洩漏的文件:德國重武器尚未到達烏國(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30 2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總理肖爾茨。(圖片來源:PES Communications from Flickr/CC BY-NC-SA 2.0)
德國總理肖爾茨。(圖片來源:PES Communications from Flickr/CC BY-NC-SA 2.0)

【看中国2022年5月30日讯】(看中國自己高美麗編譯報導)德國大報《世界報》稱,它看到的官方文件顯示,自3月底以來,德國僅向烏克蘭提供了兩批小型武器,關於自己要向烏克蘭軍隊提供擊退俄羅斯軍隊所需的武器的承諾並沒有兌現。最近幾週似乎正在縮減其軍事支持,以打破西方政策。

德國的「武器支援」未全兌現

根據《每日電訊報》報導,與西方盟國運送大量反坦克和防空武器(如NLAW發射器)以及大炮相比,德國提供了大約4600枚反坦克地雷,還有其他小型軍事裝備,如備件、導爆索、收音機、手榴彈和炸藥,但未能提供烏克蘭政府經常要求的重型武器和大炮。但是,德國政府沒有證實這一報導,並告訴《世界報》:「關於具體武器交付的信息是機密的,我們不能提供更詳細的信息,也不能確認細節。」

猶豫了數週後,德國於4月底批准了包括坦克在內的重型武器的交付,總理肖爾茨(Olaf Scholz)最初說他更願意按照北約盟友的要求行事,還為自己辯護,聲稱他在尋求避免核戰爭的風險。在最近的一次演講中,肖爾茨先生說:「我不是德皇威廉,"他指的是匆匆走向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最後一位德國皇帝。」

未能提供重型武器與德國領導人最近幾週的言論形成鮮明對比,肖爾茨先生26號說,他的國家對烏克蘭的國防有堅定不移的承諾,並在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 in Davos)上說:「普京只有意識到他無法打破烏克蘭的防線,才會認真地進行和平談判。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支持烏克蘭。」他說,任何重型武器的交付都將「與我們的夥伴和盟友密切協調」。德國的盟友,包括幾個北約成員國繼續向烏克蘭提供重型和輕型武器。

肖爾茨先生因未能向烏克蘭提供全面支持而在國內外受到批評。德國反對派領導人梅爾茨(Friedrich Merz)在5月初訪問了烏克蘭,稱肖爾茨先生的綏靖政策是軟弱和不安全的。梅爾茨當時說:「總理回答了所有沒有人問的問題,而他沒有回答我們問他的任何一個問題。」

週六,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批評德國缺乏軍事支持:「如果我們得到了德國盟友的支持,用坦克取代我們送給烏克蘭的那些坦克,我們會非常感激。雖然我們有這樣的承諾。我們聽說德國還沒有準備好履行它。」

坦克上的訓練部隊

德國在4月承諾向烏克蘭提供30輛獵豹式防空坦克(Gepard),但還在路上。肖爾茨解釋說,這些坦克還在路上是因為它們「必須要準備好」。然而,烏克蘭軍方人士表示,延遲的真正原因是要對烏克蘭部隊進行坦克訓練,因為他們對這些坦克並不熟悉。

一位消息人士告訴《世界報》,首批45名士兵的訓練要到6月13日才開始,7月22日結束。因此,一半的坦克將在7月底到達,另一半大約在8月底。

德國的軍事注資

德國政府和軍方官員29號晚間在柏林舉行了會議,討論如何使用肖爾茨先生一次性注入的1000億歐元軍事預算,這將使德國達到北約2%的軍事開支目標。德國經濟部長哈貝克(Robert Habeck)說,這些資金將使軍隊現代化,還將提供對網路戰的防禦。

哈貝克先生29號說,新資金將確保「聯邦國防軍(德國軍隊)獲得儘可能多的新武器和功能設備,並且不排除為必要的安全相關系統提供資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