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房千萬別放「4樣東西」愈住愈破財(圖)

發表:2022-07-13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臥房千萬別放「4樣東西」愈住愈破財
臥房千萬別放「4樣東西」愈住愈破財。(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俗話說「一命二運三風水」,家庭擺設的物品也會影響你的運勢,睡眠是生命的需要,人不能沒有睡眠,所以提供休息的臥室風水最為重要,而夫妻關係是人際關係若結合成和諧的整體,有利於營造溫馨融洽的家庭氛圍,所以夫妻房的風水布置更是重要,因為這會對整個家庭的和諧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人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耗在上睡覺,那麼臥室的風水有哪些禁忌呢?如果床下出現了以下這些東西,注意一定要及時扔掉,以免影響家人的運道及婚姻狀況。

1、鞋

千萬不要在床底放鞋。

原因:

從風水上來看,「鞋」同「邪」,寓意非常不好,容易致第三者插足,影響婚姻關係,對家人之間的感情也會產生不小的影響。建議大家買一個鞋櫃專門放鞋即可。

2、破損的東西

千萬不要在床底放破損的東西。

原因:許多人抱著勤儉節約的初衷,捨不得丟掉破損的東西,於是就把它們堆在床底,想著以後可能會用到,或者直接放到床底以便以後一起處理掉。

這些陳舊的想法一定要及時擯除,殊不知這些破損的東西會給我們帶來不好的運氣,影響家人的健康和財運。現在你的床下如果有這類東西,請越早丟掉,對你越好。

3、廢棄的衣物和數碼產品

衣服在古時有「衣祿」的意思,古時候濟公,和尚和乞丐都會穿轍舊破破爛爛的衣服,在街上四處乞討。

所以朋友們最好在家裡不要保留這些東西。風水大師都說家裡如果有這個東西千萬快扔了,否則財神不喜一生難富!加上舊衣物很容易滋生細菌,放久了對人體健康也不好。

大家都知道,廢棄的電器中含有大量的重金屬,例如汞元素等,放久了會造成污染,還會損壞我們的大腦系統。因此,我們的床底下千萬不能放一些廢棄的電子產品、電器和數碼產品。

4、過冬的棉被、枕頭

剛剛也說到床底下是一個比較潮濕的地方,但有些人還是因為想全面利用可使用的空間,把一些還沒用到,過冬的棉被、枕頭等床上用品放到床底下,事實上,這樣是很容易潮濕的,到了冬天拿出來想用的時候就會感覺濕濕的,對身體很不好。

如果家裡確實小,沒地方放一定要放在床底下的話,就必須要拿密封袋包裝好,確保不會漏風才可以放!

除此之外,還得多留意臥室的整潔,床下一定不能有蟲子。床底本來就是個陰暗潮濕的環境,一旦不及時清理,落灰不說,還可能成為小蟲子寄居的場所。

由於小蟲子的生殖繁衍能力特別強,看到一隻就說明有許多隻其他小蟲子的可能。所以我們一定要定期清掃床底,保障床下的衛生清潔。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