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再提恐怖路線!蓬佩奧著名演講 一語道破實質(圖)

作者:簡易 發表:2022-08-05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青在農村(16:9)
知青在農村(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2年8月5日訊】中共《人民日報》5日發表評論員文章《始終同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兩年前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的一個著名演講,對此做了最好的回答。

中共主要的宣傳機器《人民日報》在這篇文章中使用了54次「人民」、12次「群眾」,大談中共的「群眾路線」,號稱「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

中共前國務卿蓬佩奧2020年的一個著名演講,恰好可以回答《人民日報》這篇文章。

蓬配奧: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

2020年7月23日時任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對華政策演講,其中明確指出中共不能代表中國人民。

蓬佩奧當時的演講地點,選在加州的尼克松總統圖書館,似乎意在表達美國對中政策的轉向。

蓬佩奧將矛頭直接指向中國共產黨,他說,共產黨「最大的謊言,是中共宣稱他們代表十四億中國人民,那些遭到他們監控、壓迫,害怕發聲的人民。」

他表示,中共「對中國人民誠實意見的恐懼超過對任何敵人的恐懼」。

蓬佩奧形容中國人是一個「富有活力、熱愛自由的民族,跟中國共產黨完全不同」。

最後,蓬佩奧的演講以「願上帝保佑中國人民,願上帝保佑美國」結束。

中共暴政給中華民族帶來的災難

在中共奪取政權之後,這個口口聲聲要「同人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中共,造成大約六千萬到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人類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僅以中共發動的十年文革舉例說明,在這場浩劫中。到底有多少人受到迫害乃至喪生,至今仍有多種不同的說法。然而毫無疑問,數字是驚人的。

中共官方在《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中稱:文革中「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000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000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000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200餘個家庭整個被毀。」

美國夏威夷大學拉梅爾(R.J.Rummel)教授在其著作《中國血色百年》(China’s Bloody Century,1991年)中估算,大約有773萬人在文革中喪生。

中共元老葉劍英曾經承認:文革整了1億人,死了2000萬。

作家秦牧曾這樣描述文化大革命:「這真是空前的一場浩劫。多少百萬人連坐困頓,多少百萬人含恨以終,多少家庭分崩離析,多少少年兒童變成了流氓惡棍,多少書籍被付之一炬,多少名勝古蹟橫遭破壞,多少先賢墳墓被挖掉,多少罪惡假革命之名公開進行!」

這就是口口聲聲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共所為。

中共恐怖的「群眾路線」

很多人不知道,毛澤東1927年首次為紅軍提出所謂「群眾路線」,其實質為了打家劫舍,勒索綁票。

1929年9月28日,毛澤東在《中共中央給紅軍第四軍前委的指示信》中,第一次提出了「群眾路線」這個概念。信中指出:「關於籌款工作,亦要經過群眾路線,不要由紅軍單獨去幹。」

中共元帥陳毅承認「紅軍的經濟大批靠這個方法來解決」。

「若捉住了豪紳家裡的人固然可以定價贖取,這個辦法比較難,因為紅軍聲勢浩大,土劣每每聞風而逃。此時只有貼條子一個辦法,就是估量豪紳的房屋的價額,貼一張罰款的條子,如可值一萬元則貼一百元,余類推,限兩日內交款,不交則立予焚燬,每到期不交,則焚一棟屋以示威。這個方法很有效力,紅軍的經濟大批靠這個方法來解決。」(《陳毅軍事文選》,解放軍出版社1996年3月第1版)

中共「大躍進」運動的方案設計,也來自這個所謂的「群眾路線」。「大躍進」運動在建設上追求大規模,提出了名目繁多的全黨全民「大辦」、「特辦」的口號。

早在1956年聽取34個部委匯報時,毛澤東就多次談到,中國經濟發展速度所以能夠超過蘇聯,主要是因為「我們有群眾工作傳統,有群眾路線」。「大躍進」發展戰略的基本思路,就是把中共在戰爭中、土改中大搞群眾運動的傳統工作方法運用到經濟建設上來。全黨全民大煉鋼鐵,大辦鐵路,大辦萬頭豬場,大辦萬雞山,發動群眾衝擊規章制度。

結果大躍進造成大飢荒,造成數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廖蓋隆任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副主任,他曾在《炎黃春秋》2000年第三期撰文說,大躍進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是4千萬人。

上海黨媒喉舌《解放日報》發表社論,稱「毛主席關於革命的‘三結合’聯合奪權的最新指示,照亮了奪權鬥爭的道路,極大地鼓舞了無產階級革命派和廣大革命群眾…….走群眾路線,相信群眾,依靠群眾,放手發動群眾」。

60年代中期,為了打擊並鏟除黨內的政敵劉少奇等人,毛澤東再次發動群眾運動,走群眾路線。

無數的歷史事實證明,中共的「群眾路線」是一條真正禍害了無數中國人的路線,口口聲聲說與中國人同呼吸共命運的中共,不僅完全不能代表中國人,還造成中華民族空前的浩劫。

来源:專欄作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