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在中國 人們被折磨殺害 因為他們打坐(圖)

發表:2022-03-19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國《亮點》周刊(stern),發表了「中國:人們被迫害、折磨和殺害——因為他們打坐」的報導
德國《亮點》周刊(stern),發表了「中國:人們被迫害、折磨和殺害——因為他們打坐」的報導(圖片來源:《亮點》周刊(stern)網頁截圖)

【看中國2022年3月19日訊】2022年3月16日,德國目前最大的時事社會生活雜誌媒體《亮點》周刊,以「中國:人們被迫害、折磨和殺害——因為他們打坐」為題,報導了關於在中國持續發生的人權迫害情況: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甚至是被系統性的活摘器官

文章開頭便介紹提到:「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一種基於真善忍價值觀的修煉功法,這種功法有有助於身心健康。但這麼樣一件看似平和簡單的事情,在中國卻遭到嚴厲的打壓。」

「近20年來,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迫害、逮捕、酷刑和殺害。據估計,其中有成千上萬的人成為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文章闡述了法輪功的發展以及後來的情況。法輪功在1990年代初期的中國大陸獲得了廣大的歡迎,但是在1999年之後卻被禁止了。

由於有數百萬人加入了法輪功修煉的行列,中國政府便將其視為日益嚴重的威脅。根據「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報導,在近萬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次無聲的請願活動後,中共將法輪功定性為「對社會和政治穩定的威脅」。隨後,宣布法輪功為「邪教」而禁止。此外,為鎮壓法輪功,中共還創建了一個名為「610辦公室」的機構,用以消滅法輪功。

據悉,610辦公室在黨和政府框架之外運作,凌駕於憲法之上,因此對警察和司法機構擁有權力。據「國際特赦組織」稱,自迫害開始以來,已有數萬名法輪功學員遭到任意拘留、酷刑和虐待。

大多數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在見到法官前都必須先被關押幾個月,才能出庭進行一場如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所指稱的假審判,而且法輪功學員總是被判有罪,絕大多數最終被關進勞改營或被送去洗腦班轉化。

此外,被關押後隨之而來的便是酷刑折磨。「人權觀察」就提及「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共變得越來越暴力。」而「國際特赦組織」則指出遭到的折磨有「剝奪睡眠,被迫保持身體高度緊張的姿勢,以及其他形式摧殘身體和精神的虐待」。這些案例不斷被人權組織發佈在網站上,如「國際特赦組織」就曾舉出這樣的案例:法輪功學員王秀清和女兒秦海龍在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前進勞教所遭受酷刑,受盡折磨。

據德國法輪大法學會稱,自迫害開始以來,因酷刑致死的總人數已超過4000人。此外,該學會還指出,被活摘器官而死亡的人數更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說:「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的系統性犯罪」,而且隨著迫害開始之後,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便開始蓬勃發展。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中國存在一個巨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移植醫院至今還在宣傳,他們可以在幾天內獲得任何需要的器官,而且每次手術都有幾個活體器官可以使用。

這個指控也被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所證實。中國法庭是一個由律師和專家組成的獨立小組。該法庭最終裁決說,在中國,從良心犯人身上活摘器官已經進行了多年,法輪功學員一直是器官供應的來源,而且可能是主要來源。法庭主席傑弗里﹒尼斯爵士強調,許多人無緣故無在難以描述的令人髮指的殘酷交易中死亡。

文章中最後提及,儘管中共對所有的指控進行了否認,但美國政府在其「人權報告」中指出,中共正在偽造有關器官捐贈和移植的信息。

責任編輯:簡一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