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事件 曝光中共處理公共事件的流程(圖)

作者:陳維健 發表:2022-06-14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鏈女
徐州八孩母事件(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看中國2022年6月14日訊】最近這幾天唐山打女人事件刷屏網路,中共媒體也紛紛報導了這一事件,《中國婦女報》更是發表評論稱:對這種嚴重侵犯女性權利和權益的惡行案件只能夠也必須採取零容忍的態度。警方也迅速採取行動將9名打人的流氓抓捕歸案。這種全社會一致來譴責一個案件是徐州鐵鏈之後又一例。

中國社會打女人除家暴以外,公共場合,光天化日之下打得最多的還不是地痞流亡,而是穿著制服的警察、城管。他們不但打女人連殘疾女人,老嫗也一樣地打,下手之狠讓人瞠目。這些視頻想來只要關心社會問題,還有一點良心的人不會陌生。如果說中共高層是大流氓,那麼地方惡吏與警察就是小流氓,小流氓行凶是因為有著大流氓在後面撐著,他們是以政府以公權的名義公然流氓打人。再下一點就是地痞流氓如唐山打人那一群。他們致所以敢於大打出手,因為他們不怕,不怕的原因是他們有保護傘,保護傘就是公安警察。中共的維穩大多是靠這些流氓出手的。流氓維穩的好處是出了事不但可以不由政府擔責,政府還可以將他們當作替罪羊。而這些流氓在政府面前比孫子還乖。

由網路曝光,引起民憤,再引起官媒介入似乎成為一種社會事件的流程。鐵鏈女作為婦女拐賣是中國行之多年已成社會常態,唐山流氓群毆女人也是同樣十分普遍,可以說見怪不怪。但至所以這樣的危及女性人身安全的事件,會成為常態,這是與中共統治文化分不開的。中共本質上是由一批流氓結成的政黨,雖然已事隔三代四代,但本質沒有變。在他們眼裡,買賣婦女並不是什麼大事,男人打女人也是同,所以對這種社會現象熟視無睹的。徐州鐵鏈女唐山打女人不是網路的發酵根本放不到台面。但是一當成為公共事件,中共就會利用事件把自己打扮成為民除害的政府。另一方面也可以掩蓋政府流氓與民間流氓本是沆瀣一氣的事實。

社交媒體曝光不公事件,激起社會輿論,政府還可以利用事件掩蓋與淡化政治問題與轉移視線,廣義是自由民主,當務要事是「清零」、「二十大權鬥」還有「烏克蘭戰爭」。這些事件才是影響到中國走向的大事。而鐵鏈女打女人這些公共事件中共會不會以此去解決呢?當然不會,只會以個案來解決。中共不在乎這些事件,這些事件不影響他們的權力穩定。事件過了,風頭過了,拐賣婦女照樣大行其道,打女人還是照打不誤。要在中國減少或杜絕拐賣婦女與打女人,一是中共流氓政權倒臺,二是中國開展尊重女人的文明運動。中國要成為文明社會還有相當的時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