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震撼表態 美國必須制止俄羅斯「反人類罪」(圖)

發表:2022-03-13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Trump)在保守黨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發言
川普表明瞭對普京的態度,其願意同對方友好相處,前提是不能突破他所遵循的底線,如果不是,他會給予打擊。圖為2022年2月26日,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Trump)在保守黨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發言。(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1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告訴共和黨捐助者,美國必須採取行動,制止俄羅斯的「反人類罪」。

此前,川普因說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是「精明的」而受到批評,被解讀為他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川普就此予以澄清,並明確表明態度。他呼籲美國和北約(NATO)結束這場侵略戰爭,指出這是「大規模的反人類罪行」。

「我們在什麼時候(會說,我們)不能接受這種大規模的反人類罪?」川普問道。

「我們不能讓它發生。我們不能讓它繼續發生。」

據獲得其講話錄音的《華盛頓郵報》報導,在新奧爾良舉行的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活動上,川普向捐助者發表講話表示,當俄羅斯正在摧毀烏克蘭時,由30個國家組成的西方聯盟行動不力。

北約目前正在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援助,但拒絕直接參與。例如,在烏克蘭上空設立「禁飛區」。北約的擔憂是防止核大國之間發生可能迅速失控的戰爭。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Zelenzky)一再呼籲美國和歐洲為其被圍困的國家提供更多幫助。

川普在講話中強調,美國必須採取更有力的行動,暗示拜登(Biden)政府不能像現在這樣袖手旁觀。在白宮對俄羅斯採取嚴厲的經濟制裁,並且為烏克蘭援助大批武器裝備的情況下,川普的呼籲似乎意味著直接的軍事參與。

川普順勢敲打了和俄羅斯關係密切的北京當局。這也反映出川普對於中共政權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中所扮演的角色有清晰的認識,並表現了堅決打擊的態度。

他以玩笑的方式建議,美國「在美國的F-22戰鬥機上掛上中國(中共政府)國旗,然後轟炸俄羅斯」,而「我們坐視」俄羅斯和北京當局之間的戰爭。

川普評價普京、拜登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爭

2月24日,普京命令俄羅斯武裝部隊從3個方向全面入侵烏克蘭,拉開了震驚世界的戰爭大幕。

兩天後,在2月26日的保守黨政治行動會議上,川普發表了舉世矚目的評論。

他說:「我毫不懷疑,普京總統是在看到可悲的(美國軍隊)從阿富汗撤軍後才做出無情攻擊烏克蘭的決定。」「昨天,記者問我是否認為普京總統很聰明。我說:『他當然很聰明。』」「問題不在於普京很聰明,他當然很聰明。但真正的問題是我們的領導人很愚蠢。」

川普對當時拜登政府和歐洲各國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反應軟弱表示批評。

他指出:「到目前為止,他們讓他(普京)得以逃脫這種對人類的嘲弄和攻擊。」

川普當時譴責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這位前總統對基輔表示同情,並讚揚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勇氣。

他說:「我們為驕傲的烏克蘭人民祈禱;上帝保佑他們所有人。他們確實非常勇敢。」

川普對待普京剛柔並濟 表示他是總統戰爭就「不會發生」

在保守黨大會上,川普為自己與普京的關係辯護。

「我經常和普京在一起。我花了很多時間和他在一起。我和他相處得很好。」川普說。「與人相處是好事,不是壞事。」

但是川普指出,他希望團結俄羅斯鐵腕領導人,但並不會對其無條件的讚揚,以及對其所做的突破自己底線的事毫無反應。

他說:「你可以相處融洽,並且非常強硬。」

上週,川普在一次電話採訪中披露了重磅聲明,表示他曾經警告普京,也曾警告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如果在他執政期間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或者是中共當局攻打臺灣,那麼美國將會出兵「打擊」。這震攝了普京和習近平。

因此,川普在多個場合說:「如果選舉沒有被操縱而且我是總統,這場可怕的災難就不會發生。」

「在布希的領導下,俄羅斯入侵了喬治亞。在歐巴馬的領導下,俄羅斯佔領了克里米亞。在拜登的領導下,俄羅斯入侵了烏克蘭。」

「我是21世紀唯一一位在其注視下,俄羅斯沒有入侵其它國家的美國總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