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數年內無力打仗 美英法要進黑海(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4-28 0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大膽號攻擊型核潛艇(HMS Audacious)是英國皇家海軍的第四艘機敏級級潛艇,已經抵達直布羅陀,在地中海執行任務。
英國大膽號核潛艇(HMS Audacious)是英國皇家海軍的第四艘機敏級級潛艇,已經抵達直布羅陀,在地中海執行任務。(圖片來源:皇家版權/英國國防部)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分析家坎西恩(Mark Cancian)告訴《泰晤士報》,普京將在頓巴斯陷入困境,因為重要的「庫存越來越少」,在烏克蘭損失了大量裝備的俄羅斯,將在「數年內」無力再打一場戰爭。總部設在華盛頓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稱,「俄羅斯需要多年時間來重建其庫存」。在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沉沒之後,美國的俄亥俄級、法國的凱旋級和英國的機敏級核潛艇,已經進入地中海。

烏克蘭軍隊週三上午估計,被毀壞的俄軍裝備現在有939輛坦克、185架飛機、155架直升機、421門火炮和8艘船。

基輔估計,22,400名俄羅斯士兵喪生,美英國防部的估算是俄軍死亡1.5萬。俄羅斯媒體本週公布,在兩個多月的戰鬥中,總共有317名少尉及以上級別的軍官被殺。幾乎⅓是少校以上軍官,包括至少兩名將軍和俄羅斯黑海艦隊的副司令。

俄烏雙方勢均力敵

英國武裝部隊部長海皮(James Heappey)週二天警告說,「頓巴斯將是俄羅斯人難以破解的難題。俄羅斯和烏克蘭部隊現在『勢均力敵』」。

雖然烏克蘭只有12.56萬陸軍,可是隨著烏克蘭新兵的湧入、北約國家送來的高科技武器,以及普京的戰略失敗,基輔正在扭轉局面。

烏克蘭知名軍事專家楚姆特(Taras Chmut)在推特發布消息稱,「海馬斯」已運抵哈爾科夫地區。他在推文中說,「海瑪斯想向北方鄰居和他們的非納粹化城市,道一聲早安。」

在赫爾松,俄軍被迫往南撤退達40公里,深度相當驚人,顯示烏軍才是真正發揮機動作戰的一方。

英國國防部也表示:烏軍目前握有大部分制空權!俄軍無法透過空軍全面壓制戰線,並有被烏軍擊落的風險,對地面部隊提供的支援非常有限,大多只能在烏軍防空射程外進行長程攻擊。

根據烏克蘭參謀總部表示,伊久姆地區的俄軍正在投入更多兵力,增加了第1裝甲軍、第20西部集團軍、第35軍和第68軍團,以及來自第76空降突擊師的兩個營級戰術群(BTG),俄軍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據稱目前人已經在伊久姆附近的指揮部。

莫斯科覬覦摩爾多瓦 英美法盯上黑海

與此同時,莫斯科開始對摩爾多瓦和波蘭動手了,莫斯科在週二已經徹底切斷了波蘭的天然氣供應;在黑海沿岸,俄羅斯企圖切斷敖德薩和摩爾多瓦邊境的聯繫,在週二和週三兩度導彈襲擊了敖德薩地區德涅斯特河口上的一座橋樑。

法國表示,要支持摩爾多瓦反對破壞穩定的行為。烏克蘭週二,幹掉了黑海蛇島上的俄軍指揮部。

俄軍猛攻敖德薩,要的就是摩爾多瓦,之後的計畫是前往羅馬尼亞和塞爾維亞,最後掌控巴爾幹半島。

沒有人相信摩爾多瓦能夠抵抗入侵,當地人開玩笑說,俄軍兩個小時就能控制首都。民眾現在正觀望美國外交官是否會撤離。

摩爾多瓦不屬於歐盟,該國的德涅斯特河左岸地區,受到俄羅斯支持的分裂分子控制,導致該國無法加入北約,成爲北約東翼防綫上的缺口。

在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沉沒之後,美國的俄亥俄級、法國的凱旋級和英國的機敏級核潛艇,已經進入地中海。外界研判,有一天它們也會進入黑海,包圍烏克蘭南部,搶灘馬里烏波爾,從南部發起進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