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次的前世人生 曾是「海王星」的外星人(圖)

發表:2022-08-04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王星 宇宙 光芒 外星人 341006881
人類尚未存在時,李艾倫曾是「海王星」上的生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美國一名經商成功的男士接受精神醫師的催眠,他說出自己多達16次的前世人生。他曾參與南北戰爭;曾目睹耶穌的迫害之死;曾是一名古埃及法老,他在人類尚未出現時,曾是一種誕生於「海王星」的能量體外星人

曾是「法老」的男子

美國的已故輪迴領域專家弗雷德里克·倫茨在他的著作《真實的輪迴》中,記錄許多輪迴的真實案例,其中有一位名叫的男子,他記得前世多達16次的人生。

李艾倫出身在費城一戶富有的家庭,從小就莫名地喜歡扮演埃及法老王,他本人對此也無法解釋,當時38歲的他已是一位經商成功的男士。某次他到馬里蘭州的巴的摩爾市,接受知名精神醫師歐文·莫德斯博士的催眠。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李艾倫詳細說出多達16次的前世今生,並且能寫出許多古代文字與義大利文字,說出許多預言,當中提到一種能夠治療癌症的新藥物名字。

其中一生,李艾倫曾是古埃及的法老卡利克拉特斯,於公元前341年至344年期間統治古埃及。當下他能流利地講述古埃及語言,並寫下象形文字,言談舉止都表現出傲慢的帝王之姿。

對於此事,瑪利亞州立大學與天主教大學等校的埃及學學者,應邀研究李艾倫的情況。學者表示那確實是古代埃及文字,錄音帶中的語言有可能是古埃及的語言。經過查證,法老卡利克拉特斯確實存在,他在位時間不長,並不是知名的歷史人物。

至此,對於李艾倫的前世就更加令人好奇,因為他中學時期就離開學校,因此不太可能憑空捏造出來。李艾倫從小對於法老王的強烈喜愛,是否正是受到法老卡利克拉特斯的影響,則不得而知。

某次轉世為「海王星」外星人

李艾倫令人驚嘆的前世人生,還有一則更令人吃驚的經歷。有一生當中,李艾倫並非是地球上的生命,而是一種外星人。他誕生於太陽系海王星上,屬於一種能量體的生命,前來地球寄身在實體生命上,那時他的名字叫「諾蘭」。當時的地球還不存在現今的人類,後來他死於一次核爆中。

描述這段過程時,李艾倫會發出一種高音調的奇怪聲音,似乎是他這次生命中使用的語言,並寫下神似速記符號的「海王星」文字。

令人驚嘆的前世

除了曾是古埃及法老與外星人外,李艾倫曾是參與美國南北戰爭的南軍士兵傑米·布魯斯特,年僅16歲時戰死,後來專家查閱相關爭歷史與官兵名冊,上面確實真有其人其事。某一生,他是美國的印地安人,被稱為西戈雅。能夠詳細說出與實情吻合的印地安人居住地、生活情形。

李艾倫某一生成為一名猶太希伯來奴隸,名字叫耶瑟夫斯。他與耶穌生於同個時代,並且親眼目睹耶穌遭受迫害,被釘在十字架的過程,是一名歷史的見證者。

根據李艾倫的回憶,他也是知名義大利演員魯道夫·瓦倫蒂諾,他曾寫出一封義大利文信件,作為魯道夫寫給母親的信,並說出許多私生活與拍片的事情。

為了查明此事,專家們邀請一些元老級人物來詢問魯道夫本人與在場才能得知的事情,李艾倫都能給出正確的回答。過程中,曾參與《酋長》拍攝工作的攝影師提問:「第一天拍片時,有多少人一起開車到現場開拍?當時發生了甚麼事故?」李艾倫以魯道夫的口吻回答:「我與你們3人,一共4個人一起去。途中汽車發生意外,前方右側的車輪脫落,滾下路邊了。」這段回答與當年的情況完全吻合,後來這名攝影師與李艾倫持續進行問答,李艾倫的回答都令他大吃一驚。

據說後來經過專家的驗證,李艾倫不論是簽名與指紋都與魯道夫完全一樣。雖然此生的容貌已經截然不同,不過2者之間卻存在著高度的聯繫。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