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通報現苦肉計端倪 主僕身份倒置做實謀逆之舉(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2-04-06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前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雙開」。
中共前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雙開」。(圖片來源:CCTV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4月6日訊】上週,官方通報落馬的中共前司法部部長傅政華被「雙開」,中共的宣傳部門毫不避諱的直指傅政華這名正部級高官參與了副部級官員孫力軍的「政治團夥」。

開門見山的說,傅政華與孫力軍二人的官階一個正部級一個副部級,但是萬萬不可小瞧了正副之差,中共官場等級極為森嚴,按照級別排位,孫力軍頂多算是傅政華眾多馬仔中的一位,從官方披露的信息不難發現兩人為上下級,然而作為首長的傅政華卻視孫力軍馬首是瞻,這從邏輯上說不通。

今年初,孫力軍在中央電視臺的反腐專題片《零容忍》中懺悔認錯,官方定性孫力軍的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質極為惡劣,權力觀、政績觀極度扭曲,是最嚴重的反面典型之一。這種指責落馬官員的力度在中共改革開放40多年中狠難找出第二例,對孫力軍的定性類似於現行反革命。

據中共官媒披露,孫力軍的反革命行為在中共官場絕對算得上另類,從其種種行為中不難推測,孫力軍誓與中共高層不兩立,他以畜養死士的方式培植自己的親信黨羽。

孫力軍用受賄所得的錢財幫助自己的親信,為了籠絡人心他居然給親信的下屬頒發獎金,以此幫親信樹立權威並讓親信死心塌地的為其做事,這種行為在中共官場上並不多見。

由此可見孫力軍在培植勢力方面是下了大功夫的,與此同時孫力軍的罪名又涉及操縱證券市場,非法持有槍支等,這等同於公開宣布所孫力軍要造中共權力核心的反。

然而,公開的資料顯示傅政華與孫力軍的交集是孫接了傅公安部副部長的位置。與孫力軍的發跡史相比傅政華幾番沉浮的經歷也非常傳奇,傅政華原為周永康的心腹,在習近平掌權的過程中,傅政華由周永康的心腹蛻變成其心腹大患,關鍵時刻倒戈也使得他在仕途更上一層樓,同時也獲得了習近平的信任。

可惜好景不長,去年10月2日,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消息稱,傅政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上週的通報批判他從未真正忠誠於黨和人民,徹底喪失黨性原則,這不僅直接否定了傅政華先前的救駕之功,更是有質疑其救駕的動機。

當然,目前無法知曉傅政華救駕的真正動機,將中共的通報解讀一番,換成大白話就是傅政華這人城府極深,先前背叛周永康的行為其實是新版的苦肉計。傅政華壞了中共官場的規矩參與下屬孫力軍的謀逆集團,又以苦肉計博取上峰信任,企圖破壞新領導班子。雖說傅政華為官口碑極差,開罪的人也不少,已經到了人人得而誅之的程度,結果是萬萬沒想到下死手的不是被他打壓的律師、記者,而是他所效忠的共產黨。

另一方面也說明孫力軍果然有手段,對下能籠絡死士,對上能拉領導下水,真正有意思的是孫力軍背後的大老闆江澤民派系,居然繞了這麼大一圈要將權鬥進行到底,末了還是人算不如天算徹底翻車。

傅政華背後必然還有很多謎團,身在秦城的他身被污名與罵名,有生之年恐怕很難翻身,假如有幸與孫力軍在獄中相遇,兩人該如何稱呼對方,想想都尷尬的很。傅政華為中共服務了大半輩子,最後落得個「從未真正忠誠於黨」的頭銜估價他自己都不服。不管從哪個維度看,傅政華都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

看到諸多關於傅政華的報導,有一點需要更正,有媒體爆料傅政華兒子在溫哥華的銀行賬號裡存有上億元巨款,此說法不實,中共官二代隱匿財富的手段十分高明,銀行賬號過億現金等於將髒錢曝光在陽光下,單補稅就夠他吃一壺的,希望媒體負責任的報導,更希望能挖出其藏匿財富的通道,屆時才能讓傅政華真正的人財兩空,僅僅臆想不僅有失公允,更是誤人子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