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政客是高智商的笨蛋?(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2-06-18 08: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2年6月18日訊】今年美國中期大選,民主黨遭遇滑鐵盧是大概率的事件了,這就是民主黨被左派劫持的自然結果,想必民主黨內部很有風雨飄搖的感覺,有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感覺,這個感覺不大好。舊金山地區左派檢察官博徹思被選民炒了魷魚,而且是以60比40的壓倒性多數炒魷魚的,舊金山可是左派根據地,深藍地盤,議長佩洛西的選區,竟然出現了窩裡反的狀況。在洛杉磯,也是深藍地盤,中間派民主黨候選人瑞克.卡羅素(Rick Caruso)民意高漲,他競選洛杉磯市長的職位,主張降低犯罪率,處理流浪漢,整治社會治安。可見,就是在民主黨的票倉,在加州的大都市,就是進步民主黨人都不願意看到左派執政,加州居民樂意自己當左派,但是不願意被左派統治,這種現象開始浮現出來,今年二月的時候,舊金山學區校董會改選,許多左派成員被選下了臺。

過去幾年來,尤其是2020年以來,疫情、總統大選、總統彈劾、黑命貴、安提法、解散警察局,民主黨一步一步向左轉,被左派綁架著向左轉,犯罪率上升、治安惡化、物價飛漲,現在別說是共和黨選民、中間派選民,就是民主黨選民自己也慢慢清醒認識到,在許多議題上,民主黨的立場是錯誤的,特別是在犯罪和治安問題上,民主黨的立場是錯誤的。

從舊金山選民罷免檢察官這件事可以發現,低收入選民強烈要求檢察官下臺,比例超過大學教育程度的白人選民,這很容易理解,犯罪上升,低收入選民承受更大,無家可歸流浪漢越多,低收入選民居住區就越亂。一個正常思維的選民一定是這麼想的,我居住的城市得蒸蒸日上,我居住的社區安全得有保障,法律必須得遵守,偷模拐騙必須得付出代價,人的墮落不能全怪罪於社會,我們並不是生活在社會科學家設置的實驗室,我們是一個一個自主的個人,獨立思考、承擔責任的個人,也許我們不指望我們的城市做到夜不閉戶的禮義之邦,但至少晚上在大街上走路不會感到害怕,這樣的要求不過份吧?

左派執政的年份也不少了,幾乎所有美國的大都市,執政權都掌握在左派政客手裡,而恰恰是美國的大都市,是犯罪率最高、治安最差的地方,他們用大政府、大社會、高福利的口號,忽悠了一代又一代的選民,他們的執政理念終於走到了讓基礎選民都不能接受的地步了。

生活在民主社會,大家都知道,政客往往是牆頭草、隨風倒,民意指向哪裡就倒向哪裡,這是一般的正常的政客,但左派政客有一個特點,他不聽選民的,他天生就非常的固執己見,認為自己的認知就是真理,他甚至相信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說白了就是相信真理掌握在他自己手裡。所以,要改變,就不能指望左派政客會改變,要改變,就要鈔了他們的魷魚,就像舊金山選民做的那樣。

當選民們真的把左派政客炒魷魚的時候,左派真的嚇到了,他們甚至不相信這是真的,可見左派們固執到什麼程度。面對選民用腳投票的現象,他們向媒體解釋說,這是因為現在時運不濟,物價漲、房價漲,選民氣不大一處來,他就是不找自己的原因。你說左派們笨吧,還真不能這麼說,很多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精英分子,智商都不低,可他們怎麼就是不明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道理,不明白絕大多數的法律都屬於好心辦壞事,立法的初衷和執法的實際效果大相逕庭。左派們相信,如果一個青少年打人,不需要逮捕、不需要判刑,應該好好開導,回到社會正常生活,這樣一來,這位青少年一定會感激社會的寬容,痛改前非、好好做人,真是這樣嗎?普通智商的人都會知道,一個人做壞事不懲罰,這個人十有八九會做更大的壞事,可是,左派們偏偏認識不到這一點。所以也只能這麼說,左派政客往往都是高智商的笨蛋。

好在,現在美國選民們慢慢認識到這一點,開始用選票,用民主社會賦予的權力,一個一個鈔了左派的魷魚,也只能這樣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