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近70不老飛行員 飛機失事大難不死(圖)

發表:2022-08-0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水上飛機 兩棲飛機 湖泊 91218754
安東尼在奧基喬比湖發生事故。(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年近70歲的安東尼成功考取飛行員執照,他在一次的飛行降落中,發生激烈的旋轉被甩出機身,墜入有鱷魚出沒的水中。這次的飛機失事沒有奪去他的生命,反而展現了他堅韌的生命力,在這起事故中大難不死,並持續追尋他的不老飛行夢

飛機失事 離奇墜毀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位年近70歲的老人安東尼·本西萬加,他住在奧基喬比湖地區的聖路西港市。雖然安東尼年事已高,但他心中仍懷抱著一個熱血的夢想,那便是成為一名翱翔天際的飛行員

公元2019年6月,安東尼付諸行動,他成功考取到飛行員的駕駛執照,不過這也是一場空中驚魂的起點。經過3個月後,安東尼在9月1日這天駕駛一架名為「艾萬圖拉」的小型水陸兩棲飛機,他從奧基喬比機場出發,然後在奧基喬比湖上空飛行。飛行途中,安東尼的朋友邁克爾·班塔姆駕駛一架自轉旋翼機跟在他的後方,兩者保持著適當的距離飛行。

航程的結尾,安東尼準備降落於奧基喬比湖的湖水上,此時意外卻發生了。安東尼沒有控制好降落的角度,因此導致飛機左翼浮筒率先碰觸到湖水,發生一連串激烈的碰撞。碰撞中,安東尼的手不慎誤觸油門,使得飛機立即衝上空中,並像是陀螺般開始旋轉,不停地在空中做出翻觔斗的動作。

俗話說「屋漏偏逢連夜雨」,安東尼身上的安全帶竟然在旋轉中鬆開,導致他直接被甩出不停旋轉的飛機,直接掉進離岸足足有4公里遠的湖中。當安東尼墜湖以後,這架「艾萬圖拉」卻在空中恢復平衡,並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持續飛行超過3公里的距離,最後一頭栽進湖水中。

大難不死 歷劫歸來

跟在安東尼飛機後方的邁克爾全程目睹「艾萬圖拉」的墜機事故,不過他沒有看見安東尼被甩出飛機後墜湖的畫面,當下認為自己的朋友與飛機一同墜毀了。回憶起事故過程的邁克爾表示:「我以為他遇難了,我立刻就連絡機場,將一切呈報出去。我在墜機現場上空盤旋了15分鐘,希望他會從水中出現,我認為他已經死了。」

當經過一段時間後,邁克爾灰心地打算返回機場時,偶然注意到水面上有物體正在移動。由於這是一座棲息著鱷魚的湖泊,因此他起初認為是一隻鱷魚,隨後他才發現原來那是大難不死的安東尼,他正在努力讓自己漂浮在水面上,似乎已經處於筋疲力盡的狀態。

邁克爾判斷朋友的體力似乎無法游回遠在天邊的湖岸,但礙於自己的飛機無法降落於水上,因此無法直接伸出援手。幸好當時附近剛好有一艘漁船經過,邁克爾便立刻請求漁船的幫助,船員理查德·梅耶斯立刻將船隻開到安東尼的所在位置進行救援,讓安東尼歷劫歸來,保住一命。

安東尼所遭遇的飛機墜毀事故與獲救的過程一切都像是戲劇般的精采,邁克爾表示:「梅耶斯的漁船是這個地區唯一的船隻,當時安東尼已經無法再撐多久了。」安東尼在湖水中漂浮長達45分鐘,他經歷了一場生命垂危的冒險,依然燃燒著他的對於飛行夢的熱情。安東尼表示:「沒甚麼能比在空中飛行的自由更讓我渴望的。」日後打算繼續籌錢購買飛機,持續他的不老夢想。

責任編輯:水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