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恐有大事發生?金正恩嗆100%殲滅韓(圖)

發表:2022-07-29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月27日,據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為了迎接戰勝節(簽署停戰協定日),前一天(26日)於首都平壤舉行了全國老兵大會。
7月27日,據朝鮮勞動新聞報導,為了迎接戰勝節(簽署停戰協定日),前一天(26日)於首都平壤舉行了全國老兵大會。(圖片來源:朝鮮官媒)

【看中国2022年7月28日讯】27日,朝鮮適逢69周年戰勝節(指韓戰停戰協定簽署),針對即將在8月進行的大規模美韓兩國聯合軍演,以及韓國尹錫悅政府亟欲強化飛彈系統來攔截朝鮮軍事威脅,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於演說中花了一大半時間來威脅韓國,並警告韓國尹錫悅政府若想針對朝鮮採取「先發制人」之軍事行動,那麼尹錫悅政權和軍隊必然會招致全滅。

28日,根據朝鮮官媒《朝中社》報導稱,已經長達19天沒有在官方媒體露面的金正恩,他在27日晚間攜手妻子李雪主一同前往平壤祖國解放戰爭勝利紀念塔,並在「戰勝節」紀念典禮上發表演說,其中有關韓國尹錫悅政府的部份,就佔了演說中相當多時間,這也是自尹錫悅政府於今年5月正式上台後,金正恩首次針對尹錫悅指名道姓、發表極具威脅性之談話。

金正恩還以強烈的措辭嚴正提出警告,如果韓國政權和軍方盤算與我方進行軍事對決,而採取任何特定方式來針對我方軍事力量「先發制人」,或者摧毀我方軍事實力,必定會相當危險。若進行這樣危險的盤算,那麼韓國尹錫悅政府將會立即遭到強烈嚴懲,最後尹錫悅政權與軍隊必然會招致被我方殲滅。

金正恩聲稱,我方已經無法再坐視尹錫悅及其軍事方面的表現,如果持續放任韓國以我方的自衛主權說嘴、威脅朝鮮的安全,將會激起半島軍事緊張,他們必定得付出相應之代價。目前我方之武裝能力已經做好隨時來應對危機的準備,朝鮮的核戰爭遏阻力,以及絕對自主能力,將會忠實、正確且迅速地履行自我的使命,並隨時做好被動員的準備。

金正恩於演說中譴責韓國尹錫悅政府,指稱尹錫悅政府是依附於美國敵視朝鮮政策,且稱尹錫悅政府在維護和平時,僅會強調「依靠軍事力量」,而於美國的核保護傘之下虛張聲勢,以遮掩韓國應對朝鮮時的軍事劣勢。

關於美國的軍事威脅和制裁手段,金正恩於演說中也對美國提出警告:「我再度重申,我方已經徹底準備好要與美國進行軍事衝突,如果美方持續詆毀朝鮮的形象、嚴重侵害我國之國家安全及根本利益,那麼必須面臨危機及不安。美國迄今尚未停止針對我國的敵對行為。」

對於大規模美韓舉行聯合軍演一事,金正恩聲稱該軍演已經嚴重威脅朝鮮國防安全,也讓朝美關係陷入無法挽回之敵對狀態。

根據《韓聯社》分析,這次演說內容是金正恩第一次針對韓國尹錫悅政府所發表的談話,由「我們明確地記住尹錫悅於掌權前漢掌權後之各種妄言及醜態」的內容來看,金正恩並不以總統或者韓國當局者、韓國領導人來稱呼尹錫悅,竟是直呼尹錫悅姓名,已突顯出朝鮮對韓國尹錫悅政府的強烈敵視。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報導,金正恩的談話內容,已顯示出韓朝關係、美朝關係陷入了「強對強」之情勢,恐怕已經不可避免。專家認為,雖然前朝文在寅政府因韓朝對話、新冠疫情影響下,中斷了大規模的美韓軍演,如今隨著尹錫悅政府數次強調要恢復大規模美韓軍演,平壤當局恐將會不惜以一切手段極力挽回。

韓國朝鮮大學院副總長梁茂進(양모진)認為,朝鮮的談話內容帶有濃厚之警告性訊息,顯示未來韓朝、美朝關係重啟對話之可能性很低,甚至朝鮮可能會拿8月將舉行的大規模美韓聯合軍演為藉口,而來試射導彈挑釁,並進行第7次核試。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