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穿什麼鞋」反映性格與喜好(圖)

發表:2022-04-25 16: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穿鞋的喜好,看一個人的性格特點。
從穿鞋的喜好,看一個人的性格特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女人的心情就像天氣,有時候陰,有時候晴,讓許多男人捉摸不透。女人有時候會正話反說,有時候會正話正說,你若稍有不留意,就會掉進她們設定的陷阱中。男人總是會感嘆為什麼她們擁有那麼多的小心思,怎麼也理解不了。

這是因為她們都擁有不一樣的性格,每個女人都擁有獨特的魅力和性格特點。心理學家認為人的一些外在行為或者是一些喜好,能夠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特點,從女生穿的喜好,看性格特點吧。

觀察一下自己或者是喜歡的女人經常偏好穿哪一類的鞋子?

A、帆布鞋

B、高跟鞋

C、運動鞋

D、布鞋

E、涼鞋

心理解析:

A、帆布鞋

喜歡穿帆布鞋的女生給人一種青春的氣息,她們內心充滿了陽光,能夠積極的去面對生活,生活中遇到困難也能夠樂觀的面對,她們追求的並不是外表的華麗,而是內心的樸實。

在做事情中總是能夠產生獨到的見解,對待朋友真誠熱情,因此人緣很好。她們嚮往愛情,但是對於身邊的一切都不強求,喜歡隨遇而安。

B、高跟鞋

高跟鞋能夠提高女性的氣質,改變身體的比例,使女性看起來更加的具有魅力。

喜歡穿高跟鞋的女生是一個懂得美、並且敢於追求美的女孩。性格上比較成熟大方,她們一旦建立起了目標,都會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即使過程中會讓自己受傷,也不願意輕言放棄。

她們在工作中盡職盡職,善於社會的交際,因此朋友很多。

C、運動鞋

穿運動鞋的女孩大多是是喜歡運動的人,喜歡運動的人一般都是樂觀向上的,做事情乾乾脆脆,不喜歡拖泥帶水,性格上大大喇喇,直來直去,不喜歡拐彎抹角,可能會稍有些男孩子氣,因此異性朋友會有很多,但是在陌生人面前通常會與其保持距離,有一定的警覺性。

她們喜歡簡單的生活,追求平穩和舒適。

D、布鞋

布鞋沒有高跟鞋華麗的外表,也沒有帆布鞋的青春氣息,但是布鞋是穿起來最舒服的鞋子。

喜歡穿布鞋的女孩子,性格上穩重踏實,做事情井井有條、認真負責。平凡的她們同樣擁有一顆平實的內心,能夠吃苦耐勞,朝著自己的生活目標,一步一個腳印的前進,沒有一些虛偽和華麗,確是那麼的真誠和純潔。

E、涼鞋

喜歡穿涼鞋的女孩子一般是充滿自信的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工作中,都有一定的判斷力和決斷力,但是有些固執,不喜歡聽從他人的意見。

她們喜歡追求優越感,喜歡把自己的美麗和優點都展現出來,喜歡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