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中國民主人士眼中的法輪功(圖)

作者:金燕 發表:2022-07-20 0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煉功(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2年7月20日訊】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抹黑法輪功,整個中國社會都受到巨大的震動。到底真相是什麼?有一位民主人士堅持獨立思考,親身調查,做出了自己的判斷。今天來看他的故事。

1992年,李洪志先生將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廣受民眾的歡迎,短短几年時間,中國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達到1億。

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韓國黨部負責人樸成秀:「佳木斯有個最大的公園叫兒童公園,那個地方每天清晨,無數的法輪功學員,整齊的排列在公園的一片空地上,穿著整齊的服裝,煉著第五套功法。動作的優美讓我至今難以忘懷,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那個時候是冬天,看到那個情景的時候,心裏就像有一團炭火一樣。」

然而1999年7月,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開始了對善良法輪功民眾的鎮壓。他動用國家機器迫害修煉者,利用宣傳喉舌造謠抹黑法輪功。

樸成秀:「當時報紙,電視,廣播,網際網路所有的媒體都在鋪天蓋地的都在抹黑法輪大法,但是當時我就堅信一點,我不管你中共說什麼,我只相信我個人調查的結論和事實。那就是我的親人他們都是心地善良的人,我的朋友他們都是心地善良的人。這些人你說他們是什麼某教,你讓我怎麼相信?這個例子不是一個兩個,那是成百上千個。」

中共當局突然針對如此龐大的人群進行殘酷打壓,對整個中國社會都是巨大的震動。到底真相是什麼?樸成秀堅持獨立思考,進行獨立調查。

樸成秀:「我在佳木斯,調查過佳木斯大學的所有的法輪功群體。然後到遼寧,都是一樣的。看到了所有大法弟子身上特有的願意幫助人,特別真誠,特別善良,這種優秀的品質,所以你說中共這樣鋪天蓋地的抹黑造謠,和我的現實生活當中接觸到的法輪功群體形成巨大的反差,你說我是你相信中共呢?還是相信我親自調查的結論呢?」

樸成秀經歷過「六四」,是一個追求民主自由的人。當他看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決心幫助法輪功學員。2006年,樸成秀從遼寧法輪功學員那裡得到了一本《九評共產黨》。認真閱讀後,受法輪功學員插播的啟發,他也用無線電廣播將《九評共產黨》傳播出去。

樸成秀:「這麼好的內容,這麼有份量的內容,我自己獨享我自己看,這是很不道德,我覺得也不應該,應該讓更多的人聽到,當時大法弟子在大沽山已經在搞電視插播,那我就搞音頻,搞廣播,配合大法弟子,搞《九評共產黨》的傳播工作,2012年我來到韓國之後,我的地下電臺仍然在堅持。」

如今,儘管中共仍在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但是法輪大法已經洪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國政府、團體不計其數的褒獎與支持。法輪大法的書籍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文字,目前全球各民族各族裔的修煉者人數超過1億。

樸成秀:「這麼龐大的群體在修煉這個法輪大法,這就說明法輪大法弟子所遵循的‘真、善、忍’的原則,他深得人心,能夠讓全世界的老百姓,無論是亞洲人,歐洲人,美洲人,全世界所有的人,都能體會到人類所共有的,‘真、善、忍’這樣可貴的價值觀。」

中共的迫害沒有停止,樸成秀也仍然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向人民講清中共的真相。他還表示,中共必須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