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震撼聲明:曾警告普京習近平 若動武 美將「打擊」(圖)

發表:2022-03-05 12: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Trump)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拯救美國—保護我們的選舉會議」上發言
川普(Trump,特朗普)披露的爆炸性信息揭示了在其當政時期,普京和習近平不敢入侵烏克蘭或臺灣的原因。圖為2021年7月24日,前美國總統川普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舉行的「拯救美國—保護我們的選舉會議」上發言。(圖片來源:Brandon Be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討論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的戰爭時,扔下了連串重磅炸彈。他披露,他曾經警告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Vladimir Putin),也曾警告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如果在他的注視下(即在他執政期間)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或者是中共當局攻打臺灣,那麼這種挑釁將激怒美國,他會讓他們付出難以承受的代價。

週五(3月4日),在社交媒體平臺Instagram的「不流行高爾夫」(No Pops Golf)頁面上發布的電話採訪中,高爾夫球手約翰.戴利(John Daly)發表了川普的爆炸性言論。

在堅稱普京是朋友並且他自己「與他相處得很好」之後,川普指出普京對他的風格有所瞭解,「有點」相信他。

據報導他警告俄羅斯總統,如果被激怒,即如果俄羅斯軍事入侵烏克蘭,美國將「打擊」莫斯科。

儘管這段視頻並沒有給出完整的交流過程,從而瞭解促使川普這麼說的原因,但是,在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全面攻擊的一個多星期之際,川普的評論無疑震撼力爆表。

「約翰,你知道,在我任職期間,他(普京)從未這樣做過。」川普告訴戴利,並繼續揭示了普京禁足不前的原因。

「我們都在談論它。為什麼他(普京)在過去4年裡不這樣做?因為他知道他不能。」

即俄羅斯領導人迴避對烏克蘭啟動軍事攻擊,是因為其懼怕川普政府會做出的反應,那對於俄羅斯來說,將是致命性的。

川普關於在其擔任美國總統期間普京沒有入侵烏克蘭的聲明是他最近幾天多次發表的聲明之一,以此與他的繼任者喬.拜登(Joe Biden)進行對比。

與川普的態度完全不同的是,拜登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之前,以及在烏克蘭遭受俄軍炮火猛烈襲擊、軍民死傷慘重、重大基礎設施被夷為平地之後,一直堅稱美國不會派兵協助烏克蘭反擊俄羅斯。

而且,在對俄羅斯施行了重大金融制裁依然無果的情況下,作為親手結束川普能源自給戰略政策的人,面對美國國會兩黨議員提出的禁止購買俄羅斯石油、向俄羅斯變相輸血的《禁止俄羅斯能源進口法案》,拜登政府則含糊其詞,首鼠兩端。

此前,在一個可怕的預測中,川普曾表示「臺灣將是下一個(被入侵的領土)」,而中共當局將「把他們從地球上吹走」。

有眾多的分析認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給了以習近平為首的北京當局一個難得的試驗和檢測的機會,他們會根據美國以及世界各國的反應來評估入侵臺灣的後果會是什麼。

而在與戴利的談話中,川普還披露了另一個重磅信息——他就「入侵臺灣」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出了類似於對普京的警告。

即如果北京當局膽敢動武,就要承受美國軍事援助臺灣、打擊中共的代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