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特殊行程 揭北京驚天秘密(視頻)

作者:趙長歌 發表:2022-05-28 10: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支持溫家寶的高層元老說:「這手太毒啦!人要幹點好事為甚麼那麼難?!」

溫家寶說:「我心裏非常清楚他們想幹什麼,我決不會屈服!」

2021年年底,一本英文版的書《紅色賭盤:當今中國財富、權力、腐敗和復仇的內幕》出版,這本書打擊的重點是溫家寶。要説一部分人,為甚麽長期以來,一直打擊、抹黑溫家寶,原因就是溫家寶要「揭蓋子」,而這個「蓋子」底下,有太多見不得人的勾當,有太多駭人聽聞的黑幕。

這幾天,BBC、今日美國報、彭博社、日本《每日新聞》等多家國際媒體,公布了一份由駭客外洩的機密「新疆警察檔案」,內容包括數以萬計的文件、照片以及數據,這份檔案,揭露了近2900名遭中共囚禁、迫害的維吾爾等少數族裔人士的姓名、住址、身份證號碼、罪名、監禁地點等個資,還有從未曝光的「再教育營」和正規監獄內部情況的照片。檔案中,大約有5000多張相關照片,是由中國警方於2018年1月至7月間所拍,在被拘人士當中,年齡最小的15歲,最大的73歲。這份檔案,成為中共政府大規模監禁、虐待當地民眾,進行種族滅絕的罪證。

不過,這份有力的檔案,也不過是中共極力捂著的「蓋子」底下的冰山一角。

溫家寶出生於天津,畢業於中國地質大學,1985年,乘幹部「四化」之東風,進入中央機關工作,1989年,曾陪同趙紫陽,赴天安門廣場,看望請願學生。1998年,在朱鎔基內閣中分管農業和金融等工作。2003年,當選為國務院總理。2012年,在總理任期即將結束時,與胡錦濤聯手,拿下薄熙來,一時轟動全球。

從溫家寶的履歷可以看出,作為中共高層人物,他歷經了近幾十年來,中共的歷次大事件,瞭解其中的罪惡,比起拿下薄熙來,他還有更重要的事情想做。

2021年3月26日至4月6日,《澳門導報》分4次連載發表了前總理溫家寶撰寫的《我的母親》,文章中回憶家史、母親對自己的影響,他直呼:「中國應該是一個充滿公平正義的國家,自己為此吶喊過、奮鬥過」。

文章中雖然沒有提及民主、自由、政治等「敏感詞」,沒有違背中共的規矩,但這篇文章最終還是遭到中共的全網封殺。

文章談到文革時他的父親被批鬥下放時的痛苦,就如同日本佔領天津時的痛苦一樣,甚至更痛苦。這説明,在溫家寶心中,很多時候,中共給中國人造成的苦難,遠比日本侵華更加深重。

溫家寶的文章裏有一段生動的描述,這與中共灌輸給人的「黨性」背道而馳,道出了中國人應有的傳統文化,傳統價值觀:「媽媽愛讀古書,經常給我講岳飛、文天祥、諸葛亮等歷史人物的故事,也講我熟悉的長輩往事。她做家務時,我常纏在她身邊,她邊做活邊給我講故事。媽媽常說,人要努力、向上。她總是把做人、志向、責任同刻苦、認真結合起來,使我深切懂得人不僅要有作為,首先要學會做人。」

溫家寶還談及母親對他做人的教育:「我從小就知道生活艱辛,簡樸生活習慣貫穿一生。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有一次媽媽給我做了雙新布鞋。那天,我高興地穿上新鞋上學,不巧下學時正趕上大雨。我到家時,媽媽冒雨倚門等候,遠遠望著我光著兩腳走路,手裏抱著那雙新布鞋。她趕忙跑到我跟前,一把把我摟在懷裏。在雨中,我望著媽媽,她流淚了,滿臉是淚水和雨水。

人窮志不短,媽媽嚴格要求自己,同時也嚴格要求自己的孩子。一天,我在街上撿了一分錢放在衣兜裏,被媽媽發現了。她邊打邊問錢是哪兒來的,竟把一個掃帚打散了。從那時,我就懂得一個道理,不是自己的錢一分不能要。」

溫家寶在文章的最後一段寫道:「唯有真誠、樸實和善良的情感和心靈是做不了假的。只要看他的眼睛,看他的同情心,看他在危難中的勇氣,看他在關係國家前途命運關鍵時刻的擔當精神,就可以窺見他的真實。我同情窮人、同情弱者,反對欺侮和壓迫。我心目中的中國應該是一個充滿公平正義的國家,那裡永遠有對人心、人道和人的本質的尊重,永遠有青春、自由、奮鬥的氣質。」

從這篇文章中,我們發現,溫家寶的人性與理想,與中共是格格不入的,甚至是水火不容的。

古語說:「觀其言、察其行、知其底,方識其人。」意思是,要瞭解一個人,不僅要審視他的言談,還得仔細觀察他的行為舉止,是不是跟他說的一樣,還要瞭解他的背景,才能真正辨識一個人的品行。

2019年7月29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鵬遺體告別式舉行,前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等元老缺席。李鵬被指對「六四」鎮壓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溫家寶曾親歷「六四」,主政期間,在高層會議上多次要求平反「六四」。溫家寶缺席李鵬喪禮,折射中共高層在「六四」問題上的分裂,也可以看出溫家寶的為人。溫家寶擔任總理期間,十多次談到政治體制改革和普世價值,可以說,溫家寶是中共高層中,對政治體制改革訴求表達得最迫切的人。

溫家寶曾公開表示,「六四」以後一批學生流落海外已20多年了,中共一直不讓他們回國,甚至在他們的父母彌留之際,也不讓他們回國,見上最後一面;父母去世,也不允許他們回國奔喪,這很不近人情,也很不人道。應該讓他們回國,探親訪友,回家看看。這是最起碼的人之常情。溫家寶還批評一些駐外使領館,動不動就把批評中共政府的人劃入另類,要麼取消他們的護照,要麼不給他們的護照延期,更不發給他們簽證。這種敵視一切的做法太左了。

1989年,中央辦公廳主任溫家寶在「六四」事件中陪同中共總書記趙紫陽前往天安門廣場,勸慰學生停止絕食,溫家寶悲慼的神情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2018年「六四」前夕,趙紫陽前祕書鮑彤,與毛澤東祕書李銳之女李南央的系列對話在《紐約時報》上刊登。鮑彤披露自己與中國國務院前總理溫家寶相識一場,溫家寶是一個很好的人,奉公守法,認真負責。

據趙紫陽生前錄音自述整理出版的回憶錄《改革歷程》披露,從廣場看望學生後,他曾經找過中辦溫家寶,建議召開一次政治局會議。當時溫家寶說,中辦實質上已被撇在一邊了,所有這些佈署都沒有通過中辦,一切活動都是李鵬(時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楊尚昆(時任中國國家主席)另外安排的,並不通過中辦。如果一定要開會,中辦也可以發通知,但溫家寶感到後果會很不好,希望趙「慎重考慮」。

《金融時報》和《大紀元》曾引述接近中共高層的消息說,溫家寶近年在不同的中共高層祕密會議上提出平反「六四」,平反「法輪功」,但每次提出建議時都遭到激烈反對,最激烈的反對者是周永康、薄熙來。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當年在六四前,一再要求鄧小平採取強硬路線,派兵進京。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就是因為1989年的政治動盪才搭上政治直升梯。

江澤民退下,胡錦濤在2003年成為中共總書記、主席後,並沒有掌握實質的權力,胡錦濤雖然繼任軍委主席,但在軍中,胡錦濤只有簽字提升少將的權力。胡、溫也是政令不出中南海。

2007年中共「十七大」,曾慶紅被迫全退。胡錦濤最看重的就是李克強、習近平。江、曾繼續阻擊胡錦濤,不願讓李克強上位,由於自己手裏沒有人選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擊作用,江澤民就提出了折衷人物習近平。

習近平家族與中共元老胡耀邦家族交情甚深,習一直自認是胡耀邦的學生,胡錦濤作為團派繼承人,是胡耀邦的弟子,溫家寶也從師胡耀邦,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早是「師兄弟」關係,所以,胡、溫自然樂於接受習近平。

習近平當上副主席後,在薄熙來和周永康操控之下,大陸搜索引擎百度悄悄在網際網路上發起抹黑胡、溫、習三人的動作。

2012年2月,王立軍闖入美領館給了胡、溫、習一個絕佳的機會,就是通過王立軍先放倒薄熙來。2月中旬,薄熙來夥同周永康試圖政變的消息率先被美國媒體公開,薄熙來也正是因為遇到溫家寶的堅決抵制和阻擊,最終才被送進監獄。

2012年3月14日,溫家寶在中國「兩會」後的記者發布會上,針對王立軍攜重要資料叛逃到美國領館事件表態時說:「沒有政治體制改革的成功,經濟體制改革不可能進行到底,已經取得的成果還有可能得而復失,社會上新產生的問題,也不能從根本上得到解決,文化大革命這樣的歷史悲劇還有可能重新發生。」

在記者會上,溫家寶說了很多話,半邊的外交部長李肇星,多次與溫家寶私語,阻止他説話。在體制內,溫家寶不能有太多表達,但是,他以另一種方式安排了一次特殊的行程。

2012年4月27日,溫家寶以中國總理身份參觀了波蘭境內的「奧斯威辛集中營」,悼念二戰期間那裡的遇難者。溫家寶的到訪,引起各界關注,他是迄今為止中共政權中身份最高的來訪者。

在波蘭,奧斯維辛的遊客一向很多,但很難見到一個中國人,這和在巴黎、羅馬、維也納等景點成群的大陸遊客形成反差。中國總理來參觀,讓冷眼看中國的西方人眼前一亮。

溫家寶不僅參觀了納粹集中營,還在紀念館留言:「不懂得歷史就沒有美好的未來。」

納粹集中營的歷史是甚麽?簡單說,是迫害人類的歷史。奧斯威辛集中營這段歷史留給人的最大教訓就是,要確保人人享有人權,不分其種族、性別、國籍、信仰等,這是人類的普世價值。

從那時起,謾罵溫家寶的水軍就建立了。溫家寶被罵作「影帝」,有人罵他「說漂亮話是為了留名」。

支持溫家寶的高層元老說:「這手太毒啦!人要幹點好事為甚麼那麼難?!」

溫家寶說:「我心裏非常清楚他們想幹什麼,我決不會屈服!」

溫家寶的奧斯維辛之旅,已經過去了10年,中共的暴行依然在繼續。我們心中有很多疑問,哪些消失的人哪兒去了?他們遭受經歷了甚麽?那些被押往大陸的香港年輕人哪兒去了?為了等這個答案,我們要堅韌的活下去,我們絕不會屈服,因為我們要見證歷史,等待撥雲見日的那一天。

觀眾朋友們,以上就是《長歌行》今天的內容。如果您喜歡我們的節目,別忘了訂閲、點讚和留言~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

大家好,歡迎來到《長歌行》,我是趙長歌。🐼。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