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號艦長:環太軍演提供無與倫比機會(圖)

發表:2022-07-15 08: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大利亞兩棲攻擊艦「堪培拉」號在環太軍演期間停靠在夏威夷珍珠港(美國之音劉恩民攝)
澳大利亞兩棲攻擊艦「堪培拉」號在環太軍演期間停靠在夏威夷珍珠港(美國之音劉恩民攝)

【看中國2022年7月15日訊】澳大利亞派出了最大的兩棲攻擊艦「堪培拉」號參加在夏威夷的「環太軍演」。「堪培拉」號艦長說,「環太軍演」 為他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機會,所獲得的經驗未來在亞太地區也會「有用」。

「堪培拉」號是澳大利亞海軍最新型的兩艘兩棲攻擊艦中的一艘,也是這次「環太軍演」中5艘航空母艦/准航空母艦中的一艘,其他包括美國的「林肯」號航母、「埃塞克斯」號兩棲攻擊艦、改裝後的日本的「出雲」號護衛艦和韓國「馬羅島」號兩棲攻擊艦。

「堪培拉」號主要強調遠洋投送能力和兩棲作戰能力。「堪培拉」採用了全通飛行甲板,現在停在上面的裝甲運兵車與澳大利亞向烏克蘭提供的裝備相同。 作為兩棲攻擊艦,「堪培拉」的主要攻擊手段是艦上搭載的艦載機。「堪培拉」擁有有固定翼裝置,可以搭載F-35戰機,不過,目前並沒有裝備。

「堪培拉」號艦長詹姆斯·哈欽森( James Hutchison)說,在「環太軍演」期間,來自斯里蘭卡、湯加、馬來西亞、澳大利亞以及美國的飛機都將從這艘艦艇上起飛。另外,他們還將於澳大利亞、墨西哥、韓國和美國的艦艇一起組成兩棲小組進行演習。

他說,這樣的演練為澳大利亞海軍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機會。

「‘環太軍演’為我們提供的機會就是將許多國家聚集在一起,我們的東道主美國為我們提供了一個我們在世界其他地方都無法獲得的演習環境。你知道這是規模龐大的演習中, 有那麼多艘艦,那麼多飛機,那麼多人,在我們自己的國家,我們不可能會有這樣的飛機,參加這樣的類型的演習。」

在「環太軍演」前夕,中國與索羅門群島簽署安全協議,引起澳大利亞的嚴重不安。 哈欽森不願談來自中國的威脅,但是,他說,他們從「環太軍演」中學到的經驗將會有用。

「我想強調的是,我們與志同道合的夥伴聯合起來,一起行動,學習如何利用彼此的能力。我想,在我們行動的環境中很有用。」

原標題:堪培拉號艦長:「環太軍演」給我們提供了無與倫比的機會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