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黑社會 就怕社會黑(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2-06-22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
2022年6月10日凌晨,中國唐山一家燒烤店一群男子暴力圍毆幾名女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22日訊】6月10日凌晨,唐山幾個流氓混混在一個燒烤店當眾猥褻年輕女孩子遭拒後,惱羞成怒將女孩拖出店外拳腳相加、圍毆暴打的視頻傳遍網路,成為網民關注的焦點。此視頻傳播速度和民眾對事件的關注度極高,在中共的網管猝不及防之下,相關信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擴散開來,登上了熱搜頭條。

這樣的事情在中共自問自答「中國為什麼這麼安全」中,超越了審查與管控成為熱點,熱得一發不可收拾。這當然是中共暴政不願看到的,無論是中共中央高官,還是地方基層小吏。如今,人民用中共當年自問自答的題目來質問中共:「中國為什麼這麼安全?連吃個夜宵都會被流氓猥褻,慘遭當眾毆打。」你中共當年準備好的答案肯定用不上了,何不給人民一個清楚的新答案?!

到目前為止,事情發生已經十天有餘,仍有很多人將此類事情歸結於「黑社會猖獗」,此言差矣,謬也。在共產黨壟斷一切權力與資源的淪陷區,什麼事情的發生會與共產黨的專制統治沒有關係?!好事情都是共產黨「領導有方」,壞事情就不是「共產黨領導得好」,而變成「黑社會猖獗」了?這符合邏輯嗎?

試問,沒有中國共產黨如此這般的領導,黑社會是怎麼猖獗起來的?中共賴以生存的爪牙之一--公安部門,本身就是專制暴政權力的延伸。沒有他們與黑社會沆瀣一氣、狼狽為奸,甚至直接權力尋租、公然交易,那些流氓混混怎能成為危害一方的惡霸、欺壓百姓的地頭蛇?!淪陷區內,全國各地的公安局、派出所哪個不是流氓黑社會的保護傘?!靠著向黑社會、各種會所、妓院……收保護費,為公安局、派出所個人創收。那些打算開辦會所或者舞廳的人,事先要與分管該地區的公安商量好了給他們多少干股、怎樣分成……,達成協議後才開始裝修開業。這些會所會為提供保護的干股股東--公安局長或者隊長們準備好專門的房間,供其隨時享用。

早在二十年前,山東臨沂市西城區派出所一個所長的位置,要向市公安局行賄幾百萬才能拿到,當時還是劉傑當局長。如今,據說交易早已是天價了。不過無論價格怎樣暴漲,這樣的買賣總是穩賺不賠。記得九十年代,百姓有句順口溜:「公檢法,國地稅,三陪女,黑社會」。其中,「三陪女」被歸為「新四害」實在是太冤了。

實際上,在中共淪陷區根本沒有唐山與佛山之分,也沒有杭州與天水之別,只有惡事是否在陰差陽錯之下被爆了出來,成為人民關注的熱點之分。

反觀歷史,每當這類惡事發生時,中共總是站在邪惡一邊,把當事人嚴密控制起來,使得他們發不出任何聲音;同時刪帖封號掩蓋真相,通過「喉舌」放出所謂「正在調查處理」的假信息欺騙人民;實際做的卻是不斷地銷毀證據,打壓敢於仗義執言者。多年前,湖北巴東的鄧玉嬌案如此,北京的雷洋被「嫖娼」案如此,徐州八孩「鐵鏈女」案如此,正在發生的唐山群毆女子案也不會例外。

此時,與其指望黑社會的保護傘--中共公安去打擊黑社會,還不如讓狼幫你看好羊。因為,狼看羊誰都知道意味著什麼,而且遠沒有讓黑社會的保護傘打擊黑社會那麼具有欺騙性。讓善良人對邪惡抱有希望的危害性有多大,對有常識的人來說,應該是不言而喻的。

總之,有位網友說得好:「不怕黑社會,就怕社會黑。」中共淪陷區一切不公與邪惡的根源在於制度,共產專制制度不除,類似於唐山流氓打人事件、徐州「鐵鏈女」事件,以及類似雷洋、曹順利等人的惡性事件還會不斷發生。只要中共存在一天,這些事情就別想得到解決,而只會不斷地在不同的時期,以不同的形式,發生在生活於中共淪陷區的不同人的身上。

若不從長計議結束共產暴政,不僅是今天中共淪陷區居民,連同其子孫後代也難以倖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