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被打女子後續:傳3死1傷 醫院下封口令(組圖)

發表:2022-06-18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有消息傳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僅有1人存活。(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6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發生迄今已經超過7天,但4名受害女子的實際傷況卻不明朗,中國媒體也鮮有報導關受害者親友或現場目擊者發聲的消息。近日微博出現呼籲當局具體通報受害女子傷情的貼文。有消息傳出,4名受害女子僅有1人存活。

2022年6月10日凌晨,一起發生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機場路「老漢城燒烤店}的暴力打人事件,震驚海內外。嫌疑人陳繼志進入燒烤店內,和同夥說「把那幾個女的懟在路邊給X了」後,便轉身走到一名女子背後並從後撫摸其背部。女子推開其手後招來對方圍毆狠揍,與該女子同行的女友見狀試圖勸阻,結果也跟著遭殃,被男子同夥以椅子、酒瓶施暴。

截至17日,此次打人事件中的4名女子均未露面,坊間最初傳出其中一名挨打女子傷勢不治身亡。但官方對此未出面說明,只稱相關事件造成兩人重傷、兩人輕傷。中國官媒也幾乎僅見澎湃新聞採訪報導,其餘隻有零星小家媒體跟進,實際情況不明朗。

根據中國澎湃新聞報導,事發當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曾發布通報稱,案發後有2名受傷女子在醫院接受治療,「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另2名女子傷情較輕未住院治療」。

隔日,唐山市路北區婦聯工作人員向該報表示,她們到醫院探望了2名住院就醫女子,並稱「現在兩人病情穩定,情緒也比較穩定」。唐山市路北區婦聯工作人員還強調「該案件中,絕對沒有受害者死亡」。

但針對官方通報的「唐山受傷女子目前傷勢穩定」,外界普遍表示質疑。

有網友寫道「02:41報警,02:44白色T Shirt女生被拖進巷子,3:00催辦無人出警察,06:10警察到達烤肉店帶走當事人,這中間三個半小時發生了什麼,在巷子裡發生了什麼?視頻最後我耳邊只有一句女生的高聲尖叫『你幹什麼』,男的回『幹嘛,打死你啊』,然而被打趴在地上的女生衝進巷子,已經過去40小時,我沒有看到任何那個白色T Shirt被拖進巷子女生的照片,她之前頭還磕到了台階,所以穩定什麼呢?除非女生親自告訴我她沒事,不然怎麼叫穩定呢?是還留一口氣嗎?另一個女生褲子釦子和拉鍊都是打開的,拉鍊打到最底部…」。

唐山 烤肉店 打人

但從6月16日晚間開始又傳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有3名女生不幸去世。據抖音網友描述「除了灰色衣服的女生,另三個女生,由於傷勢太重,一個還沒到醫院就去世了,另外兩個在11日和12日也去世了。灰衣服(女生)眼球爆了,黑服女生被糟蹋了後,從二樓扔下去了。」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有消息傳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僅有1人存活。(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唐山 打人 烤肉

唐山 打人 烤肉店
有消息傳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僅有1人存活。(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也有微博網友補充指出,從網傳視頻中可以聽見一男子說「打死一個」、「刷到有個知情人看到被打女孩有一個被送上車時褲子是開的」、「黑色衣服被從後門拖出來輪j(姦)之後,二樓扔下去車輾壓…」、「如果是真的就太恐怖了,怪不得這麼多天沒有她們的消息」。

唐山 打人 烤肉
有消息傳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僅有1人存活。(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還有網友發現一個細節,指出唐山市民紛紛在事發現場送上花圈。 「這兩天很多人送花區巷子裡面」、「他們雖然不敢說,但是他們暗示了我們外地人,送花,菊花。而且不是送到店門口,巷子裡,所以用腦子想想就知道了。」

唐山 打人 烤肉
有消息傳出,「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中4名受害女子僅有1人存活。(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部分網友在抖音討論此事,並認同這起打人事件背後有官方庇護。 「知道為什麼市民把花大部分送到巷子裡嗎?當地人應該最清楚」、「只能說受害者家屬都不敢出境,就說明問題,巷子裡的監控被拆,到底是誰做賊心虛」、「不敢多說什麼了」。

烤肉 唐山 打人
部分網友在抖音討論此事,並認同這起打人事件背後有官方庇護。(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另有自稱在受傷女孩就醫工作的唐山人書信寫道,「我真的對警方很心寒,有個施暴者花60萬出來了,我在那個醫院工作,確實有個姑娘已經走了,但我們不允許對外說,我懷疑我們醫院收了錢。」

唐山 打人
有唐山市民披露醫院內部下達封口令。(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針對「唐山烤肉店打人」事件,有人在推特這樣總結:「第一,這是強姦殺人案,因此穿綠衣的男子一開始就說把這幾個女的拖旁邊去輪了,女孩逃進後巷,巷子裡留下兩大灘血,四個女孩至今沒消息沒露面;第二,事情鬧這麼大,依然被壓住了,這些人真正的保護傘必然在中南海;這種事的根源在製度;不要期待土匪給交代:光說今年的事,墜機、鐵鍊女、魚鉤中學,中共交代了哪一個?」

截至目前,對於大陸民間的質疑,官方始終無法給出合理答覆。

《浙江日報》集團旗下的天目新聞近日有報導,該報記者日前前往收治被打女子的華北理工大學附屬醫院實地探訪。該院相關科室的工作人員就受傷女子的情況,表示不便對外透露,「一切情況均以公安官方通報為準」。

此外,目前該院內科樓住院部門口有工作人員值守,根據醫院規定,病房實行封閉式管理,謝絕一切探視及無關人員進入,但報導並未說明值守的工作人員屬於什麼單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