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經典了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那點事(組圖)

發表:2022-05-11 1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那點事
男人女人之間的那點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初戀只是人生路上一道最美的風景

真愛不需要誓言,因為愛情與誓言無關。真愛也不需要用語言去表達,常掛在嘴上的「我愛你」,有時就是一句習慣性的口頭語,無關愛與不愛。沒有誓言的愛情才是最可靠的,只有當彼此老了,像「愛情天梯」的男主人翁,愛情才有了誓言的答案。­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同樣,天下也沒有免費的愛情。玩火者必自焚,偷情者必為情所傷。無數事實證明:一切非理性的行為,都要受到懲罰,包括愛情與婚姻。­

在感情世界裡,不是你的,終究會失去,即便你愛得有多麼驚天動地,纏綿悱惻,也無法為愛情找到真正的歸宿。­

無數的事實證明,越是奢華盛大的婚禮,結局越是落寞不堪,越是簡單的一場婚禮,越是讓人回味無窮,哪怕只是一頂大花轎,一盞花燭,就能讓洞房溫暖一生,回味一生。­

其實,現代人逃避結婚,並不是不怕孤單,而是怕中途離婚時的尷尬和痛苦。因為沒有誰的誓言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也沒有誰對彼此的婚約有絕對的信心。­

在現實生活中,愛情都是自私的,都是以佔有為目的,哪怕愛情已成陌路,也不願放愛一條生路。寧願毀滅愛情,甚至不惜兩敗俱傷,也不願獨自華麗轉身,給對方一個永恆的美麗背影。

­可以相信愛情,也可以期待婚姻,但要冷靜地面對天長地久的美麗承諾。
可以相信愛情,也可以期待婚姻,但要冷靜地面對天長地久的美麗承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通向愛情的大道上,人是很容易失去理智的。懂得放手是一件多麼需要智慧和胸懷的事情!­

若干年後,總有很多人為婚前同居付出沈重的代價。­

在現實的婚戀中,真實的生活遠沒有影視或文學作品中來得波瀾壯闊,活色生香。每個人的婚姻生活,其實並不是你想像的那樣生動有趣。婚姻是一雙鞋子,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

在現實生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面臨一方出軌時,其實能選擇的路並不多,只有兩條:一是原諒,然後不再翻舊賬;二是分手,不再糾葛。遺憾的是,現代人往往哪條路都不能走到底,原諒,卻老翻舊賬;分手,又憤恨難平。在痛苦中互相折磨,在折磨中痛苦的生活。­

可以相信愛情,也可以期待婚姻,但要冷靜地面對天長地久的美麗承諾。­

看這些言語,我們又想到了什麼?

拉開人生帷幕,看到的不過是一場男女不斷糾纏的戲劇罷了。更令人感慨的是,物質是越來越豐足,而愛情卻越來越脆弱,經不起任何的風雨考驗。現實常見的情形是,還有多少人能夠拿曾經神聖的愛情之劍來抵抗金錢、地位、權力的誘惑和考驗?

難道愛情再也不是人們心目中的無價之寶,而成了有人要沒人愛的東西?在物質世界,聰明如我們,尋常如我們,懂得進退如我們,縱然曾經擁有過那種叫做愛情的東西,也不會如梁山伯與祝英臺一般化作千古不朽的蝴蝶,最後只能是都成了蟲子或者蛾,醜陋一如人生。­看多了身邊的離離合合吵吵鬧鬧,突然恍然大悟,原來男女之間的那點事,之所以糾纏不清,不是經歷的愛情有多麼的複雜,而是人的慾望太多,讓愛情變得面目全非。

愛情無論怎樣,都如同一場電影,只有主線,沒有固定的故事,且永不落幕。­可究竟要如何才能讀懂女人,看穿男人,讓紅塵中的凡夫俗子不再為男女那點事受苦受累。­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