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身份成謎!疑是中共特務?中共外交部話中有話(視頻)

作者:唐風 發表:2022-07-13 22: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中國內幕節目,我是禹同。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奈良市內進行街頭演講時被槍擊。安倍在2006年至2007年,2012年至2020年,在日本共擔任首相3188天。是日本憲政史上最長的首相……67歲的安倍晉三被刺,中國與國際社會的反應截然不同,這鮮明的對比,讓人深感人性的差別。

安倍被刺的細節

令人震驚還疑點重重

日本時間7月8日上午11時,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街頭演講時,剛剛開始,就被刺客開槍射殺,兇手當場被抓捕,刺客名叫山下徹也、41歲,居住在奈良縣,2002年至2005年的3年間擔任日本海上自衛隊隊員。前兩天有人披露,刺客是中國一名軍人,20歲退伍以後去了日本,並獲得歸化為日本籍的身分。中國的間諜特務潛伏在各個國家每一個行業每一個關鍵階層,可以說是無所不在,當他們沒有做任何具體行動之前,沒有人能看不出他們的破綻,是潛伏很深的!

聽到這一消息,國際社會非常震驚,在當今的這個文明社會居然還有人幹出如此卑鄙殘忍的勾當。日本自民黨在案發當日下午1:30的記者見面會中說道,安倍的演講是昨天晚上才臨時決定的。更令人不解是,就在案發當天的11:30左右,奈良市消防局就收到了30件左右的信息稱安倍晉三有可能被襲擊。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人們同時注意到,7月7日,英國首相約翰遜辭職。這兩件事接踵而至,使得世界各國的人們同聲致哀深感惋惜,然而從中國大陸的一些商家店鋪及網絡上來看,他們卻是一片歡騰,而對於之前唐山打人事件中警匪ㄧ家與兇嫌所為等人們ㄧ直所關注的重大中共亂象的消息此時卻一概都被屏蔽掉了。

中國戰狼的狂嚎

與外交部發言人的不打自招

中國網友不但在微博上一片拍手叫好,甚至發表各種秀下限言論,更有中國淘寶商家販售兒童玩具槍時,竟然以「男孩吃雞安倍」的敘述來介紹該商品,行徑相當令人不恥。一位署名王剛的戰狼留言說:「安倍說過『臺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就憑這句話,他的死就得慶祝。」

中國多家店鋪迅速掛出紅布條,一家叫「028」的店鋪拉出橫幅寫著「悼含安倍遠去!本店週末狂歡三天,全場6折」、一家叫「益禾堂」的店鋪打出「慶祝安倍歸西,奶茶買一送一」的橫幅。

中國大陸有一家「過橋米綫」小吃燒烤店居然也在店鋪前掛出了「昨天七七事變、今天安倍再見、為慶祝安倍遇刺身亡、全場V8啤酒買一打送一打」,還有一家大排檔在街頭拉出橫幅上書「慶祝安倍歸西奶茶買一送一連續三天普天同慶」。

又有一家店鋪用紅紙貼在窗前,上邊寫著「今兒真高興,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被槍殺,慶祝下!」

中共海外喉舌環球時報發文稱,安倍被刺,臺灣一些人害怕了,可見流氓無恥之極。更有甚者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居然宣稱:「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公然在臺灣問題上胡言亂語,任何人膽敢走軍國主義老路,挑戰中國人民的底線,必將碰的頭破血流。」

這些都説明中共完全站在兇手角度説話、表明他們赤裸裸的惡毒態度,為兇手叫好,並繼續恐嚇逝者。這似乎讓人感到恐怖分子在搞完爆炸、兇殺等案件後,宣稱其某某組織為此事負責的味道,只是沒明説、沒説透而已。如果是這樣的話,是否中共有重大的買兇殺人之嫌?

從網上看,甚至是在疫情隔離群裡,很多人為安倍被槍擊在歡呼,這些人大部分都是留學生,正如有人説的那樣,許多中國人在叫好狂歡,甚至是有被隔離、被核酸折騰得死去活來的人,有錢存在銀行取不出來的人,有吃了上頓沒下頓的人,有莫談國事歲月靜好的人等等。

對安倍晉三遇刺生理愉悅的反應,這是中共對仇恨教育釀成的惡果,讓人們深有感觸,重新認識了這個所謂崛起的大國。

針對中國大陸被洗腦的五毛戰狼們的一片叫好聲,有人這樣形容這些可憐無知的人說:已經半死不活,等米下鍋,卻仍然心存歹念,幸災樂禍!難怪天雷滾滾,洪水滔滔,別說老天不長眼,咎由自取!

還有人氣憤地說:「全世界歧視中(共)國不是沒有理由的,因為中國有很多畜生。」

中共煽動愚民仇外,不能產生任何實際經濟利益。除了增加民眾愚昧沒有甚麼意義,但通過互聯網傳遍世界,讓別國的人知道中國人野蠻愚蠢,除了鄙視還能得到甚麼呢?而且這種煽動的後果是無法挽回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誰種下仇恨必然收穫仇恨的惡果!

偉大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

其實,安倍晉三和其父親安倍晉太郎為中國做了很多有益的事情。安倍晉太郎曾經擔任前日本首相中曾根康弘的外相。其妻子是前首相岸信介之女岸洋子,其次子安倍晉三是前日本首相。三子岸信夫為現任的防衛大臣。

安倍晉三在中國爆發新冠疫情後,主持自民黨幹部會議時,要求每個自民黨國會議員從自己的工資中扣除5000日元,捐給中國疫情災區民眾。

有人評價說,安倍最大的政治遺產,一句話概括那就是——「讓日本堅定了服務業立國的正確方向」。

日元低利率低匯率、30萬留學生計畫、觀光立國、提高消費稅換來了日本史上最高的就業率、最低的破產率、最高的家庭現金流。日本製造業或許可以被替代,但軟實力卻是絕無對手的。在福島事故之後臨危上陣之時,有人斷言說是安倍救了日本,但實際已經證明,安倍確實挽救了日本。

在日本安倍被刺現場,獻花的人絡繹不絕,從中不難看出人們對安倍的敬仰和愛戴。其中,很多都是年輕人,甚至還有剛剛看完新聞就趕來的學生。如今,安倍的名字還被點亮在了臺北101,而岸田是在全國直播時強忍著淚水。

安倍的往事一幕幕猶如在眼前。1997年,安倍和岸田作為自民黨青年團成員訪問臺灣交流結束之後,東道主設宴款待,當時的臺灣政治人物酒量很好,而安倍等人完全不勝酒力。於是重任就交給了「酒豪」岸田,無論是啤酒、紹興酒、還是高度茅臺,岸田全都不在話下,一飲而盡。

安倍在年輕時就顯露出了外交才能。2002年時,他陪同小泉首相去平壤,就被綁架日本國民事件要個說法。當時,目睹一直敷衍搪塞的金正日將軍,安倍拉著小泉到其它房間怒喊著說:「總理,只要金正日不承認綁架,那咱們甚麼字都不簽,現在就回日本!」安倍知道朝鮮人會竊聽,果然金正日隨後承認綁架並道歉。那是金家王朝第一次向國際社會道歉。

2016年,安倍變身為Mario出現在奧運閉幕式上,是他人生又一難忘的時刻。然而因為疫情和腸炎,他連東京奧運都沒等到就下了臺,而原本令人無限遐想的東奧也堪稱曲折痛苦,自民黨交出了兩任總理才換來喘息機會。就在前幾天,日本醫學界剛剛公布了根治潰瘍性大腸炎的突破性進展,這個病困擾了安倍一生。

還有人説,歷史是不斷重演?自1913年開始,沙皇在打仗、隨後日本首相犬養毅被刺殺、接著英國首相麥克唐納下野、德國新任總理正積極組織擴軍、中國袁世凱正忙著修憲準備稱帝!

一位日本友人說:「明治維新的實質是「尊皇擁蕃」派,雙方多次互相暗殺而促成的。也因此,明治時代出現了很多愛國清廉的政治人物,因為當時的武士刀還沒有生鏽。」他還説「我認為,這是促進日本改變的時刻,日本政客將改變無視民意的做法。三十年來,日本經濟持平,這都是政、財界精英為了私利,與中共勾結所造成的。

他還多次在日本右翼全國大會上呼籲:他們應該向明治時代一樣,對賣國親中共的政客實施「天誅」。」

蘇貞昌在網上留言說:「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是臺灣的好友,一直在國際上為臺灣發聲,也時時為臺日友好而努力。」

伊萬卡在她的博客中寫道:「對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去世感到悲痛,他是一位真正具有歷史意義的人物和具有持久影響力的領導人。安倍的忠告、智慧和溫暖對我在政府任職期間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我的心與他的家人和日本人民同在,全世界都在哀悼他的逝世。」

一位網友說:「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震驚。雖然不是日本人,但也懇請日本政府盡快調查,還公眾一個真相!安倍晉三---一個盡職的日本前首相,安息吧。」

一位署名國韭的網友留言說:「作為中國人也不得不承認,安倍首相是位值得尊敬的日本領導人,這樣的事不該發生在他身上,請節哀。」

是呀,安倍大概怎麼也沒有想到,這普通的一天會帶來如此突然的句號。民眾能隨意和首相握手合影的時代,似乎已經成了永遠的回憶。

願亡者安息,生者節哀;英靈不死,感謝安倍。

好安倍遇刺是中共特務幹的嗎?就為您說到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國內幕節目,感謝您的收看,再會!

=====================

大家好,我是《中國內幕》主持人禹同。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