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美聯盟推出心理健康指南(圖)

作者:Martin 發表:2022-03-14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14/p3113531a963709062-ss.jpg

亞裔美國人聯盟制定《健康指南》(圖片來源:亞美聯盟)

紐約亞裔美國人聯盟(AAF)3月13日發布了心理健康指南,以幫助亞裔美國人的個人和家庭找到適合他們的文化和適應能力的需求。亞美聯會健康指南旨在確保所有需要心理健康護理的紐約亞裔都能以他們所講的語言,與他們相貌相似並瞭解他們文化的服務人員那裡獲得護理。在線指南中包括了心理健康專家提供諮詢、教育和其他服務項目,亞裔美國人可以尋求這些服務來增強他們的心理健康。

亞裔美國人聯盟執行主任尤卓安(Jo-Ann Yoo)說:"要幫助紐約亞裔人從這場大流行中恢復過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而恢復道路上的第一步就是解決心理健康問題。由於針對亞裔美國人的犯罪增加,我們每天都經歷著壓力、創傷和恐懼,這對我們的社區來說是非常沈重的。對許多亞裔移民和社區成員來說,不僅很難找到理解他們文化的服務人士,而且也很難找到會說他們母語的翻譯人員。這個指南將有助於填補這一缺欠,使我們的社區成員能夠在這一艱難時刻找到他們迫切需要的支持。"

亞裔美國人聯盟敦促政府部門,將獲得心理健康服務作為紐約市和紐約州的立法重點。正如其2022年政策優先事項文件中所概述的那樣,亞裔美國人聯合會呼籲增加對紐約亞裔心理健康護理組織的資助,通過城市簽約和參與過程解決整個亞裔社區的心理健康問題。加強對紐約亞裔的心理健康服務,有賴於紐約州和紐約市的承諾資金。在經歷了資金不足的歷史後,亞美聯會(AAF)呼籲當選官員展示他們對授權和保護紐約亞裔社區的承諾。

在最近幾個月亞裔社區成員不幸死亡後,亞美聯盟一直在呼籲紐約市提供3000萬美元的緊急承諾資金。亞美聯會的心理健康指南是在卡布裡尼母親基金會、紐約州衛生基金會和Peloton的支持下,與亞美聯會的成員組織紐約阿拉伯美國人協會、漢密爾頓-麥迪遜之家、紐約大都會韓國社區服務處和Sapna NYC合作制定的。

責任編輯:Martin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