定是要先經過各方的討論,習近平也不敢把所有位置都佔了。所以,北戴河會議是一個退休元老參與的好時機。反饋出方案後,高層再作討論決定。

李林一認爲,佩洛西訪臺,中共文攻武嚇,也和北戴河會議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習近平放軟,那麼就可能會遭到黨內的攻擊,在人事上不得不讓步。

但現實來看,上述專家學者的論述,都看出一個脈絡,那就是中共現在仍在快速地走著最壞的棋,而且越走步伐越沉重。

在北戴河會議前夕的7月26日,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幹部研討班開班式講話時,習近平也不得不承認說:「10年來,我們遭遇的風險挑戰風高浪急,有時甚至是驚濤駭浪,各種風險挑戰接踵而至,其複雜性嚴峻性前所未有。」現在中共高層就是自相矛盾,明知路越走越黑,還在加速向黑暗奔馳。

總之,佩洛西訪臺,給原本就心事重重的中共七常委增添了空前的窘迫和難堪,沒甚麼好主意了,只好集體隱身吧!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