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潛艇的不明物體 隱藏於深海的文明?(圖)

發表:2022-04-20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海 潛艇 226623332
美軍潛艇在深海中發現高速移動的不明物體。(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海中陸續發現一些古文明遺蹟,深海中有時會出現神秘不明物體,也許在廣闊的深海中隱藏著某種高度文明。

遭毀滅的古文明

長久以來,廣闊的大海上總會發生一些神祕或怪異的事件,比如海洋深處發出來源不明的光芒或出現神秘的不明物體一閃而過。至今為止,這些特殊現象仍令研究它們的科學家們思不得其解,有部分學者認為這些神秘現象的背後,可能來源於隱藏於海洋深處的文明。

柏拉圖曾在著作《對話錄》中描述有關「大西國」的描述,這是一個存在於公元前一萬年的古老文明。「西海」中存在一塊巨大的陸地,即為「大西國」,正是傳說中的亞特蘭提斯大陸。這片大陸四處風光秀麗,物產富饒,孕育出高度發展的文明,擁有威震四方的強力軍隊,生活於此的人們生活富足。這樣一個偉大的國家卻仍有結束的一天,因為一場毀滅性的巨大地震與隨之而來的海嘯,整塊亞特蘭提斯大陸及上面的所有人民一夜之間被海水所吞噬,從此消失在世界上。

有人在百慕達三角海域的比米尼島水域中,發現巨大的石頭建築遺蹟,這些遺蹟規模巨大,具有嚴謹的結構與變化多端的型態。能看見長達1,600公尺的巨大石牆,是由長4.5公尺、寬6公尺、高3公尺的巨石所堆砌而成,每一塊巨石至少重達25公噸。另外在石砌的街道,能夠看見以長方形或多邊形的石頭排列而成的各種圖案。根據巴哈馬群島鄰近海域的石灰岩年代分析,發現它在1.2萬年前曾經存在於陸地上。

深海中的高速不明物體

公元1963年時,美國海軍前往波多黎各鄰近的海域進行海上訓練時,突然發生一件突發狀況使海軍訓練臨時喊停,其中有一艘潛艇改變原定的航行路線,雷達操作員發現並追蹤一個突然出現的不明物體。令人瞠目結舌的是,這個不明物體在海中竟然以高達時速150海里(大約時速277.8公里)的移動速度潛行,最後潛行至600多公尺的深度後,瞬間從雷達螢幕上消失無蹤。至今為止,現代沒有任何一艘潛艇能夠達成如此高速的速度,一般來說時速不會超過45海哩,目前有公開紀錄最快為阿爾法級核潛艇,短距離能達到44.7海里。

深海金字塔遺蹟

世界上許多深海中被人發現巨大的古代建築,這些宏偉的建築安靜地沉眠在深海中。公元1992年夏天,西班牙有一群採集海帶的工人,他們聲稱在海底看見一個巨大雄偉的透明圓頂建築物。隔年7月,美國及英國的科學家在大西洋某處1,000公尺深的海底,發現兩座巨型的金字塔建築物,建築物的邊長約100公尺、高度約200公尺,以類似水晶玻璃的材質建造。美軍的亨利上校曾經在百慕達三角海域的水下360公尺處發現金字塔,美國探險家特羅納則在巴哈馬群島海域發現「比密里水下建築物」,人們陸續看見曾經存在於世間的文明遺蹟。

責任編輯:蒼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